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 福田雷沃重工携手中国路桥共筑黑山第一高速

2015-04-27 17:40:2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福田雷沃装载机
字体大小:

4月27日上午,福田雷沃重工中国路桥黑山项目设备交付仪式在福田雷沃重工科技办公楼前举行,伴随设备钥匙的交付,作为沿着“一带一路”走向世界的“中国制造”代表, 46台雷沃装载机正式从福田雷沃重工厂区启运,成为中国路桥承建的黑山南北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中的主力军。

\

待发运的雷沃装载机

记者了解到,黑山南北高速公路是黑山政府兴建的首条高速公路,也是黑山政府南北交通规划中最先建设、技术难度和施工难度最大的一条公路。中国路桥公司承建项目全长约41公里,桥隧比近60%。施工区域地质复杂,隧道作业多,施工任务重,技术难度大,雷沃装载机凭借其可靠的产品质量、优异的海外服务口碑和近年来抢眼的全球化表现,经过激烈的竞标后,最终赢得了工程施工方中国路桥建设集团的青睐与认可,价值超过1500万元大单最终花落福田雷沃重工。

\

福田雷沃重工董事长、总经理王桂民向中国路桥相关负责人交付设备钥匙

由于此项目存在大量的隧道作业,普通的装载机产品难以适应隧道狭窄的作业环境,为此,福田雷沃重工专门针对特殊作业工况推出的雷沃FL956F-ETX机械操纵配侧卸斗型装载机成为作业首选,该款装载机主要适用于涵洞、隧道等因场地受到限制的窄小地区作业,产品性能优异,可靠性高,适应性强,很好地契合了黑山南北高速项目作业的特殊需求。

\

雷沃装载机街舞表演

为了保障产品顺利交付,福田雷沃重工在产品生产、质量控制、包装、物流发运等环节作了细致安排,确保雷沃装载机产品如期交付用户手中。为适应海上运输,福田雷沃重工还准备了一套完善的防损、防潮、防锈处理方案,避免海水侵蚀影响产品外观和质量。

除了按期高质量交付订单产品外,福田雷沃重工还将派驻一支售后服务专业团队,一同前往黑山,为项目的执行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除了给予产品回装、调试、使用、维护、保养等方面的全方位培训、指导外,售后服务专业团队还将在黑山建立维修车间和配件库,为后续服务提供充分保障。

黑山南北高速项目建成后将改善当地行车条件和沿线人民的生活条件,实现互联互通,拉动黑山和周边国家的经济发展。同时,订单的成功执行也对福田雷沃重工今后在当地以及中东欧的市场开发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福田雷沃重工产品正不断参与到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中,成为一支重要的参与力量。

作为国内机械装备制造业的龙头骨干企业,福田雷沃重工在全球研发、中国制造,全球分销的特色发展模式下,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截至目前,福田雷沃重工产品出口已涉及非洲、亚太、欧美、独联体等120多个国家及地区,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300多家销售渠道,已在巴西、伊朗、阿尔及利亚等多个区域建立海外办事处,并已完成在巴西、伊朗等战略市场配件中心库的建设,基本形成了覆盖全球目标市场的销售、服务、配件供应、用户培训与信息反馈“五位一体”的全球营销网络。今年一季度福田雷沃重工海外业务共完成各类机械设备出口1400余台,实现销售收入1.8亿元。在整体行业受阻的大环境下,仍实现了逆势增长。(本文来自福田雷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4/201504271740273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雷沃旋挖钻一线服务员工的维修“宝典”

“吴老板,液压油过滤完毕,钻机调试正常,可以开工了。”3月7日7时,雷沃川渝区域服务经理袁增斌把因液压油杂质导致卡阀的阀芯清洗安装完毕后高兴地说。同时袁增斌又嘱咐道:“您钻机液压油虽然经过过滤,但只可暂时应急使用,为了您钻机液压元件的使用寿命建议您尽快更换液压油。

[详情]

21吨雷沃干燥机下线 工作效率提升三成

5月23日,国内首台21吨雷沃干燥机成功下线,这台由福田雷沃重工历经两年自主研发的21吨低温循环式雷沃HX3210干燥机,是目前国内该吨位段的最新产品,将广泛应用于中原、南方及大部粮食主产区的粮食干燥作业。

[详情]

千里购雷沃谷神 300甘肃农机手再踏三夏掘金路

千里购雷沃谷神 300甘肃农机手再踏三夏掘金路

近300名农机手组团千里奔赴厂家现场购买收割机,然后150余台崭新的机器浩浩荡荡直接奔赴三夏麦收一线作业,这戏剧性的一幕,今年再次在福田雷沃重工上演。  雷沃谷神“金张掖”跨区机收队出征仪式活动现场 5月13日。

[详情]

雷沃为安徽秸秆综合利用提供高效解决方案

雷沃为安徽秸秆综合利用提供高效解决方案

4月30日,安徽省秸秆综合利用机械化演示会在合肥举行。本次演示会以“为秸秆禁烧找办法、为秸秆利用找出路、为产品找市场”为活动主题,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秸秆处理设备企业的广泛参与。

[详情]

雷沃装载机 卓越为用户

雷沃装载机 卓越为用户

作为行业内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雷沃装载机凭借先进的装载机设计理念和技术,在为市场提供高可靠性、高收益、高效率产品的同时,为雷沃装载机用户提供着全程的卓越保障。 卓越保障,从制造开始 雷沃装载机正在作业 雷沃装载机积极引进国际先进的PM(项目管理)技术。

[详情]

雷沃旋挖钻大修业务“让钻机焕新 让客户放心”

雷沃旋挖钻大修业务“让钻机焕新 让客户放心”

近年来,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旋挖钻的市场保有量一路攀升。在助力国家建设的同时,工作年限较长、零件老化、施工效率低的旋挖钻不断增多。如何升级改造旧旋挖钻、恢复旧旋挖钻的性能成为旋挖钻市场亟需解决的问题。

[详情]

雷沃旋挖钻:可靠工法服务保障汉江特大桥基础建设

雷沃旋挖钻:可靠工法服务保障汉江特大桥基础建设

2015年4月底,雷沃旋挖钻400-8292-888服务中心,接到了湖北用户林世军的求助电话,原来林世军的雷沃FR638D旋挖钻在湖北襄阳执行汉江特大桥基础施工时出现效率偏低的情况。

[详情]

雷沃与张掖市签订农机化发展合作协议

雷沃与张掖市签订农机化发展合作协议

5月12日,福田雷沃重工与甘肃省张掖市农机化发展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潍坊举行。张掖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峰云、农业机械管理局局长王兴铭,福田雷沃重工党委书记梁启荣、执行副总经理王玉荣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详情]

雷沃挖掘机 真情服务汲取成长的养分

雷沃挖掘机 真情服务汲取成长的养分

“雷沃服务·全心为你,雷沃挖掘机对用户的关怀需要通过你们传递到用户心中,让用户感受到雷沃挖掘机与客户的心是相连的。你们每一次为用户提供服务,都是为雷沃挖掘机这棵参天大树汲取成长的养分。

[详情]

雷沃装载机:泰国最大橡胶厂的“雷沃大黄人”

雷沃装载机:泰国最大橡胶厂的“雷沃大黄人”

在泰国最大的天然橡胶生产与出口企业——宏曼历有限公司(Vonbundit Group),数台身披LOVOL(雷沃)标志的装载机穿梭于车间与库房之间,将无数的天然橡胶成品辗转腾挪,被厂方亲切地称为“雷沃大黄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