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合宁铁路前哨站顺利开通

//www.lmjx.net 2007-11-28 10:56:55 中国路面机械网 
       11月23日13时18分,合宁线引入永宁镇站,林场——永宁镇——高里——东葛间外包上行线Ⅰ级封锁提前开通,新建高里站顺利启用。
       椐承担这一施工任务的中国铁建二十四局集团公司有关技术人介绍,林场——永宁镇——高里地处全路运输最繁忙的京沪线上,是合宁铁路汇入南京枢纽的咽喉站段。这次施工封锁顺利开通,为合宁铁路全线竣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建合肥至南京铁路位于安徽省中西部、江苏省中西部,西起合肥市,东止南京市。合宁线属我国第一条城际快速通道。建成通车后将开行动车组列车,届时,合肥到南京只需45分钟,3个小时即可从合肥抵达上海。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