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约翰迪尔WL53装载机:借高性价比优势抢占中端市场

2015-07-07 10:49: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约翰迪尔装载机
字体大小:

2015年7月3日,约翰迪尔携新品WL53型装载机在约翰迪尔天津工厂隆重亮相,随着首台交机金钥匙的交接,标志着WL53新品正式下线。约翰迪尔中国公司领导、各地经销商代表以及新老用户代表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下线仪式现场设置了WL53产品体验嘉年华活动,通过机手演示与试乘试驾,将WL53产品的卓越性能体现得淋漓尽致。为了让客户更加直观了解约翰迪尔的产品品质与国际化管理,又举办了探秘约翰迪尔工程机械工厂活动,约翰迪尔科学严谨的管理工艺和精益求精的顶尖产品令观众赞不绝口,并进一步坚定了与约翰迪尔合作的信心。

\

约翰迪尔WL53装载机

业内人士指出,约翰迪尔WL53的下线,一举填补工程机械中端市场高性价比产品空白,解决了中端装载机用户痛点。而约翰迪尔产品线也进一步得到完善,更加奠定约翰迪尔在工程机械市场的新领军者地位,WL53凭借高性价比优势成为引领用户及行业价值升级的典范。

“五大突破”成就高性价比 引领用户价值升级

WL53新品主打中端市场,与同类产品比较更具性价比,堪称约翰迪尔占据市场制高点的又一竞争利器。中端市场的消费者对产品的价格、使用成本、维护费用普遍关心,而WL53在产品定位、使用和维护成本方面都更好地契合了中端市场的消费痛点,为中端用户创造更高的经济价值。WL53实现了可靠突破、节油突破、安全突破、舒适突破、运营成本突破等五大突破。

可靠突破方面,WL53搭载了动力强劲、经久耐用的约翰迪尔PowerTech发动机,以其高效的冷却系统,即使在极其恶劣的工作环境下,也能够提供可靠的动力。而标配的约翰迪尔自制湿式制动桥更是从根本上解决了国内气顶油干式制动桥故障点多故障率高的不可克服的难题。

节油突破方面,约翰迪尔通过动力传动系统的一体化设计更好地匹配了发动机与湿式制动桥的性能优势,使得WL53有着出色的燃油性能,良好的燃油性能也提升了用户的价值收益。

安全突破方面,约翰迪尔产品与世界顶级供应商合作,对于所有核心零部件的质量、性能和耐用性,全部予以严格测试,测试标准远高于国内通行标准

舒适突破方面,该款机型驾驶室宽敞舒适,视野优越,标配防滚翻装置(ROPS)和落物保护结构(FOPS),高端先导操作手柄以及原装进口的迪尔集成式LCD仪表盘,充分满足驾驶员长时间操作的所有需求。

运营成本突破方面,采用约翰迪尔高负荷发动机和湿式桥、加强型铰接结构、动臂以及车架坚固耐用,以此来延长正常工作时间,生产效率最大化并减少日常运行成本,并拥有最优化的保养维修便利性。

约翰迪尔工程机械中国区销售和市场总经理郎云指出:秉承“以人为本”的制造理念以及对工程机械设备高品质的追求,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工程机械产品。约翰迪尔非常渴望倾听中国客户的声音,并在产品和服务上做出改进。本次推出的WL53型装载机,能够让用户感受到业界最好的设备性能、最可靠的产品质量、最优异的燃油经济性,以实现约翰迪尔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产品布局加速 全面抢占中端市场

基于对市场竞争的深刻洞察,以及中端用户对安全、可靠及高性价比的装载机产品的强烈需求,约翰迪尔WL53型装载机新品可谓顺势而发,应运而生。

WL53在满足用户需求、占领中端市场层面对于约翰迪尔布局中国市场意义重大。WL53进一步优化了约翰迪尔工程机械的产品线,将有利于完善市场布局,推动经销商深度协作,这有利于约翰迪尔巩固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先地位,同时具有高性价优势的WL53将促进装载机行业其他品牌加快品质升级步伐,也将带动更多的企业重视和发展中端装载机市场。

\

客户交机仪式

作为迈向中国工程机械新领军者的约翰迪尔敏锐地认识到:工程机械的服务化浪潮已经势不可挡,也就是说,传统的工程机械必须向服务增值延伸,不再是单一的产品提供者,而是集成服务的提供商。随着WL53新品上市,为了让更多的中端用户更便捷的享受到迪尔产品带来的实实在在经济效益,用户只要通过约翰迪尔融资租赁公司,就可以享受最低10%的低首付和低至3.99%年融资费率,从而大大降低了购机门槛,让更多的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约翰迪尔任何一家经销商的所有服务人员都通过近乎苛刻的严格认证,他们能够充分保障WL53的售后服务工作。约翰迪尔还更提供整机一年不限小时的标准保修,发动机、液压系统三年或六千小时,结构件三年或一万小时的延长保修政策。

约翰迪尔正以产品和服务的双轮驱动,打造用户价值共同体和发展共同体,实现产品布局加速,约翰迪尔在布局中端市场、抢占市场先机方面取得了新成就。(本文来自约翰迪尔)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071049206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约翰迪尔引进优质滑移装载机满足中国客户

为了满足国内客户对于优质滑移装载机的需求,约翰迪尔日前已将型号为320E和326E的两款高性能滑移装载机引进中国。该滑移装载机以其功能齐全,操作简便而备受用户青睐。 驾驶室整体密封增压,可以有效降低噪音,防止灰尘侵入。充气或机械悬浮座椅,乘坐舒适。驾驶室风挡玻璃弧面设计,宽敞明亮。

[详情]

约翰迪尔拖拉机助力甘肃省农机深松整地作业技术现场演示会

约翰迪尔拖拉机助力甘肃省农机深松整地作业技术现场演示会

为了有效地完成国家部署给甘肃省2015年800万亩的深松作业任务,推进整个甘肃省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贴试点工作规范、有效地开展,2015年7月10日,甘肃省农机局在甘肃省平凉市召开了全省农机深松整地作业技术现场演示暨培训会。

[详情]

约翰迪尔WL53装载机:“五大突破” 成就超高性价比

约翰迪尔WL53装载机:“五大突破” 成就超高性价比

近日约翰迪尔携新品WL53型装载机在约翰迪尔天津工厂隆重亮相,随着首台交机金钥匙的交接,标志着WL53新品正式下线。 业内人士指出,约翰迪尔WL53的下线,一举填补工程机械中端市场高性价比产品空白,解决了中端装载机用户痛点。

[详情]

约翰迪尔引进优质滑移装载机:功能齐全 倍受青睐

约翰迪尔引进优质滑移装载机:功能齐全 倍受青睐

为了满足国内客户对于优质滑移装载机的需求。

[详情]

约翰迪尔助力山西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约翰迪尔助力山西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2015年7月1日,在约翰迪尔公司和约翰迪尔经销商长治京福汽贸有限公司的共同推动下,约翰迪尔公司培训讲师来到山西省长治市,为当地农民用户开设了为期一天的职业培训,拉开了山西省新型职业农民系列培训的序幕。

[详情]

培养生产经营队伍 促进现代农业发展——约翰迪尔助力山西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培养生产经营队伍 促进现代农业发展——约翰迪尔助力山西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2015年7月1日,在约翰迪尔公司和约翰迪尔经销商长治京福汽贸有限公司的共同推动下,约翰迪尔公司培训讲师来到山西省长治市,为当地农民用户开设了为期一天的职业培训,拉开了山西省新型职业农民系列培训的序幕。

[详情]

迪尔品质 与您共筑 约翰迪尔WL53装载机下线仪式在天津举行

迪尔品质 与您共筑 约翰迪尔WL53装载机下线仪式在天津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5年7月3日的约翰迪尔天津工厂,众多客户、代理商和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约翰迪尔WL53装载机的下线仪式。 下线仪式现场 下午1点30分,约翰迪尔三位领导上台,一同触摸启动球,为约翰迪尔WL53新品正式下线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详情]

约翰迪尔为百事公司“量身定做”7000系列拖拉机高级培训班

约翰迪尔为百事公司“量身定做”7000系列拖拉机高级培训班

为使用户更好地使用及维护约翰迪尔7000系列拖拉机,加强和提高用户技术人员的维护保养能力,2015年6月12日至19日,约翰迪尔中国销售市场部派出一名销售经理和两名客户支持服务经理前往内蒙白音塔拉的百事农场基地,专程为百事公司的技术人员举办了为期一周的7000系列拖拉机高级培训班。

[详情]

好产品到田间说话 迪尔体验训练营获好评

好产品到田间说话 迪尔体验训练营获好评

近日,2015约翰迪尔经销商销售体验训练营在晴空万里的哈尔滨顺利举办。本次销售体验训练营重点关注产品作业演示和竞争性对比,让经销商和迪尔公司的百余名销售人员有机会深入田间,通过亲身观摩与实践,更加直观、深刻地了解约翰迪尔产品的价值和优势,获得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详情]

引领行业增长引擎 约翰迪尔携经销商开辟市场新格局

引领行业增长引擎 约翰迪尔携经销商开辟市场新格局

随着中国工程机械市场“黄金十年”高歌猛进时代结束,新常态下的市场洗牌成为每一个工程机械品牌面前的巨大考验。当下用户消费心态越来越趋于理性,如何与经销商形成深度共赢,解决用户高端化服务需求,以良性互动形成新的市场增长点,成为各大工程机械品牌市场突围的关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