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日工添助力,黔地卧长龙——日工5000型沥青混凝土拌合站助力安江高速公路建设

2015-07-17 17:41: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采访报道贵州东部,连接江口至瓮安的高速公路(安江高速公路)施工现场正在进行工程竣工前的最后冲刺,一条蜿蜒“巨龙”已现雏形。安江高速公路全长约144公里,由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与中交第二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总投资额160亿元,2013年9月开工,计划于2015年下半年建成通车。作为贵州“6横7纵8联”高速公路规划网中的节点工程,安江高速对盘活当地交通、物流网,提升生活品质,带动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交二公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四公司)作为这个大工程中TJ9B、LM4合同段施工方,正有条不紊地推进着施工内容。在这背后,日工5000型沥青混凝土拌合站正不间歇运转,保障着施工质量和进度。

日工5000型沥青混领土拌合站现场图

新产品,老用户

2014年11月25日,日工(上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携旗下最新研发的5000型沥青混凝土拌合设备亮相上海宝马展,该设备集节能、无扬尘、无异味、低噪音等特点于一身,产品定位于城市人口密集区域的都市环保型沥青混凝土拌合设备。这款融合日工最新节能环保技术与生产工艺、高度贴合中国市场的产品一经发布,很快吸引了新老客户的眼球。

四公司副总工程师李炜告诉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我司于2004年引进的首套日工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性能优异,已累计出料200多万吨,服务也很周到,目前仍在施工一线稳定运行。”为满足安江高速TJ9B、LM4合同段项目严格的工期和质量对设备提出的要求,四公司针对目前市场上多款沥青搅拌设备做了综合比较,结合与日工往年合作经验,最终选定了日工5000型沥青混凝土拌合站参与项目建设。李炜补充道:“日工5000型沥青混凝土拌合站在运行过程中展现出很高的生产效率,出料品质稳定,源源不断供应着前方沥青路面面层施工需求,保证了我们整个项目顺利向前推进,是一款让人省心放心,性价比很高的产品。日工服务团队前期驻扎施工一线,提供培训、维护等专业支持,这点也让我们很满意。”

中交二公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 李炜

2015年6月27日,安江LM4合同段在全线率先完成沥青下面层试验段铺筑。在施工过程中,日工5000型沥青混凝土搅拌站产出的沥青混合料经现场检测,油石比、级配等符合设计要求,沥青下面层各项指标全部合格,为全线沥青路面面层施工全面展开开了个好头。

安江LM4标段沥青下面层试验段顺利开铺

专注,专业,只为生产力

日工(上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自2001年成立,也将日工先进技术与精良品质带到了中国市场。日工长期专注于沥青混凝土拌和设备的研发生产,有着半个多世纪的技术沉淀,掌握着世界一流的搅拌和加热核心技术。日工沥青混凝土拌合设备以“节能,环保,高效”为设计理念,结构布局紧凑,采用模块化设计思路,大量简化优化部件,提高了安装、拆卸及搬运效率。在减少粉尘废气排放、控噪等方面,均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同时实现了全电脑控制管理,自动化程度高,使得日工的沥青混凝土拌和设备能够从容应对各种工期紧、体量大的工程,深度关怀用户体验与用户利益。

目前日工针对中国本土市场已形成节能环保的2000型、3000型、4000型、5000型沥青混凝土拌合设备及多种型号沥青混凝土再生设备,为中国各级道路建设施工企业提供了世界级品质的设备支持。李炜最后告诉记者:“中交二局各子分公司现拥有日工搅拌设备19台套,在所属项目发挥着作用。日工的沥青搅拌设备已成为四公司攻坚克难,征战海内外项目的首选设备。”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171741427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日工5000型沥青混凝土拌合站隆重下线

日工5000型沥青混凝土拌合站隆重下线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两年一届的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即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承载了众多工程机械专业人士及爱好者的期待,于2014年11月25日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详情]

日工:精耕中国沥青搅拌设备市场

日工:精耕中国沥青搅拌设备市场

内容提要:扎根中国,推出更多适合中国国情、令用户满意的技术和产品:日工在中国沥青搅拌设备市场渐行渐深。 —访日工(上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

[详情]

日工西川贵久社长到山推楚天调研

12月7日,日本日工株式会社西川贵久社长、日工(上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山芳树一行到山推楚天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山推股份总经理、山推楚天公司董事长王飞会见了客人一行。

[详情]

日工将携多款新品亮相2012年上海宝马

日工将携多款新品亮相2012年上海宝马

  日工(上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由日本日工株式会社在2001年设立的独资子公司。专业生产沥青混凝土拌和设备和沥青混凝土再生设备。自成立以来,在母公司强有力的支持下,不断改进技术,使设备在“节能,环保,高效”等方面领先业界,得到了广大中国用户的普遍认可。

[详情]

日工都市环保型搅拌站,出展2008上海宝马展会

  日工出展产品简介           1、都市环保型搅拌站     环保要求的提高是推动都市环保型搅拌站发展重要的因素。

[详情]

日工沥青搅拌站扬威阿尔及利亚

    中信-中铁联合体承建的阿尔及利亚东西高速公路是中国施工企业目前在海外获得的最大高速公路项目。日工做为沥青搅拌站主要供应商之一, 3套4000型搅拌站目前已经安装完毕,其中2套已开始正式生产。

[详情]

日工4000型沥青搅拌站出口阿尔及利亚

       日工在去年年底中信国华国际承包公司沥青搅拌站招标项目中一举中标,成为该项目沥青搅拌站主要供应商之一。

[详情]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日工搅拌站在跨世纪工程中大显身手

 举世瞩目的杭州湾大桥建设正在紧张施工,按2008年建成投入使用计划,07年必须完成桥面摊铺。承接该项目的路桥集团二公局东盟营造公司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采购两台320型日工沥青搅拌站投入使用。此举充分显示了用户对日工品牌的信任,有信心在"得力助手"的帮助下,顺利完成此世纪工程。

[详情]

日工搅拌站在跨世纪工程杭州湾大桥建设中大显身手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日工搅拌站在跨世纪工程中大显身手。        举世瞩目的杭州湾大桥建设正在紧张施工,按2008年建成投入使用计划。

[详情]

日工新品:节能环保型沥青搅拌站 SBD160ABZ

   日工(上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自2005年下半年推出第一套国内组装沥青搅拌站NBD240以来,以240和320型等大型搅拌站为主导产品,截止目前为止,已生产销售近二十套设备,主要服务于国内高等级公路建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