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力士德 砥砺奋进 —记北京展期间行业领导深入视察力士德展台

2015-10-08 08:19:0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力士德
字体大小:

BICES 2015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莅临力士德展台,在山东常林集团董事长张义华和集团副董事长、力士德公司总经理张东的陪同下对力士德进行考察指导。

在力士德展台,王瑞祥会长和苏子孟秘书长认真听取了张义华董事长对力士德近年来发展的介绍,对力士德在节能挖掘机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参观期间,王瑞祥会长对力士德盈天下系列挖掘机和匹配中川液压件的挖掘机给予极大的关注,在盈天下挖掘机前驻足良久,对力士德独特的节能技术和大胆创新给予了极高的赞赏。

“盈天下系列挖掘机的诞生,是中国挖掘机产品的革命性突破,此款挖掘机颠覆了传统的工程机械制造技术,利用独特的势能回收技术,结合常林集团在液压元件的优势,对整机液压系统进行重新匹配,使系统匹配、功率和流量控制更切合实际工况,不论从作业效率及能效比还是操作性能等方面均实现了提升与突破。”张义华董事长介绍说。

在中川液压件挖掘机前,张董事长介绍说,中川液压型系列挖掘机主泵、主阀、马达等核心零部件全部采用集团旗下中川液压产品,从已经投入市场的产品反响来看,可靠性、操作性、速度响应等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王瑞祥会长在视察时听得很仔细,不时点头回应。在参观了解完力士德盈天下节能挖掘机和匹配中川液压件的挖掘机之后,王会长和苏秘书长对力士德重机集团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力士德在今后的产品研发中,继续坚持节能高效的技术路线,加快推进节能产品的市场化进程。

23日,中国工程机械协会会长祁俊在山东常林集团董事长张义华和集团副董事长、力士德公司总经理张东的陪同下,专程来到力士德展台视察指导工作,并现场出席力士德盈天下系列新产品发布会。

在发布会前,祁会长与张董事长进行详细的交流。祁会长认真听取了张义华董事长关于中川液压产品的开发情况,董事长说中川液压从涉入液压行业领域开始,就高起点、全方位的从资金、人才、设备、产能分两期进行各项投入。现在中川液压产品已为社会各届、各主机厂、经销商认知。祁会长对中川液压发展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希望中川液压不断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化,加快中川高端液压件的市场化进程,实现液压件研发制造等方面的可持续发展,为国家改变液压技术长期落后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川液压是力士德重机集团旗下公司,是迄今为止国内投资规模最大的机械动力流高端产品项目之一,主要产品包括泵、阀、马达、减速机、变速箱等,产品应用覆盖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国防等领域,是中国高端液压元件的领军企业。公司被列入国家2010年装备制造业产业结构调整专项、2011年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项目、2012年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2012年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等,获得国家相关政策、资金支持。

展会期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李宏宝、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高级顾问王长江等也相继视察了力士德室外和中川液压室内展台。

(本文来自力士德)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力士德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080819043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力士德公司14款明星产品震撼亮相北京展会

力士德公司14款明星产品震撼亮相北京展会

9月22日,BICES 2015—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启。作为国内大型工程机械制造商、中国创造的典范,力士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携14款高科技新产品华丽亮相,向祖国66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详情]

力士德能效领跑者亮相北京展

力士德能效领跑者亮相北京展

9月22日,北京秋高气爽,以质精致新筑梦中国为主题的第十三届BICES 2015中国 (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会与技术交流会在北京新国展开幕,展商和观众如潮而来,展场成了一片机械设备的海洋。

[详情]

力士德飒爽英姿 北京展装机现场纪实

力士德飒爽英姿 北京展装机现场纪实

迎着初升的朝阳,三台运载SC760港口物料装卸机的三台拖车到达了新国展力士德展位,现场安装人员既紧张又自豪。紧张的是面对一台重量近100吨的庞然大物,能否顺利安装好是对大家的一个考验和挑战,而自豪的是这台设备是公司自主研发,在国内港口机械中也是最先进的设备之一。

[详情]

力士德北京展参展设备开始起运北京

力士德北京展参展设备开始起运北京

9月22日,万众瞩目的2015北京工程机械展在北京新国展开幕,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展商和专业观众将会如潮而来,为能给观众展现力士德的研发实力,9月11日,力士德公司将大吨位的SH760物料装卸机发运到北京准备参展。

[详情]

能效格斗•实战对决•力士德完胜

能效格斗•实战对决•力士德完胜

2015年9月8日,力士德重机集团成功举办了“能效格斗•实战对决•花落谁家•邀您见证”工作效率现场对比活动,为公平公证,力士德公司邀请了多家媒体及近百名挖掘机用户亲临现场,共同见证高端节能挖掘机最杰出代表的神奇与魅力。

[详情]

力士德:北京BICES 2015,we are ready

力士德:北京BICES 2015,we are ready

9月的北京,天高云淡,繁花似锦,气候宜人。BICES 2015—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也蓄势欲发,力士德重机集团正积极准备,于9月22日—25日期间携多款明星产品参展。

[详情]

力士德将携明星产品盛装亮相北京展会

力士德将携明星产品盛装亮相北京展会

BICES 2015—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将于9月22日-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力士德公司携15台(套)新产品盛装亮相,与国内外同行同台竞技。参展展品均是代表力士德公司最新科研成果、具有广阔市场前景的高新技术产品。

[详情]

力士德2015年中期商务会议隆重召开

力士德2015年中期商务会议隆重召开

力士德2015年中期商务会议隆重召开 2015年7月26日,以“产品助力 资源聚焦 模式创新 营销突破”为主题的力士德2015年中期商务会议在杭州隆重召开,此次会议主要议题为公司下半年发展战略,2015年上半年营销工作报告,新产品推介(含产品升级。

[详情]

力士德大型夏季走访活动——山东行

力士德大型夏季走访活动——山东行

为保证客户在炎热的夏日有个舒适的工作环境,保证设备良好的使用性能,力士德举办了大型夏季走访活动,旨在保证客户对设备良好的使用。 迎着朝阳,我们山东服务团队来到潘老板这里,潘老板是位非常热情。

[详情]

力士德清凉一夏——贵州兴义服务纪实

力士德清凉一夏——贵州兴义服务纪实

随着夏季炎热天气的到来,力士德为了预防市场车辆夏季使用可能遇到的问题,以“消除炎热,清凉一夏”为宗旨走访市场,派技术人员到市场给客户排忧解难,为炎热夏季中的客户送去一份清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