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哈大线全面部署施工准备工作

//www.lmjx.net 2007-9-28 9:59:30 中国路面机械网 
    9月18日,中国中铁哈大客运专线工程指挥部召开由指挥部领导、部门负责人,各参建项目部经理、常务副经理、总工程师参加的大交班会,会议重点对当前的施工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各参建项目经理部要分工明确,落实责任,充分做好开工准备工作。开工审批必须具备的图纸审核、测量工作、实验室建设、施工组织设计、拌和站和临时设施、人员设备进场等工作要在9月底前达到要求;开工工点以梁场和梁场附近的桥梁或路基为重点,10月份必须全面展开;要按施工计划办事,围绕着计划开展工作。施工计划的安排要系统考虑,突出重点,桥梁及涵洞要全面展开,运架方向的桥梁年底要做出墩、台;隧道要尽快开工,冬季不停工;软基施工要尽快展开,确保预压时间;加快地材地料贮备工作,按照当初明确的自行采购、联合开采、期货协议等方式,努力平抑地材地料价格的上涨。
 目前,各参建项目经理部正在全面落实,力争通过周密的施工准备工作,确保现场步入规范有序、快速高效的良性发展轨道。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