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驿力科技全国水箱换装竞赛镇江站比赛圆满结束

2015-09-08 10:46: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

江苏省镇江江天汽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汽车修理分公司(下文简称“江天汽修”)是驿力科技“驿”承诺•“永”相随主题活动——全国水箱换装竞赛走过的第7站。在江天汽修的大力支持下,2015年9月2日,镇江赛区活动如期举行并圆满结束。来自江天汽修的五支代表队参加了水箱换装竞赛,他们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维修操作技能。最终,鲁秀辉和王中芳组合以2分59秒10的成绩获得镇江赛区第一名,王永生和丁召根组合以3分04秒66的成绩获得第二名,丁鹏飞和武书成组合以3分11秒41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

此次全国水箱换装竞赛活动由苏州工业园区驿力机车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驿力科技”)主办。为保证赛事公平性,驿力科技提供比赛专用产品和工具,并且由驿力科技工作人员进行计时,现场公布比赛成绩。比赛专用产品—“i智冷”二代,是由驿力科技在广泛调研基础上,根据市场需求,最新研发推出的新一代商用车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主要应用于各类公共客运车辆。‘i智冷“二代应用在客运车辆后,经过长时间跟踪检测,节能、环保、恒温、智能化特征更加明显。“i智冷”二代相关发明归驿力科技所有,“i智冷”商标受到法律保护。

江天汽修负责此次全国水箱换装竞赛活动镇江赛区的具体承办,为活动的顺利举行做了大量工作。作为主办方,在这里特向江天汽修表达真挚感谢,同时期待能与江天汽修进一步加强合作。

欲了解更多比赛详情请登录驿力科技官网:www.yilitek.com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081046392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机重工相关企业走访慰问抗战老干部

国机重工相关企业走访慰问抗战老干部

国机重工相关企业走访慰问抗战老干部 在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天工院、常林股份、洛阳公司等派专人走访慰问了抗战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戴大书、宋学民、刘贵照、张文骅、章人镜等人,为他们佩戴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并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们为抗战胜利作出的贡献,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详情]

潍柴WP10发动机助力核导弹方队 被军方赞为“动力第一源”

潍柴WP10发动机助力核导弹方队 被军方赞为“动力第一源”

大国重器,雷霆万钧。9月3日举行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上,当受阅装备中“个头”最大、“体型”最重的“大块头”——导弹方队威风凛凛地驶来时,那一刻,全世界的观众都不由得屏住呼吸。

[详情]

斗山综合服务检测车“专业维护” 为您“上门服务”

斗山综合服务检测车“专业维护” 为您“上门服务”

随着DoosanCARE活动的持续进行,“专业维护”上门服务活动因更加贴近客户需求而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时值盛夏,DoosanCARE活动的范围也将南方地区列为服务重点,走进了江苏、安徽、广东等地,对当地的斗山挖掘机进行综合检测,以确保装备的正常运转。

[详情]

智能环保,再筑蓝天——南方路机YCRP40系列湿混凝土回收设备解读

智能环保,再筑蓝天——南方路机YCRP40系列湿混凝土回收设备解读

浆水横流、废弃混凝土堆积,几乎是传统商品混凝土企业的通病。据统计,每生产100万m3 混凝土,其废弃量约为2500 m3混凝土,每天清洗设备产生的污水达到50t。

[详情]

三一F8系列搅拌车全新上市

三一F8系列搅拌车全新上市

随着中国经济转型的深入推进,对于节能减排与安全生产的要求正在不断提升。近期,国家要求实施混凝土搅拌车新规,对装载方量等方面进行了明确限定。许多生产厂家观望之时,三一对搅拌车产品进行了升级换代,更环保、更安全、更领先的三一F8系列搅拌车全新上市。

[详情]

福建小松2015半年度工作交流会成功召开

为适应市场变化,培养复合型人才,小松项目组2015年工作交流培训于2015年8月15日在丰泉环保九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福建小松各部门领导及全体小松项目组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初,财务总监姚文广针对2015上半年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半年工作计划提出合理建议。

[详情]

宣工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提八点要求

8月14日,宣工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根据集团2014年度干部考核结果,分别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本着积极、善意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认真剖析存在的差距,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详情]

玉柴职工池昭就代表自治区劳模观礼抗战大阅兵

玉柴职工池昭就代表自治区劳模观礼抗战大阅兵

9月4日,受邀参加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活动的全国劳模代表、玉柴职工池昭就返回玉柴,深有感慨地说:“能够参加这次盛大的阅兵活动,是党和国家对我工作付出的肯定。

[详情]

亚洲唯一!三一风电设备亮相巴西国际风能展

亚洲唯一!三一风电设备亮相巴西国际风能展

当地时间9月1日至9月3日,2015年世界风能展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来自全球100余家风电主机生产商、供应商、咨询公司共同参展。三一重能(三一集团旗下风电业务全资子公司)作为亚洲唯一参展商,精彩亮相里约,与世界一线品牌同台竞技。

[详情]

徐工洗扫车巴西南部巡展拉开序幕

徐工洗扫车巴西南部巡展拉开序幕

8月21日,徐工巴西联合经销商在SC州São José市举行了洗扫车推荐会,正式拉开徐工巴西洗扫车南部巡展大幕。徐工机械副总裁王岩松、SC州议员、São José市长、环卫企业代表等20余人出席了推荐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