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路桥华祥公司宣讲财务制度及“营改增”知识

2015-04-24 17:06:1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记者常魁星 通讯员孙男)4月23日,为了进一步提升一线财务人员业务水平,路桥华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财务管理科对各项目进行了主题为《财务制度宣讲及“营改增”知识》的视频会议。张呼铁路五标三分部及各项目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

路桥华祥公司宣讲财务制度及“营改增”知识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资金管理办法、单据报销办法、差旅费报销规定、通讯费管理办法以及对“营改增”简要介绍。会议从基本原则、资金预算管理、资金回收管理、资金支付管理、资金集中管理、资金安全管理六大方面阐述了资金管理办法。对单据报销办法的讲解主要包括报销流程、报销时间、单据合法合规性、单据粘贴规定、收据、白条一律不予报销。员工差旅费报销管理办法主要介绍了出差审批的规定、乘坐交通工具的规定、住宿的规定、出差补助标准的规定、差旅费报销的程序规定、员工探亲、员工调动差旅费开支的规定以及员工参加培训的费用报销的规定。会议第四点讲的是通讯费管理办法,内容包括通讯工具的安装和配备、通讯费的开支标准及报销、通讯管理以及劳保、防暑降温发放标准。最后会议重点讲述了“建筑业的营改增”。首先介绍了华祥公司“营改增”进展情况,紧接着讲了“营改增”对施工企业,财务状况,工程结算以及材料设备的影响,并对其中的每一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公司财务管理科又详细讲解了“营改增”的应对措施。

通过此次视频会议,使财务人员了解了各种财务制度并对“营改增”有了初步的认识。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4/201504241706118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一局桥梁公司机关及各项目同步举行安全月启动仪式

中铁一局桥梁公司机关及各项目同步举行安全月启动仪式

2015年6月是全国第十四次安全生产月活动,根据国务院安委办、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等上级单位统一部署和安排。6月1日,在安全生产月的第一天,由中铁一局集团桥梁公司安质部组织,在公司机关本部和各项目施工现场,同步举行了以“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安全宣誓和签名活动。

[详情]

广东省台山市三八派出所为深茂铁路建设护航

(记者常魁星 通讯员赵友发)广东省台山市公安局三八派出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方位、多角度为国家重点工程中铁二十局深茂铁路JMZQ-4标施工保驾护航,受到参建单位的一致好评。

[详情]

青藏高原人工挖孔桩的背影

(记者常魁星 通讯员王盼)中交三公局总承包公司循隆高速公路二分部地处青海东南部,海拔在2000~3000米之间,相对高差极大,山脉高耸,河流纵横,地质复杂多样,有独具特色的高原大陆性气候,降水少、温差大、日照时间长。

[详情]

十五局六公司郑机项目部:领导带头值班加快施工进度

近期,为确保汛期施工安全、按期完成施工任务,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郑机项目部组建了以项目部领导为成员的夜间值班巡查小组,每日夜间轮流值班,督促安全进度,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项目上下充满争分夺秒的大干气氛。

[详情]

十五局六公司太原西南环项目部:铺架创新集聚创效动能

经历了时间的洗礼和风雨锤炼的太原西南环线,神态已傲然可掬,延绵的身躯盘踞在龙城大地上,仿佛一条艮在龙脊上的美丽风景线,他将承载着服务山西人民的使命,一直延伸下去。

[详情]

十五局六公司朔黄运输处紧抓防溜专项工作

十五局六公司朔黄运输处紧抓防溜专项工作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为确保管内各车站停留车辆及调车作业中的防溜安全,车务管理部门积极协调各车站管理人员对运输处管内有调车作业的货场、各站站内保留车辆以及调车作业中的防溜情况进行了专项平推检查。

[详情]

十五局六公司石长项目“四步”走好汛期安全路

十五局六公司石长项目“四步”走好汛期安全路

梅雨季节以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石长项目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踏踏实实“四步”走,积极应对夏季汛期,认真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安全度汛。

[详情]

十五局六公司神朔运输处:创造无烟企业环境

十五局六公司神朔运输处:创造无烟企业环境

“研究表明,烟草烟雾中有4000多种化学物质,包含许多有毒有害物质。目前,我国吸烟人数超过3.5亿,遭受被动吸烟危害的人数高达5.4亿,1.8亿儿童受害,每年约有120万人死于吸烟导致的疾病。”宣传委员仝鑫磊在QQ群内这样写到。

[详情]

十五局六公司石长项目大干110天劳动竞赛保贯通

十五局六公司石长项目大干110天劳动竞赛保贯通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石长项目结合项目“5·21”施工推进会的节点责任目标,适时掀起 “大干110天,确保石长增建二线(2标)‘9·07’全线铺架贯通目标提前实现”的劳动竞赛,全体人员再擂战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