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西筑50年技术创新之一:搅拌设备

//www.lmjx.net 2010-1-14 13:35:51 中国路面机械网 

搅拌设备——引领我国搅拌技术方向,抢占世界高端技术前沿

    西筑的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之首。国内最早引进英国Parker公司搅拌设备制造技术开发了当时国内最先进的LB系列沥青搅拌设备,一经推出即成为国内沥青搅拌设备第一品牌,多项专利及参数成为行业标准

    “九五”期间,西筑与德国边宁荷夫合作生产出当时国际最大、最先进的H系列节能环保型沥青搅拌设备。其中H4000型搅拌设备荣获“2005中国企业新纪录”。

    近几年,西筑集目前国内外搅拌设备先进技术之大成,研制生产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J系列集装箱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其特有的集装箱式结构和无基础安装,实现了运输快捷、安装方便等功能,同时还具备计量准确、操作简便等特点,在市场上备受青睐。其中J2000型搅拌设备整机荣获国家“实用新型发明专利”。2006年,新产品J4000型集装箱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一经上市就受到行业用户的青睐,同年荣获“中交集团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公路学会科技进步二等奖”以及“2006中国企业新纪录”。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