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恒兴陶粒自保温砌块切割机设备启动私人定制

2015-08-13 17:32: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恒兴机械
字体大小:

陶粒自保温砌块的切割机设备,即陶粒增强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线所或者陶粒泡沫混凝土砌块生产线所使用的切割设备,该设备用于陶粒自保温砌块、陶粒加气砌块、陶粒增强加气砌块、陶粒泡沫混凝土砌块等新型墙体材料的成品切割。

\

恒兴陶粒自保温砌块切割机设备启动私人定制

由于陶粒自保温砌块比普通的加气砌块增加了高强陶粒,并且是在养护后坚硬状态下切割分块,所以无法用普通加气混凝土的丝线切割的工艺。泉州恒兴机械经多年的研究,成功开发出了低成本、高效、低耗、环保,精确度高,损耗低的全自动陶粒自保温砌块切割设备。

\

恒兴陶粒自保温砌块切割机设备启动私人定制

据了解恒兴机械工作人员已有多套设计生产陶粒自保温砌块切割流水线的实际经验,可为您提供更多陶粒加气砌块生产,陶粒增强砌块生产,及陶粒烧制,陶粒砖模具设计,陶粒自保温砌块的浇注等方面的建议,能为您在陶粒自保温砌块的项目提供最直接有效的私人定制解决方案。

1、陶粒自保温砌块切割机可按客户的工厂布局,及陶粒砖规格量身定做。

2、陶粒自保温砌块切割机可使您陶粒砖生产过程产生尽少的边角料,提高产品的成品率。

3、恒兴机械生产的陶粒自保温砌块切割机对陶粒模块实行自动化切割。自动吊装上料,多次切割自动完成。切割尺寸精确率高。

4、恒兴机械可设计陶粒自保温砌块切割生产中废料废水回收系统,真正达到陶粒自保温砌块切割工厂零废物排放,绿色生产。

5、恒兴机械可设计生产陶粒自保温砌块自动脱膜,自动上料方案。

6、恒兴机械生产的陶粒自保温砌块切割机全自动机械切割过程,操作控制系统简单方便直观。(本文来自恒兴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恒兴机械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131732030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恒兴机械解密陶粒发泡混凝土砌块特性及优点

恒兴机械解密陶粒发泡混凝土砌块特性及优点

陶粒发泡混凝土砌块作为新型墙体材料越来越受人们熟知了,目前国内建材市场上已经有此类产品了,叫法不同,有的叫陶粒加气砖,陶粒自保温砌块,也有的称为陶粒增强加气砌块,陶粒发泡混凝土砖等等。

[详情]

恒兴机械引领第四代免蒸发泡砌块设备新时代

恒兴机械引领第四代免蒸发泡砌块设备新时代

近日,从泉州恒兴机械公司获悉,由恒兴公司资深工程师历时二年多,精心设计研发第四代JQFP—YL2000型免蒸发泡砌块设备自动生产线正式正式投入使用。泉州市恒兴工业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30年历史的从事制砖机械及混凝土机械高新科技型企业。

[详情]

泉州恒兴机械2015年新年致辞

泉州恒兴机械2015年新年致辞

2015新年的脚步即将来临,值此元旦新年之际,泉州市恒兴工业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兴携全体员工,向所有的新老客户、代理商、经销商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过去的一年有您给我们的支持与信任,使恒兴机械的发展一年比一年好。

[详情]

砖机模具行业标准即将出台有望实现企业通配

随着中国建筑行业的迅速发展,市场对建筑砌块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砖机模具的寿命高低,直接影响到制品的耐用性和可靠性,这是保证砌块产品质量很关键的一个环节。关于砌块成型砖机模具标准的制定,在去年的国家首次行业标准征求会议中,以泉州恒兴、泉工、为代表的国内知名的砖机企业纷纷参与了标准的编制。

[详情]

携手台企泉州恒兴机械再添新品履带式钻机

携手台企泉州恒兴机械再添新品履带式钻机

日前,在泉州市恒兴工业机械的车间里,几台全液压履带式钻机正在装配和调试,即将交付客户。这是恒兴机械公司今年年底推出的另一新品系列,恒兴全液压履带式锚固钻机,以下简称履带式钻机。据了解,履带式钻机是由泉州恒兴工业机械公司与台湾某有限公司携手共同研发的新产品,双方采取了新的合作模式,双方利益共享。

[详情]

恒兴轻质墙板机设备依靠技术创新占领市场

恒兴轻质墙板机设备依靠技术创新占领市场

近年来,随着传统砖机生产企业的增多,传统免烧砖机设备行业竞争非常激烈,加之市场的饱和度在不断的增加,为了填补新兴墙材设备产品的空白,一些有实力的企业开始着手研发生产新型轻质环保墙材的生产加工设备。它们的出现推动了整个新型墙体材料市场的新格局,同时也带动了墙材机械设备的健康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