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长沙市人民政府召开“配博会”专题协调会暨组委会成员单位会议

2015-06-17 16:59:5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

长沙市人民政府召开“配博会”专题协调会暨组委会成员单位会议

距离2015第三届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交易会11月9日开幕还有不到五个月时间,各项筹备工作进度如何?日前,长沙市人民政府“配博会”专题协调会暨组委会第一次成员单位会议在市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何寄华、副秘书长王体泽等相关领导出席,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市经信委、市贸促会、市会展办、长沙经开区等三十余家单位负责人到场领取任务。副市长何寄华要求,各级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协调配合,把筹备工作做实做细。

会上,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兼秘书长、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黄瑶介绍了“配博会”筹备进展。

本届“配博会”的举办正是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的沉寂期,主机企业总体不容乐观,但又是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机遇期,一是国家相继推出 “全球基础设施中心”、“一带一路”、亚投行、丝路基金等系列举措,推动全球基础设施投资。二是国家全面部署加快铁路、核电、建材生产线等中国装备“走出去”战略,给工程机械产业及配套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

本届“配博会”规划展出面积70000平方米,其中室内22000平方米,室外50000平方米,展位1100个,预计参展企业300余家。其中,室内展馆是工程机械配套件企业及工程机械主机企业展区;室外东广场是工程机械及配套件智能化表演大赛赛区;室外南广场是工程机械及配套件新产品、新技术展区。

\

长沙市人民政府召开“配博会”专题协调会暨组委会成员单位会议

“组织配博会意义重大,十分必要!”何寄华说,“配博会”的举行,是推动当前经济转型、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发展配套件产业的必要举措;是丰富城市会展经济的重要载体;也是促进城市消费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同时表示,“配博会”是园区服务企业的平台;是宣传长沙、推介长沙、维护长沙的窗口;是检验市委、政府讲政治、抓落实、服务产业发展的一项能力和水平。他要求,“配博会”的举行,要精心组织,着实做好招商工作;要精心布展,热情做好接待工作;要营造热烈氛围,务必让客商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第三届长沙配博会组委会成员单位:

市政府办公厅、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委、开福区政府、市商务局、市城管局、市卫计委、市食药监局、市外侨办、市会展办、市贸促会、市工商局、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公安消防支队、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共客运交通管理处)、市供电公司、中国移动长沙分公司、中国电信长沙分公司、中国联通长沙分公司、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长沙高新区管委会、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宁乡经开区管委会、浏阳经开区管委会、望城经开区管委会、天心经开区管委会、雨花经开区管委会、金霞经开区管委会、暮云经开区管委会、浏阳工业集中区管委会、金洲新区工业集中区管委会。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6/201506171659508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发布,徐工领跑工程机械板块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发布,徐工领跑工程机械板块

【中国路面机械网整理报道】6月16日,由著名品牌研究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的2015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北京揭晓,该排行榜是基于财务。

[详情]

王家华出席新疆矿业高峰论坛并讲话,一带一路矿业合作走出国门

记者得到消息,中国矿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家华将于2015年7月13-15日出席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新疆国际矿业与装备博览会,并在同期“新疆国际矿业高峰论坛”和“中亚-新疆矿产资源交流推介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详情]

BICES 2015新闻发布会暨展商预备会在京举行

BICES 2015新闻发布会暨展商预备会在京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5年6月16日,BICES 2015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新闻发布会暨展商预备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详情]

中国工程机械上市企业一年股价走势一览

中国工程机械上市企业一年股价走势一览

【中国路面机械网整理报道】当前,工程机械行业市场依旧处于低迷期,设备市场保有量大,行业业绩全面下滑。加之工程机械行业受下游基建、房地产投资持续回落等不利因素影响,工程机械行业产市场可谓仍处于“寒冬期”。

[详情]

炎炎夏日,工程机械操作手如何避免中暑?

进入炎热的夏季后,中暑成为夏季常见的病症,尤其进行户外高温作业的广大机手是中暑的高发人群,一般情况下,以下三种原因易引起中暑: 1、工作在无空调或制冷效果较差的闷热驾驶室中的机手,往往容易感觉到头晕、头痛、胸闷、口渴、四肢乏力,然后体温迅速升高、脉搏加快、面部发红,甚至出现昏迷症状。

[详情]

轴承行业“十三五”规划框架方案初稿通过论证

根据工信部编制工业各行业“十三五”规划的要求,中国轴承工业协会“全国轴承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组制定的《全国轴承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框架方案初稿,最近经中国轴协秘书处讨论研究通过论证。

[详情]

当机主,涨工资,走上人生巅峰!618武汉中南二手机拍卖会震撼来袭!

当机主,涨工资,走上人生巅峰!618武汉中南二手机拍卖会震撼来袭!

6.18武汉中南专场 无底价拍卖会 当机主,涨工资,走上人生巅峰!从购置一台心仪沃尔沃二手挖掘机开始。6.18武汉中南专场无底价拍卖会震撼来袭!即刻参与。

[详情]

利氏兄弟拍卖会在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激情开拍

利氏兄弟拍卖会在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激情开拍

【中国路面机械网报道】2015年6月5日~7日,首届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简称"八博会")在山东齐河隆重举行,当地政府领导,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等行业相关领导出息八博会开幕仪式。成都成工、力士德挖掘机、宝马格等众多工程机械企业携带公司最新产品及技术亮相展会。

[详情]

重磅发布,6月15日,柳工将闪耀全球!

重磅发布,6月15日,柳工将闪耀全球!

重磅发布,6月15日,柳工将闪耀全球! 6月15日,“闪耀全球”柳工大型设备全球上市发布会暨第三届追梦南极启动仪式将在柳工东部基地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举行。

[详情]

合作、共赢、发展、创新——2015年新常态下的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论坛

合作、共赢、发展、创新——2015年新常态下的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论坛

【中国路面机械网报道】2015年6月5日,以“合作、共赢、发展、创新”为主题的2015 年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暨新常态下的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论坛在山东齐河国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