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龙工LD230推土机全新登场

2015-01-13 11:51:34
字体大小:

在2014年上海宝马展龙工展台,龙工以“效率推动未来”为主题,展出了LD230履带式推土机在内的多款新机,为国内工程机械市场再添动力。

\

上海宝马展龙工展台

推土机作为工程机械产品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适用于公路、铁路、矿山、机场等地面的推运、开挖、回填土石方以及其它散料的作业,是国防工程、矿山建设、城乡道路等建筑施工和水利建设等不可缺少的机械设备。而龙工继LD160问世又推出LD230产品,符合公司多元化产品发展战略,力求将更多精品回馈给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

龙工LD230推土机

龙工LD230推土机工作重量为24000kg,前端工作装置采用直倾铲结构,容量可达7.8m3,最大提升高度为1.21米,最大切土深度为0.542,艰难作业工况尽在掌握,后部则可根据工况需求选配单齿松土器,最大松土深度达0.68米。

\

龙工LD230推土机

在动力方面,龙工LD230推土机可选配潍柴动力或重庆康明斯两种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75kW,两种发动机表现出的油耗和动力方面各有优势。

整车采用八字梁摆动式,平衡梁悬挂结构,在行走方面,配置,采用“前三后三”变速档位,高低速灵活变换,最快可达13.6km/h,作业效率显著。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1/201501131151346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崇德尚贤、龙工增辉--邱德波总裁、陈超副总裁荣膺松江区“拔尖人才”称号

崇德尚贤、龙工增辉--邱德波总裁、陈超副总裁荣膺松江区“拔尖人才”称号

崇德尚贤、龙工增辉--邱德波总裁、陈超副总裁荣膺松江区“拔尖人才”称号 在2015年5月6日召开的第二届领军人才、第四届拔尖人才命名表彰会上,51名新一届松江区高层次人才荣获表彰。

[详情]

智慧创造价值 龙工推土机优质性能造福人类

智慧创造价值 龙工推土机优质性能造福人类

龙工,在短短的十多年时间里,从一个“跟随者”、“挑战者”成长为一名“领导者”、“引军人”;在全球工程机械50强的竞技台上龙骧虎步,不断跃居群雄。

[详情]

龙工滑移装载机两度上央视为国人增彩争光

龙工滑移装载机造型美观、配色协调、做工精良受到了颇多赞誉;在舞台上虎虎生威、灵动自如令观众惊叫不已。龙工滑移装载机在20几个平方的舞台范围内表演回转跳跃、前两轮着地原地旋转等精彩动作。

[详情]

龙工装载机销售2015年首季继续领跑国内同行

继2014年装载机国内销售超过2万台,年度销量和国内市场占有率双双稳居行业第一以来,龙工人毫不懈怠,持续在产品创新、服务提升上狠下功夫,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完善的营销网络、高效的售后服务。

[详情]

龙工召开会议全面部署装载机回馈让利大行动

龙工召开会议全面部署装载机回馈让利大行动

4月16~19日,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先后在北京和上海召开了营销工作会议,部署装载机“感恩回馈、全面让利”大行动。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新炎先生出席会议。

[详情]

龙工公布2014年全年业绩 深耕国际国内市场

2015年4月15日,中国最大的工程及物流机械制造商之一,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称“龙工”获“本公司”:包括附属公司,总称“集团”,港交所股份编号:3339)宣布截止2014年12月31日止年度已审计之全年业绩。

[详情]

河北钢铁集团与中国龙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27日,河北钢铁集团与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龙工)在上海举行战略联盟签字仪式。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将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拓展。同时也将成为集团推行产业链联合以来,与下游行业实施重大战略合作的又一重大举措。

[详情]

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努力开创龙工发展新局面

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努力开创龙工发展新局面

3日18日和20日,龙工(上海)和(福建)基地的中层以上干部聚集一堂,认真听取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新炎先生传达“全国两会”精神,部署今年和“二轮创业”第三个五年(2016~2020)的发展规划。

[详情]

全国人大代表李新炎:企业不能为出口而出口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新炎表示,国内有些制造业企业仅仅是为了出口而出口,把国内低水平竞争的那一套也用在了国际市场上。如此一来,“中国制造”在国际市场上的低价竞争甚至比国内还惨烈,一些企业虽然抢占了市场,但几乎无利可图。

[详情]

龙工挖掘机:营销模式变革造就华丽转身

龙工挖掘机:营销模式变革造就华丽转身

【中国路面机械网报道】2014年上半年,在工程机械行业市场经历了长达几年的“低位运行期”后,龙工挖掘机颠覆性地推出名为“2059优计划”的全新商业营销模式,彻底挑动了挖掘机行业的每根神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