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重建机挖掘机精彩上演全“舞”行

2015-09-23 09:18: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重建机挖掘机
字体大小:

2015年9月22日,第十三届中国(北京)BICES2015展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拉开帷幕,这无疑是工程机械行业的又一盛宴。山重建机携拳头产品MC216-9在展会上上演了精彩绝伦的表演秀,使得现场人气爆棚。

\

微信活动扫一扫现场

随着音乐响起,挖掘机的热身运动开始了。它还不忘伸出“手臂”向观众问好,原地扭腰舒展“舞”姿后,又打起了太极拳。太空步、单边行走、同步回转、底盘腾空、原地扭腰,当现场观众看到挖掘机“走”起来,“蹦”起来,“跳”起来……无不为之赞叹!

\

挖掘机进行复合动作演示

挖掘机的舞蹈还没尽兴,紧接着又给在场的观众表演了书法。在一米见方的红纸上,只见挖掘机操作者灵活而又谨慎的操作着手柄,随着一笔笔简单笔画的完成,山重建机的核心价值观“责任 创新 品质 共享”也已跃然纸上,顿时间现场掌声雷动。

\

挖掘机书法表演

“这都赶上书法家了!”“书法家用挖掘机可写不出来……”现场,挖掘机的精彩表演成功掳获了所有观众的心,人们都成了山重建机挖掘机不折不扣的“粉丝”。

能文能舞的挖掘机表演令人叹为观止!精彩的“舞蹈”、工整的书法都属于“精细活儿”。精彩纷呈的表演除了体现操作手熟练的操作技能,更是全方位的展现了挖掘机所拥有的灵活、高效、可靠的卓越性能。

据悉,此次参展的MC216-9是山重建机最新升级的拳头产品,采用最新自主研发的智能电控系统,在产品的燃油经济性、可靠性、稳定性等方面有着显著提升。

山重建机面对当前新常态的发展形势,开启锐意改革之路,以质量和技术为引导,打造此款拳头产品。未来山重建机也将充分利用山东重工集团的优势,积极开拓海外市场,谱写二次创业的新篇章。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微信扫一扫和有奖知识答题等互动活动。(本文来自山重建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230918442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重建机践行社会责任,捐助抗战殉国将士纪念园建设

山重建机践行社会责任,捐助抗战殉国将士纪念园建设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为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向抗战英雄致敬,践行“三严三实”,山重建机积极捐助台儿庄战役临沂阻击战殉国将士纪念园建设。

[详情]

山重建机二手机拍卖风暴再次来袭

山重建机二手机拍卖风暴再次来袭

9月16日,山重建机携手易极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50多名客户一起欢聚在山重建机公司,共同见证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拍卖会。此次拍卖会是继7月27日山重建机成功举办二手机拍卖会以来的再次来袭。

[详情]

山重建机2015年中期供应商恳谈会隆重召开

山重建机2015年中期供应商恳谈会隆重召开

2015年9月11日,以“共生共存 共谋发展”为主题的山重建机2015中期供应商恳谈会在临沂召开。山重建机董事长、党委书记伦学廷,副总经理朱晴,副总经理曹永信,技术中心副主任凌在山,总质量师兼质量保证部部长王守洪以及采购、制造、技术中心。

[详情]

临沂市总工会领导到山重建机督导调研

临沂市总工会领导到山重建机督导调研

8月28日上午,临沂市总工会副主席宗丽一行在开发区工会副主席蒋春菊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山重建机检查指导工会工作。公司各分会主任和部分职工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管理部部长助理孙光平主持本次会议。

[详情]

山重建机获2015年山东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5项

近日,山东省机械工业协会与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发布通知,对获得2015年全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其中,山重建机申报项目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详情]

山重建机挖掘机在非洲赞比亚获赞

走进赞比亚首都卢萨卡ZAMBIA NATIONAL SERVICE的大院,你会看见整齐地停放着十几台山重建机挖掘机,军绿色的涂装使得我们的挖掘机更加显得威武霸气。

[详情]

二手机拍卖 山重建机发力“后市场”

27日,山重建机有限公司在临沂工厂举办专场二手机无底价拍卖会,60台二手挖掘机经过6小时的激拍,最后成交46台。 “二手机业务不仅可以让制造商与经销商激活现金流,拓展市场利润增长点、拉动服务,还可以提升配件利润增长,提升品牌知名度。

[详情]

行业困局下 山重建机谋差异化突破

经济下行压力下,虽然国家政策力推大型基建项目建设,但开工率不足,以及房地产市场的持续低迷,使工程机械行业复苏依旧乏力。 “现在的市场环境对企业来说,是对经营能力和战略定位的考验,对每一位员工忠诚度的考验,对未来形势和信心的考验。

[详情]

山重建机2015年中期商务大会隆重举行

山重建机2015年中期商务大会隆重举行

7月28日,山重建机2015年中期商务大会在临沂新闻大厦隆重召开。山重建机董事长伦学廷、副总经理曹永信、副总经理郎民、技术中心副主任凌在山以及各营销部门领导和山重建机的经销商们2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山重建机副总经理朱晴主持会议。

[详情]

山重建机成功举行2015年临沂市科技项目验收和成果鉴定会

山重建机成功举行2015年临沂市科技项目验收和成果鉴定会

7月25日,临沂市科技局组织有关专家对山重建机承担的2013年临沂市重大科技创新专项项目和2014年临沂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进行了验收,同时进行了两项市级科技成果鉴定。会议邀请了国内知名大学的教授及行业的专家组成鉴定验收委员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