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成工再度携手神钢组建起重机合资企业

//www.lmjx.net 2010-9-17 8:25:09 中国路面机械网 
      随着城市化水平稳步提高,国家继续加大基础设施投资,石油、化工、电力、冶金、铁路桥梁等行业的投资增长速度加快,中国正成为履带式起重机全球最大的需求市场。为迅速对应顾客需求,具有60年深厚历史的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四川成都成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为“成工”)再度携手全球知名的起重机制造商日本神钢起重机株式会社,经过八个月高效的谈判与协商,于2010年9月9日在上海市签署合资合同,正式启动了神钢起重机中国本土化制造、销售与服务的体制建设,这是中国履带式起重机的首家中外合资企业,成工与神钢将在挖掘机领域卓越合资业绩上再塑起重机领域的合资典范。

  双方将共同组建成都神钢起重机有限公司,经营业务涵盖100吨级以上履带式起重机的制造、销售与服务。计划新建的工厂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成都神钢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成都神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成工新基地相毗邻,可有效实现物流与信息的共享,提高集团整体的营运效率。合资项目计划投资4亿元人民币,占地约133,000平方米,厂房面积约6,900平方米,它将提供优良性能、成熟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并带动相关行业发展。

  日本合作伙伴——神钢起重机株式会社,是神户制钢所株式会社的集团旗下公司(独资),在履带式起重机领域,在日本国内的市场占有率约为50%,全球市场占有率约为17%。产品品质深受全球客户信赖。四川成工与神户制钢所株式会社素有友好合作关系,此次与神钢品牌的再次合作,将提高本体的生产制造实力与市场竞争力,并将有效带动本地经济发展,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合资企业概要]
  【公司名称】 :成都神钢起重机有限公司
   〔英文名〕 CHENGDU  KOBELCO  CRANES  CO.,  LTD.
  【总部所在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城大道
  【注册资金】 :20亿日元
  【经营范围】 :建设机械的制造、销售、服务
  【 工 厂 】 :占地面积:约133,000㎡ 厂房面积:约6,900㎡
         生产事务:组装、制造、涂装、出货
  【员工人数】:300名(2015年)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