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海阳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联合采访报道方圆集团双拥工作

2015-07-31 14:47: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方圆
字体大小:

“八一”前夕,《烟台日报》、烟台广播电台、海阳电视台、海阳广播电台等新闻媒体深入方圆集团,联合采访报道方圆集团双拥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评价方圆集团为“军企共建”、“军民共建”做出的积极贡献。

\

海阳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联合采访报道方圆集团双拥工作

多年以来,方圆集团始终坚持三个文明建设一起抓,通过有声有色的共建活动,与驻军部队建立起唇齿相依的深厚友谊。集团先后被烟台市委、市政府评为“烟台市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并确定为“烟台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09年12月,荣获“山东省双拥工作社会化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

海阳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联合采访报道方圆集团双拥工作

集团于1995年初成立了“方圆集团民兵营”,随后又成立了方圆集团武装部,双拥工作规范化、程序化、常态化。在驻地部队的帮助下,通过企业内部报纸、内部广播、黑板报、墙报、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宣传英雄事迹,宣传解放军在战争年代的丰功伟绩,宣传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革命传统教育与企业精神教育结合起来,增强广大职工的国防意识、军民共建意识和拥军的责任感,加深广大职工对军人的敬仰之情。企业建立“青年民兵之家”、“国防教育阅览室”、“双拥工作展览室”,并多次邀请驻军部队官兵来企业讲解历史,放映革命历史题材的电影,组织职工到驻军部队参观,让职工身临其境,感受军人的生活。

在方圆集团,遵循着这样一个原则:力所能及地把方便送给部队,将心比心把热情送给部队。每年的“八一”建军节、春节等重大节日,集团领导都亲自带队走访慰问驻地部队,送去慰问品,开展联谊活动。与此同时,充分发挥企业优势,积极为部队培养两用人才做贡献。近年来,部队根据训练计划,都在方圆集团生产忙碌时间组织官兵前来参观。集团领导认为再忙、再累,不能影响部队的正常训练,每次集团领导都亲自带领全体官兵参观生产厂区及生产现场,并与广大官兵座谈,介绍企业艰苦创业、以小为本的发展历史,悉心听取官兵对企业发展提出的合理化建议。

方圆集团生产建设机械、工程机械的历史长达三十余年,在军企携手过程中,充分发挥产业行业特征和优势,尽心尽力为国防建设做贡献。集团主动与第二炮兵工程大学士官学院建立联系,于2004年成为学院的实践培训基地。十几年来,该校每年都组织学员赴方圆集团开展实地培训,先后培训该校学员900余人次,集团抽调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技术人员专门指导,有力增强学员的实际操作技能和动手能力。军企双方还广泛开展多种多样的共建活动,促进合作与交流,培训效果十分良好。

多年以来,方圆集团凭着对人民解放军的一颗崇敬之心,凭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满腔爱心,凭着对“双拥”工作的一颗诚心,围绕支持部队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本文来自方圆集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方圆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311447024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方圆集团QXC型洒水车试制成功

方圆集团QXC型洒水车试制成功

近日,由方圆集团海阳富兰克公司制作的QXC型洒水车,在通过数月的满负荷试车后,顺利通过实验,各项性能参数均达标,现已正式投入使用。 方圆集团力推新品 QXC型洒水车试制成功 该车采用五十铃CKZ81K型底盘改造生产,可广泛应用于树木花草浇灌、楼体外墙清洗及路面喷洒等。

[详情]

方圆集团各企业相继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方圆集团各企业相继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进入下半年,方圆集团各单位及时召开2015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系统回顾上半年的各项工作,肯定成绩,查找不足,总结经验,确定目标,结合实际制定下半年的任务计划,对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号召动员全体员工适应形势,应对挑战,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向着既定目标不断迈进,力求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详情]

方圆搅拌站国际国内市场供货“两头忙”

方圆搅拌站国际国内市场供货“两头忙”

方圆搅拌站国际国内市场供货“两头忙” 近期,方圆集团多台混凝土搅拌站出口沙特、纳米比亚、乌干达、埃塞俄比亚等国家和地区,发货日期均在7月中下旬,生产周期短,质量标准高,给技术设计、一线生产、售后服务带来压力。与此同时,国内市场需求也随着盛夏时节的气温一路攀升。

[详情]

方圆集团四种新型起重机械产品通过省级特检

方圆集团四种新型起重机械产品通过省级特检

近日,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来到方圆集团对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生产的QTZ63(TC5510)、QTZ250(PT7032)、QTZ125(TC6015P)型塔机和升降机公司研制的SC200/200型倾斜式施工升降机共四种新产品进行型式试验。

[详情]

烟台市市长张永霞视察方圆集团

烟台市市长张永霞视察方圆集团

7月23日上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在海阳调研工作期间,在海阳市委书记姜仕礼的陪同下视察方圆集团。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总经理刘长城陪同活动,并汇报了企业的发展情况。

[详情]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积极应对当前形势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积极应对当前形势

面对市场挑战,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对内严抓产品质量,以优质的产品、可靠的性能赢得用户;对外紧盯建机市场,主动与销售业务人员沟通,捕捉市场信息,积极拓展市场。 方圆集团搅拌机械生产线 近期,国家铁路、公路。

[详情]

方圆集团召开2015年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方圆集团召开2015年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7月20日下午,方圆集团召开2015年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大会以“全面增收节支,积极应对形势”为主题,系统回顾了方圆集团2015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认真系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全面安排部署下半年的任务目标,号召集团全体员工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坚定信心,应对挑战。

[详情]

山西阳泉师范学院教职工考察方圆集团

山西阳泉师范学院教职工考察方圆集团

7月12日下午,山西阳泉师范学院教职工一行20余人参观考察方圆集团,针对人才培养和引进开展深入交流。 山西阳泉师范学院教职工考察方圆集团 各位来宾首先在方圆会议中心观看了方圆集团的专题形象片和产品介绍片,听取了集团党委副书记汪新军关于集团的基本情况介绍。

[详情]

方圆集团积极应对形势创新求变

方圆集团是以开发生产建设工程机械为主导,葡萄酒业、粮油加工、酒店服务、交通运输、建筑安装、典当投资、对外贸易为辅助,多业并举的企业集团。集团占地面积18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集团生产的建设工程机械产品达到三十大系列、一百八十多个品种,产品遍布全国,并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详情]

方圆FJS2000双螺带搅拌机受市场追捧

方圆FJS2000双螺带搅拌机受市场追捧

双卧轴搅拌机是随着混凝土施工工艺的改进而发展起来的,它是目前混凝土搅拌机中使用最为广泛的机型。但是,双卧轴搅拌机在使用过程中仍然存在很多问题,如容易抱轴、存在低效搅拌区、物料运动不流畅等,影响搅拌设备的作业质量和效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