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东河南加快推动铁路公路项目规划建设

2015-05-07 14:34: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今天在济南与河南副省长赵建才一行就两省铁路公路有关项目规划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会商,并达成重要共识。

5月6日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今天在济南与河南副省长赵建才一行就两省铁路公路有关项目规划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会商,并达成重要共识。

王书坚指出,要进一步完善两省铁路公路规划建设会商机制,共同争取国家对两省铁路公路建设的支持;积极调整完善两省铁路公路有关规划,使建设保持较好的协调性;加大资金投入,造福两省人民群众。(本文来自齐鲁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5/201505071434169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1-4月铁路公路水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15.1%

1-4月铁路公路水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15.1%

据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2015年4月交通运输运行分析报告今日发布。数据显示,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延续快速增长势头。1-4月份,铁路公路水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930亿元,同比增长15.1%,增速较去年同期加快8.5个百分点。

[详情]

湖南投资6000余亿元加快交通体系建设

26日下午,湖南省政府对外发布《关于依托黄金水道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实施意见》,记者了解到,湖南已初步拟定总投资6731亿元的96个重点项目,加快湖南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为打造全国性、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奠定基础。 湖南将以构建高效便捷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作为融入长江经济带的开局之举。

[详情]

发改委披露1043个PPP项目 总投资近2万亿元

统计显示,民间投资活跃省市披露项目较多,安徽127个项目居首 5月25日,《证券日报》记者获悉,国家发改委近日公布1043个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总投资达到1.97万亿元,项目范围涵盖水利设施、市政设施、交通设施、公共服务、资源环境等多个领域。

[详情]

宁波启动绿色交通城市创建 至2018年投资约76.73亿元

今天上午,从宁波市交通委组织召开的全市交通运输行业节能减排暨创建绿色交通城市启动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宁波启动绿色交通城市创建。2015年至2018年,宁波将重点打造绿色能源应用、城市公交便利化、城市交通慢行系统、绿色港航、绿色枢纽场站、绿色公路与运输。

[详情]

兰州6年拟投1600多亿建公路铁路近6000公里

5月20日,《兰州市落实全省“6873”交通突破行动实施方案》正式下发,从2015年起用6年时间,兰州将举全市之力集中开展“6873”交通突破行动,计划投资1624.8亿元,建成各类公路5461.1公里、铁路413.8公里、民航机场项目6个。

[详情]

新疆莎车机场项目获批

莎车民用机场项目可研报告近日通过国家发改委审核。 新建莎车民用机场工程建设规模为:新建一条长3000米的跑道,航站楼3000平方米,站坪机位4个,配套建设通信、导航、气象、供水、供电、供油、消防救援等辅助生产设施。

[详情]

兰州拟用6年时间投资1600亿元 打造陆空立体交通网

兰州5月21日电据兰州晚报报道:5月20日,《兰州市落实全省“6873”交通突破行动实施方案》正式下发,从2015年起用6年时间,兰州将举全市之力集中开展“6873”交通突破行动,计划投资1624.8亿元,建成各类公路5461.1公里。

[详情]

中泰拟建运河绕开马六甲海峡 台媒:可破美国封锁

中泰拟建运河绕开马六甲海峡 台媒:可破美国封锁

克拉运河位置示意图 台媒称,继中巴经济走廊、中俄高铁等项目后,大陆推动“一带一路”布局又有新动作。宁波海事局官方微博15日公布,中泰两国在广州签署“克拉运河”合作备忘录,让这项延宕10年的世纪大工程向正式开工跨出一大步;初步预估。

[详情]

近期部分省份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项目

安徽铁路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已完成投资900亿元 近日,从安徽省发改委获悉,目前全省在建铁路项目15个,新线里程962公里,其中快速客运铁路814公里,地铁53公里,总投资1681亿元,已完成投资900亿元。今年,国家和省安排安徽省在建项目投资299亿元(含地铁100亿元)。

[详情]

常德明确40个重大项目 已有25个项目在建

5月13日,从常德市项目办得知,常德明确的40个重大建设项目中,目前已有25个项目在建,并已纳入今年省、市重点工程管理,7个项目正处于前期工作阶段,8个项目正在积极策划之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