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交一局桥隧公司绍诸八标完成大溪滩大桥全部桩基施工

//www.lmjx.net 2010-10-11 11:00:40 中国路面机械网 
    9月30日,随着大溪滩大桥最后一根桩基浇筑完成,中交一局桥隧公司绍诸八标完成了大溪滩大桥全部桩基施工工作。

    大溪滩大桥是绍诸八标项目的关键节点工程,亦是项目施工中的重点和难点,该桥地处斜岩地带,桩基成孔周期较长,经过1个多月的施工,如期完成了全部桩基施工

    截止目前,大溪滩大桥下部结构已完成70%,预计10月底可全部完成,梁板安装已完成左、右前6幅,预计11月10日可全部完成。大溪滩大桥桩基施工的完成,标志着绍诸八标桩基施工全部完成,为绍诸八标实现全线贯通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