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盛装起航 托举梦想:BICES 2015隆重开幕!

2015-09-23 10:34:1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5年9月22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2015)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新国展)隆重开幕。BICES2015无论在场馆硬件设施、参展规模,还是承载内容方面都有了全新升级,力求呈现更丰富的行业信息,实现更高效的交流合作。来自国内外上百家工程机械巨擘齐聚北京,悉数亮剑。设备林立,蔚为壮观。10:30分,BICES2015开幕式在南登录大厅拉开帷幕,一场工程设备领域的饕餮盛宴盛大开席!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首先致辞。他表示,在世界经济增长乏力的形势下,当前中国经济缓中趋稳,稳中向好。在此环境下,工程机械行业各相关企业积极调结构、转方式,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努力加快数字化、智能化和节能减排步伐,进一步强基础,攻高端,一大批高性能、高可靠性,能源多用型产品不断涌现,品牌影响力不断加强,国际化进程不断加快。此时,由协会全权主导,凝聚行业各方力量,合力举办BICES 2015,将根据市场热点产品和行业发展趋势,集中展示企业攻高端夯基础的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品牌创新到价值创新的系列成果,从传统的产品、技术、服务交流延伸到全行业、全产业链的交流,为行业打造一场“质精致新,筑梦中国”的盛会。

同时,作为全球新兴市场领头羊的中国,随着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建设的稳步推进,以及阔步向前的现代化进程所催生的源源不断的需求与创造,已不仅是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最重要的市场,更是驱动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立足北京,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BICES将搭建与行业翘楚对话的平台,为行业提供全球商业机会。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致

\

参观展馆

新常态,新举措,全行业应坚持“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结构优化、绿色发展”方针,以改革开放为强大动力,以转型升级为主要任务,加快构建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好、可持续发展潜力大、结构优化、产业链国际主导地位突出的优势体系,为实现行业由大变强的战略转变而努力拼搏,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重要贡献。

\

作为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市场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工程机械大型展会,BICES比较全面地反映了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因此,BICES在工程机械行业交流合作中的桥梁作用、透过媒体放大品牌差异与价值的传播作用,使其成为行业内重要的积极元素,为广大厂商寻求突破创造了新契机。BICES2015用国际水准的展览场馆、更丰盛的活动内容和更专业精准的服务指向,引燃九月工程机械市场,为中国乃至全球工程机械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231034193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散装干混砂浆高层机械化施工交流会在京举办

散装干混砂浆高层机械化施工交流会在京举办

2015年9月20日,由北京预拌砂浆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联重科、中国砂浆杂志联合主办的散装干混砂浆高层机械化施工交流会在京召开。来自京津冀地区数十位施工客户受邀,一起就干混砂浆高层机械化施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详情]

聚焦BICES 2015:质精至新 筑梦中国

聚焦BICES 2015:质精至新 筑梦中国

聚焦BICES 2015:质精至新 筑梦中国。

[详情]

易百通购机活动的第一部手机已经送出,你是幸运的下一个吗?

易百通购机活动的第一部手机已经送出,你是幸运的下一个吗?

2015年9月,易百通联合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电商网共同举办的“易百通成都店开业,百万豪礼大放送”的大型网络促销活动已经开展半个月啦,得到了上千位小伙伴的积极参与与支持。

[详情]

泉州装备协会商务考察团德国之行圆满收官

泉州装备协会商务考察团德国之行圆满收官

图为斯图加特奔驰城市广场 9月5日—13日,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组团前往德国进行商务考察交流。考察团走访了法兰克福、斯图加特等制造名城,以一天参观两家企业的频率,参观了奔驰、库卡机器人、奥禾、通快Trumpf等多家全球制造业知名企业,并参观了北黑森州工业展会。

[详情]

bauma China 2016发力矿山机械板块 引领行业升级转型

矿山机械是面向能源、交通和原材料基础工业部门服务,主要任务是为煤炭、钢铁、有色金属、化工、建材等部门的矿山开采和原材料的深加工,以及为铁路、公路、水电等大型工程的施工提供先进、高效的技术装备。

[详情]

泉州装备企业:从容应对新常态 逐鹿BICES 2015

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及技术交流会(BICES 2015)将于9月22日-25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两年一届的BICES展会是国际级的工程机械盛会,聚集了上千家来自国内外知名的工程机械厂商,是工程机械行业群雄逐鹿的舞台。

[详情]

发改委八大举措稳增长:将投放第二批专项建设基金

9月1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开行、农发行组织召开全国促投资稳增长电视电话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徐绍史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题为“精准调控扩投资,积极作为稳增长”的重要讲话。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勇同志主持会议。

[详情]

中国工程机械企业齐聚非洲宝马展(BAUMA AFRICA)

非洲最大规模的工程、建材、机械与车辆设备博览会——“非洲宝马展”(BAUMA AFRICA)15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开幕。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各巨头齐聚展览现场,展现了中国企业拓展非洲市场的信心与决心。

[详情]

“制造”迈向“智造” 长沙工程机械大升级

“制造”迈向“智造” 长沙工程机械大升级

8月27日,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与AMV公司在长沙举行“数字化凿岩台车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这一合作,标志着铁建重工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携手有行业“小巨人”之称的全球著名工程设备企业AMV。

[详情]

2015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榜单 中国8家企业上榜

2015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榜单 中国8家企业上榜

世界领先的工程机械信息提供商英国KHL集团旗下《国际建设》杂志(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发布2015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2015 YellowTable),卡特彼勒(Caterpillar)继续稳居榜单首位,中国有8家企业上榜,徐工集团排名第八。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