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河北省上半年港口建设超额完成计划目标 完成投资69.3亿元

2015-07-10 10:50:1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7月9日,据河北港航信息,2015年上半年,河北省港口建设如火如荼,超额完成计划目标。截至6月底,全省港口完成投资69.3亿元,为计划目标35亿元的198%。其中唐山港完成23.9亿元、黄骅港完成45.3亿元、秦皇岛港完成1532万元。

全省29个港口建设项目中续建项目均已复工,尚未开工的新建项目正在积极跑办前期手续。已开工项目中唐山港曹妃甸港区华能煤码头工程、唐山港曹妃甸港区煤码头三期工程、唐山港曹妃甸港区联想码头二期工程、综合保税区通用泊位工程、黄骅港综合港区2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唐山港京唐港区36#-40#泊位工程、黄骅港钢铁物流通用散杂货码头工程等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同时,上半年港口货物吞吐量完成4.6亿吨,同比基本持平。其中秦皇岛港完成1.3亿吨;唐山港完成2.5亿吨(京唐港区完成1.1亿吨,曹妃甸港区完成1.4亿吨);黄骅港完成0.8亿吨。另外,集装箱吞吐量首次半年突破百万标箱,完成100.9万标箱,同比增长21.7%。(本文来自中国水运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101050194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广东:惠州港30万吨燃料油深海码头开建 规模国内罕见

7月8日,华瀛惠州港燃料油30万吨及2万吨码头工程开工仪式在惠州大亚湾举行。该码头建成后,将利用进口的重油、渣油和重柴油等组分油来调和生产出不同牌号的工业燃料油以及船舶用燃料油,并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调出各种不同标号的燃料油。

[详情]

福建:厦门鼓浪屿将建设专用货运码头

很快,鼓浪屿没有专用货运码头的历史将改变。昨日上午,厦门市港口管理局局长吴顺彬做客厦门市政府网站,介绍“厦鼓海域渡口渡船安全管理专项整治”情况。

[详情]

浙江:舟山港拟募资6亿元修建鼠浪湖岛矿石中转码头

证监会6月18日晚披露了浙江舟山港的招股说明书(预披露文件),这家位于我国长三角地区的沿海大港此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亿股,募资6.14亿元,其中5.22亿元用于宁波—舟山港衢山港区鼠浪湖岛矿石中转码头工程,92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详情]

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扩建 2017年建成投入使用

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扩建 2017年建成投入使用

6月18日上午,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后续工程开工建设。据悉,后续工程将新建2个大型邮轮泊位,建成后码头总长度将达1600米,共可布置2个22.5万吨级和2个15万吨级总计4个大型邮轮泊位,届时将呈现“四船同靠”的壮观景象。据预计,2017年正式投入使用。

[详情]

荆州“十三五”期将新建、改建码头泊位127个 总投资230亿元

近日,湖北省荆州市“十三五”航运规划定稿发布。编制完成的荆州市 “十三五” 航运规划,将投入资金230亿元,建设65个港航工程项目(其中港口43个,航道18个,支持保障4个)。新建、改建码头泊位127个,新增港口吞吐能力7486万吨。

[详情]

江西:吉安泰和沿溪综合货运码头工程获批

近日,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沿溪综合货运码头工程正式获市发改委批复。 该项目位于吉安港泰和港区沿溪渡作业区,由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为建设1000吨级多用途泊位、件杂货泊位各1个及其配套工程。

[详情]

中国将与新加坡合建北部湾钦州港口

为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钦州市人民政府、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将携手新加坡港务集团(PSA)、新加坡太平船务公司(PIL)在港口泊位、基础设施及产业项目等方面展开合作。目前已确定的合作项目包括三个,分别是钦州市大榄坪3#—6#泊位项目、CFS(拼箱货集装箱站)项目和集装箱造箱厂项目。

[详情]

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五大港口群加大基础投资力度

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五大港口群加大基础投资力度

日前,国家发改委、外交部、商务部联合发布《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这份“一带一路”路线图圈定了15个港口作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头戏和昔日“海上丝路”传承与推进的突破点。

[详情]

三江港区将建670万吨码头

昨从武汉新港管委会获悉,武汉新港三江港区一期综合码头工程初步设计已通过审查,正力争早日开工建设,武汉新港将再添“生力军”。 三江港地处鄂州市,区域内多式联运条件优越,是武汉新港建港条件最优越的港区之一。

[详情]

“一带一路”最终圈定18省 重点布局15个港口建设

“一带一路”最终圈定18省重点布局15个港口建设 备受国内外关注的国家“一带一路”建设顶层设计规划终于亮相。国家发展改革委、外交部、商务部28日联合发布了《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