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首届成都神钢集团代销商技术人员进修班圆满结束

//www.lmjx.net 2010-10-12 10:24:48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10年9月17日首届成都神钢与西南交大联合办学的成都神钢集团代销商技术人员进修班圆满结束。西南交通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科研力量雄厚的知名大学,和这样的专业学校联合办学,对提高整个神钢服务水平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这样的培养模式,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西南交大授课,4月14日到6月10日来自5大中心的32名学员完全投身西南交大犀浦校区,西南交大机械学院派出了非常专业的师资队伍,课程包括:机械制图基础、电工与电子技术、流体力学、计算机应用基础、法律基础、管理学概论、管理心理学、液压系统原理与故障排除、柴油机、工程机械构造学。在西南交大学习期间,学员们目标明确、虚心好学。不但掌握了专业知识,还力求掌握学习这些知识的方法。系统掌握了挖掘机相关的液压电气发动机等理论知识,并能独立读懂部分挖掘机专业技术资料,为第二阶段的服务技能专项学习和实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第二阶段的学习在成都神钢集团完成,从6月11日开始的学习内容主要是针对神钢当前销售的机型来设置的,课程包括:液压挖掘机操作维护与保养、点检要领、液压电气原理与实机故障排除、液压部件分解、电气元件检测、发动机拆装等。售后服务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学科,不能仅仅局限在书本知识中。在这里我们不但教授学员挖掘机的相关专业知识,更教会他们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练习实际动手能力。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学员们把在交大期间学习的其他相关学科,如法律基础、管理学等运用在实际情况中,学以致用、博采众长、勤于思考、善于思考,不断提高自身的交流能力、管理能力。

    在9月17日下午举行的毕业典礼上,服务一部李朝明部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圆满完成培训的学员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勉励大家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勤奋努力、积极进取,为神钢的售后服务工作添砖加瓦。当学员们从神钢集团及西南交大相关领导手中接过毕业证书时,脸上流露出了发自内心的喜悦和激动,让我们有了坚持走联合办学之路的信心和决心。虽然在第一期的办学过程中还有很多不够完善的地方,但我们相信经过努力一定会越办越好!一定会为神钢售后服务队伍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