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2015年刊首发仪式举行

2015-09-23 10:03:3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5年9月22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2015年刊首发仪式暨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新产品发布会在国机重工展位隆重举行。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中国机械工业年鉴编辑委员会主任王瑞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工业处辛晨华处长,环保部科技司毛月明处长,商务部外贸司叶苗处长,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孙喜田会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培国,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伟炎,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阳,中国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筱,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机械工业出版社副总工程师朱长福,中国机械工业年鉴社李卫玲社长,以及工程机械企业、用户代表及工程机械行业主流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时刻!

\

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中国机械工业年鉴社李卫玲社长主持发布仪式

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中国机械工业年鉴社李卫玲社长主持了此次会议,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培国首先致欢迎辞,他感谢各位领导对国机重工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大家的光临!介绍了LRS240E电驱动轮胎压路机的四大特点及该产品的研发对企业创新能力提升起到的积极促进、引领作用。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在致辞中,首先祝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创刊15周年,希望《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越办越好!其次,分析了工程行业的形势,指出:2014年,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在国内外市场需求不旺的影响下,坚定信心,努力转变发展方式,坚持创新驱动,努力优化结构,提高产品技术质量水平,推进国际化,行业在调整中孕育出新的发展机遇。

国机重工副总经理金阳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国机重工重磅推出的全球最大吨位的LRS240E电驱动轮胎压路机的节能、高效、操纵舒适等特点。

\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培国先生首先致欢迎辞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先生致辞

\

国机重工副总经理金阳介绍全球最大吨位的LRS240E电驱动轮胎压路机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王瑞祥会长和国机重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伟炎为国机重工新产品的揭幕,国机重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筱向用户骆正伟交新机钥匙,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2015年刊的揭幕,把活动推向高潮。各位领导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工程机械年鉴发展的企业代表赠送新书的场面更是热烈火火爆,瞬间新书一抢而空。

\

国机重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筱向用户骆正伟交新机钥匙

\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王瑞祥会长和国机重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伟炎为国机重工新产品的揭幕

2014年,尽管工程机械行业受“三期叠加”效应等多重因素影响,工程机械行业还处于暂时性“阵痛期”,主要产品销量惯性下滑,企业资金短缺,融资困难,工程机械健康发展面临巨大考验。但工程机械行业已经突破高速发展的惯性思维模式,在平稳发展的新形势下,加快转型升级、努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新的正常状态逐渐形成。

作为忠实记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历史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15年来,与企业一起见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辉煌发展历程,一起经历转型的“阵痛”,迎接新常态下的巨大挑战,2015推出的“一带一路”专题,旨在推动更多的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打造更多国际强势品牌。国家强国战略行动纲领“中国制造2025”的实施,给更多的企业带来新的希望,我们将推出更多的热点专题,更好地服务好行业、企业,助力工程机械行业向更高、更远发展。(本文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231003352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湖北玉柴抢占农用无人植保机市场

湖北玉柴抢占农用无人植保机市场

近日,湖北玉柴发动机有限公司(下称“湖北玉柴”)无人飞机事业部推出了一款新产品3WYCZF8-6无人植保飞机,它以安全性能好、可靠性高、作业速度快等优点,广受客户关注。

[详情]

价值创造 创新共赢 徐工BICES展彰显“中国制造”新高度

价值创造 创新共赢 徐工BICES展彰显“中国制造”新高度

金秋的北京,碧空如洗。9月22日,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及矿山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博览中心新馆如期举行。徐工集团携8台精品华丽亮相。 据悉,徐工本次展出的产品均为贴近市场、满足客户需求而研发或改进的新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详情]

力士德公司14款明星产品震撼亮相北京展会

力士德公司14款明星产品震撼亮相北京展会

9月22日,BICES 2015—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启。作为国内大型工程机械制造商、中国创造的典范,力士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携14款高科技新产品华丽亮相,向祖国66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详情]

星邦重工获评湖南省信用最高等级资质

星邦重工获评湖南省信用最高等级资质

立根固本,诚信是根,技术是本。星邦重工以质量为保障,以信誉为根基,以技术创新为指路标,在行业内赢得了优良的市场口碑、诚信口碑。经过湖南省信用评价中心对湖南星邦重工各项数据的严谨细致的层层审核。

[详情]

玉柴马石油润滑油邀公交客运大客户开展“交心之旅”

玉柴马石油润滑油邀公交客运大客户开展“交心之旅”

9月20日,玉柴马石油润滑油在玉柴南宁基地举办2015公交客运环保动力润滑技术研讨会,会议以“环保﹒专业﹒共赢”为主题。会上玉柴马石油润滑油与50多位新增主要公交及客运终端大客户分享润滑油最新技术,开展“交心之旅”。

[详情]

山重建机挖掘机精彩上演全“舞”行

山重建机挖掘机精彩上演全“舞”行

2015年9月22日,第十三届中国(北京)BICES2015展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拉开帷幕,这无疑是工程机械行业的又一盛宴。山重建机携拳头产品MC216-9在展会上上演了精彩绝伦的表演秀,使得现场人气爆棚。 微信活动扫一扫现场 随着音乐响起,挖掘机的热身运动开始了。

[详情]

中交西筑入围“2015中国工程机械50强”榜单 位列第22

中交西筑入围“2015中国工程机械50强”榜单 位列第22

9月21日,“2015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在京隆重召开。来自全球工程机械行业主要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齐聚北京,共商工程机械产业发展大计,描绘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发展蓝图。

[详情]

柳工董事长曾光安荣获 “中国最具影响力产业领袖”

柳工董事长曾光安荣获 “中国最具影响力产业领袖”

2015年9月21日,2015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在北京举行,柳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光安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产业领袖”殊荣。 他曾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年轻的总裁, 至今这个记录还没有人打破。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搅拌设备销售发货再掀小高潮

中交西筑公司搅拌设备销售发货再掀小高潮

日前,西筑公司海外销售迎来了又一次小高峰,一周内五套出口搅拌设备陆续发往海外。 由于5套发货产品分别在不同的港口装运,同时还涉及散装和集装箱港口,基于此,公司从装车计划到发运装车计划,从车辆安排、人员安排到货物分类等各个细节都做了大量的周密部署。

[详情]

新涂装为中联重科打响北京展开门红!

新涂装为中联重科打响北京展开门红!

9月22日上午9点,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隆重开幕。以“绿色制造,极致服务”为主题的中联重科携新涂装产品与新商业模式实力参展,成为展会现场最大的亮点。 开展不久,中联重科ZR290旋挖钻机就吸引了现场客户的目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