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6台雷沃装载机成功中标塞内加尔TT项目

2015-07-30 10:35: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福田雷沃
字体大小:

7月24日,福田雷沃重工中国路桥塞内加尔TT项目设备交付仪式在公司科技办公楼前举行。26台雷沃FL958G-ETX装载机交付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路桥副总工程师许晓东及中交四公局、康明斯中国投资公司、坊子区有关领导,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桂民,党委书记梁启荣及公司员工代表参加交付仪式。

\

26台雷沃FL958G-ETX装载机交付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仪式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桂民向中国路桥副总工程师许晓东交付设备钥匙。

公司党委书记梁启荣在仪式上表示,4月份福田雷沃重工成功中标中国路桥黑山项目46台装载机,福田雷沃重工高质量的产品和细致的服务保障获得了中国路桥的高度认可,双方建立了紧密、诚挚的合作关系。这次再次中标中国路桥塞内加尔TT项目26台装载机,使双方的业务合作更加深入。福田雷沃重工将持之以恒地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构建双方更加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

塞内加尔TT高速项目是中国路桥以EPC方式承建的海外施工项目之一,全长113公里,为双向四车道全封闭收费高速公路,建设工期4年。工程采用法国建设标准,技术标准起点高,气候环境恶劣,工程难度大。施工单位和施工设备都将面临严峻的考验。TT高速公路是塞内加尔第一条由外国直接投资建设的高速公路,备受中塞两国高层领导人的关注。雷沃装载机凭借其可靠的产品质量及公司标准化、流程化、细节化的服务保障,得到了评标专家和项目施工方的一致推荐和认可。作为塞内加尔TT项目施工设备的中标方,福田雷沃重工将与中国路桥一道担起共筑中塞友谊路的使命和责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福田雷沃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301035301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雷沃谷神CR3D玉米机新“装”上阵

雷沃谷神CR3D玉米机新“装”上阵

丰收的田地刚刚欢送了大胜而归的雷沃谷神小麦机。转眼间,新生的玉米也已高过了肩胛、攀向眉头。去年秋收胜景仍旧历历在目,尤其是在中原大地上大放光彩的雷沃谷神CR3D自走式玉米收割机,今年经过全新升级后推向市场,再度成为炙手可热的一款“明星”产品。

[详情]

雷沃拖拉机蒙古用户培训班顺利结业

雷沃拖拉机蒙古用户培训班顺利结业

近年来,福田雷沃重工依靠可靠的产品质量及全方位售后服务体系,受到越来越多的蒙古用户的青睐。为保障产品服务跟踪到位,提高用户拖拉机使用和维修技能。近日,福田雷沃重工在当地组织召开了“蒙古大马力拖拉机第一期用户培训班”,邀请部分用户到场学习拖拉机驾驶。

[详情]

福田雷沃海外服务工程师库克群岛服务纪实

福田雷沃海外服务工程师库克群岛服务纪实

福田雷沃重工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完善的配套服务优势,在中国政府援助库克群岛项目招标中一举夺标。2014年12月4日,中国政府为援助库克群岛修建首都机场而采购的60余台雷沃机械类整机产品实现发运,除了按期高质量交付订单产品外,福田雷沃重工派驻一支售后服务专业团队,为项目的执行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

[详情]

雷沃拖拉机下得了田间 上得了赛场

7月23日,全国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人员知识竞赛复赛在福田雷沃重工开赛。来自全国32支代表队的近200名选手齐聚福田雷沃重工培训基地展开激烈角逐。 竞赛现场,雷沃拖拉机、雷沃秸秆方捆机成为全场的焦点,参赛队员们轮番上阵、激烈竞技。雷沃拖拉机舒适的驾乘环境、舒适的驾驶感受,给参赛者留下深刻印象。

[详情]

享受极致体验 雷沃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产品组合精彩亮相

享受极致体验 雷沃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产品组合精彩亮相

7月12日,雷沃农业装备2015年中商务会期间,雷沃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产品组合体验活动在潍坊举行。30台雷沃农机及农机具产品,按照主要粮食作物的农艺生产要求组成全程机械化装备方案,通过现场观摩与视频展示等不同体验方式展现在行业专家与专业客户面前。

[详情]

雷沃动力连续九年通过“天津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考评

雷沃动力连续九年通过“天津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考评

在今年的“天津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年度考评中,雷沃动力凭借深厚的技术研发实力顺利通过考评,并获得了申请2016年天津市工业科技开发专项资金的资格。

[详情]

雷沃挖掘机:风雨九载 感谢有你

雷沃挖掘机:风雨九载 感谢有你

伴着烈日的炙烤,雷沃挖掘机夏日送清凉大型走访活动正在全国各地开展,将清凉送到奋战在一线的挖掘机机手中间。记者跟随雷沃挖掘机服务人员前往工程最前沿,记录下为美丽家园建设做出贡献的挖掘机机手和保障挖掘机手顺利作业的雷沃挖掘机服务人员。

[详情]

雷沃动力成功被确定为天津市试点企业

近日,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下发了《关于开展2015年天津市企业试点工作的通知》,雷沃动力成功被确定为天津市试点企业。 作为试点企业之一,在两年内,政府将无偿资助雷沃动力进行申报。

[详情]

雷沃公益援疆万里行 帮扶千名新疆喀什儿童

雷沃公益援疆万里行 帮扶千名新疆喀什儿童

7月15日,“心连心 手拉手”雷沃公益新疆喀什地区爱心物品捐赠仪式在新疆喀什地区疏勒县牙甫泉镇哈尔塔西小学举行,援疆对口单位山东省农机局、喀什地区农机局、疏勒县县委、县政府及福田雷沃重工领导出席了本次捐赠活动。

[详情]

雷沃开展技能比武 着力提升挖掘机产品可靠性

“我觉得研发设计人员经常走进挖掘机驾驶室,开着挖掘机作业,更有利于研发工作开展。”获得雷沃挖掘机研发系统操作技能比武一等奖的倪云龙表示,“感觉开完挖掘机,我对机器的性能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