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李克强寄望三一集团早日迈向世界高端制造前列

2018-06-12 18:34: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李克强总理6月12日在湖南考察三一众创空间。三一集团开放式双创平台孵化出众多创新成果和初创企业。三一重卡作为企业内部双创项目,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个性化研发定制,通过互联网销售创造了53秒卖出500台的成绩。

李克强寄望三一集团早日迈向世界高端制造前列

李克强称赞道,你们依托工业互联网打造共享包容的平台,聚集企业内外众多人才,有效利用“外脑”,使创造活力充分涌流。三一集团加上你们的双创平台,一二三都有了,这正应了老子所说,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希望三一集团早日迈向世界高端制造前列。

李克强:“挖掘机指数”为分析宏观经济提供了重要支持

李克强总理6月12日在湖南长沙考察三一集团。

李克强寄望三一集团早日迈向世界高端制造前列

该集团打造的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平台,接入38万台工业设备,涵盖5000种机器参数,积累了1000多亿条数据,以此形成“挖掘机指数”。李克强详细询问数据反映的国内各地区基建活跃情况。他说,三一重工不仅生产行销全球的工程机械,还利用工业互联网生产“挖掘机指数”,为分析宏观经济形势提供了重要支持。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6/20180612183431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贵州临沃锦程启动山东临工服务巡检活动

贵州临沃锦程启动山东临工服务巡检活动

5月31日,贵州临沃锦程2018年山东临工服务万里行启动仪式在贵阳总部隆重举行,这是贵州临沃锦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七届服务万里行活动。 贵州临沃锦程服务万里行大军将承载着山东临工对客户的无限关怀,再次启程,为临工客户创造价值、解决客户后顾之忧,把最优质的服务送抵客户。

[详情]

四川百中隆重举行山东临工2018年“全球服务万里行”活动

四川百中隆重举行山东临工2018年“全球服务万里行”活动

6月2日,山东临工2018年全球服务万里行走进四川,四川百中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出征仪式并于当日奔赴客户身边送去贴心服务。 本次活动主题为“爱芯行动,清凉一夏”,旨在为川内客户车辆进行夏季空调巡检的同时对车辆做全面检修,为客户带去更加贴心的服务。 工厂领。

[详情]

陕西鼎新正式启动山东临工夏季空调巡检活动

陕西鼎新正式启动山东临工夏季空调巡检活动

6月2日,陕西鼎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2018年山东临工服务万里行启动仪式在西安总部隆重启动。 陕西鼎新的服务工程师们在接下来的2个月里,将会走遍陕西的山山水水,为客户送去爱“芯”,将清凉带给陕西的客户。服务工程师们会用心倾听客户的意见,如实记录下客户的建议,努。

[详情]

玉柴职业大学隆重举行落成剪彩仪式

玉柴职业大学是支撑玉柴集团培训体系变革落地的载体,是集团培育国际化一流人才的摇篮。6月11日,玉柴职业大学落成剪彩仪式在玉柴职业大学教学楼前隆重举行。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玉柴职业大学校长晏平,玉柴集团总裁古堂生、党委书记李汉阳,玉柴股份党委书记宁兴勇、副总裁覃小红等领导在全体人员的见证下为玉柴职。

[详情]

南方路机搅拌设备闪耀第十九届俄罗斯工程机械展

南方路机搅拌设备闪耀第十九届俄罗斯工程机械展

6月5-8日,第十九届俄罗斯工程机械展CTT 在莫斯科班Crocus展览中心举行。CTT展会是俄罗斯、中亚及东欧地区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工程机械设备和技术展览会之一,在俄罗斯每年举办一次。此次展会,南方路机展出商混、沥青、干混砂浆等搅拌设备,展会期间许多来自俄罗斯及周边国家客户到访南方路机展台,咨询相。

[详情]

中联:青岛峰会城市保洁 有你我放心

中联:青岛峰会城市保洁 有你我放心

6月9日到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首次承接上海合作组织峰会的青岛代表中国,将其优美的环境呈现在各成员国家元首面前,而保障此活动期间城市环境卫生水平的主力装备正是中联环境的系列环境装备。 据悉,中联环境的环卫装备在青岛市场保有量超110。

[详情]

方圆集团金属制品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方圆集团金属制品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方圆集团金属制品公司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活动主题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通过班前会要求全员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遵守安全操作规程; 二、针对工作岗位中存在的。

[详情]

品质赢得信赖 浙江、江苏客户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

世界著名质量管理专家—约瑟夫•朱兰博士曾说过:“21世纪是质量的世纪。”质量在企业经营管理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甚至直接决定了企业经营成败。 作为我国混凝土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华菱星马,始终坚持对旗下产品质量、配置的高要求。经过二十。

[详情]

战高温 促生产 湖南华菱星马多举措强化后勤保障工作

进入六月份,气温日渐升高,湖南华菱星马的一线员工们在高温酷热天气下,斗高温、战酷暑,以炽热的激情和高昂的斗志坚守在一线岗位上,全力保障生产。尽管炎炎烈日,紧张的旺季生产工作却让他们顾不上擦拭去脸上的汗水,认真的工作态度、优质的工作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工作理念始终贯穿在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中,认真仔细地完成着。

[详情]

华菱星马:安全月里忙“安全”,他们又出招了

华菱星马:安全月里忙“安全”,他们又出招了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我救护能力,熟悉掌握基本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车身冲压车间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举办了一次“消防趣味竞赛”,让员工在欢声笑语中掌握消防知识。 6月6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趣味竞赛在冲压车间内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共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