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钟祥市胡家湾风电场项目获批复 计划上半年动工

2015-01-16 09:26:23
字体大小:

近日,记者从钟祥市发改局获悉,华能钟祥胡家湾风电场项目获省发改委核准批复,将于上半年动工,18个月后将可并网发电。

该项目位于钟祥市冷水镇、磷矿镇,海拔高度150米至480米,总投资13亿元,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出资20%。项目规模装机容量15万千瓦,年设计上网电量28200万千瓦时,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为1880小时,同期建设一座110千伏升压站,接入电网系统。项目经营期为20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1/201501160926237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近期部分省份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项目

安徽铁路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已完成投资900亿元 近日,从安徽省发改委获悉,目前全省在建铁路项目15个,新线里程962公里,其中快速客运铁路814公里,地铁53公里,总投资1681亿元,已完成投资900亿元。今年,国家和省安排安徽省在建项目投资299亿元(含地铁100亿元)。

[详情]

常德明确40个重大项目 已有25个项目在建

5月13日,从常德市项目办得知,常德明确的40个重大建设项目中,目前已有25个项目在建,并已纳入今年省、市重点工程管理,7个项目正处于前期工作阶段,8个项目正在积极策划之中。

[详情]

盛来运:1-4月基础设施投资同比增20%以上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1-4月基础设施投资同比增长20%以上,明显高于全部投资。降息减税清费对降低企业财务成本的作用开始显现。 盛来运表示,1-4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继续下降,但降幅比一季度收窄4个百分点左右。

[详情]

赣州市重点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截至4月底完成投资126.7亿

截至4月底,赣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26.7亿元,占年计划的24.9%。127个投资计划建设项目共有115个开工在建,开工率为90.6%,创历史新高。这是记者5月11日从市重点办获悉的。 据了解,今年赣州市共安排重点工程项目164个,总投资2628亿元。

[详情]

常州重大项目建设进入关键期 已完成投资177.8亿

全力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程 近日,常州市政府召开重点项目情况汇报会。市长费高云在会上强调,常州市重大项目建设已进入关键期,各地各部门要围绕“重大项目深化年”确定的目标任务,发扬“钉钉子”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加快重大项目推进。

[详情]

山东河南加快推动铁路公路项目规划建设

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今天在济南与河南副省长赵建才一行就两省铁路公路有关项目规划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会商,并达成重要共识。 5月6日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今天在济南与河南副省长赵建才一行就两省铁路公路有关项目规划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会商,并达成重要共识。

[详情]

安徽重点项目投资近两千亿元

重点项目正成为经济持续增长、结构优化的“发动机”。记者5月4日从省发改委获悉,今年以来,安徽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采取切实措施,积极协调调度,强化服务保障,实现重点项目建设的平稳开局。

[详情]

张掖市临泽县今年投资2亿元新建和续建商流6项目

今年,县商务局抢抓经济新常态的发展机遇,狠抓重点商流项目建设。全县今年新建和续建商流项目6个,本年度计划投资2.43亿元,一季度共完成投资4400万元,占当年计划投资的20.5%。

[详情]

广东交通经济高位运行 一季度投资183.2亿

作为典型的外向型经济,广东省受世界经济缓慢复苏以及全国经济总体放缓的影响巨大。今年以来,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突出重点抓有效投资、抓资金落实、抓改革试点,继续保持交通运输经济高位运行,对实现年度经济增长目标起到关键作用。

[详情]

总投资135亿元光伏农业项目签约

4月17日,张家口市与内蒙古香岛光伏农业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香岛光伏公司将投资135亿元,在张家口建设1000兆瓦的光伏农业项目,其中光伏项目投资85亿元、农业项目投资50亿元。 项目按照发展规划分期建设实施,一期项目完成150兆瓦光伏农业项目的投资和建设,其余各期项目将在5年内建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