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十六局承建的曼德拉至大通公路宁缠垭口至克图段开工

2015-10-19 17:08:5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0月11日上午,中铁十六局集团一公司曼德拉至大通公路宁缠垭口至克图段NK-SG1标在全线6个标段中率先开工。

本标段位于青海省门源县,海拔3500米,预计2018年底建设完成。标段全长3.845公里,包括路基765米,110米桥梁1座,2970米隧道1座。

宁缠隧道为标段重难点工程,是一座上、下行分离的四车道一级公路隧道,以IV、V级围岩为主。隧道地质条件复杂,洞口浅埋段距离长,围岩整体性差,涌水量大,部分段落穿越煤层,可能含有瓦斯,隧道按低瓦斯设防。施工重难点包括高寒隧道施工、进口浅埋碎石段施工、通风竖井施工、瓦斯隧道施工管理以及长大隧道通风等。

面对多种困难,项目参建人员坚持“超常规、不违规、全面工作争第一”的工作作风,率先在全线正式开工,并力争在严冬到来之前提前进洞施工。(本文来自中华铁道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191708508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雷升祥莅临邕宁水利枢纽工程调研指导工作

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雷升祥莅临邕宁水利枢纽工程调研指导工作

本站南宁讯(通讯员 夏雪媛)10月14日,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升祥和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引江济淮”工作组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西南指挥部指挥长张文峰、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华东指挥部指挥长白建伟、集团公司资本运营部部长张宗靓。

[详情]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强化法律学习促管理提升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强化法律学习促管理提升

10月16日下午,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在运输处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法律知识学习会,运输处领导班子、机关各部室在岗人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首先一起观看了“阿普说法”系列法治动漫短片、及《企业合同法律风险及防范》等视频。

[详情]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扎实开展人身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扎实开展人身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三季度以来,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车务系统根据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年度整体部署和要求,在管内太师庄、河间、行别营、黎民居、杜生五站扎实开展人身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全力推进人身安全教育,强化车务系统人身安全管控能力,严控人的不安全行为,竭力消除作业人员违章违纪导致的安全隐患,成效显著。

[详情]

朔黄铁路发展公司完成大功率交流机车监控装置新功能应用

10月18日,朔黄铁路发展公司对部分大功率交流机车加装A/F变换器,实现了交流机车监控装置牵引力、制动力矩的显示和记录功能。 据了解,在技改前,该公司大功率交流机车牵引制动力矩只能在机车仪表显示器上显示,未与监控装置连接,使得监控装置无法显示和记录牵引制动力矩,给安全分析带来不便。

[详情]

俄罗斯卡卢加州副州长率队访问中铁建设集团

10月13日,俄罗斯联邦卡卢加州副州长弗拉迪米尔·V·波特姆金先生(Mr.Vladimir V.Potemkin)在卡卢加州航空集团管理公司总经理萨拉瓦特·库图舍夫先生(Mr.Salavat Kutushev)的陪同下访问了中铁建设集团。

[详情]

中国交建铁四院参展北欧未来交通会展

10月6日至8日,铁四院副院长王玉泽率队参加了在瑞典举办的北欧未来交通、铁路、公路会展。来自19个国家的350个公司布展此次在瑞典延雪平市举办的交通会展。作为唯一一家参展的中国企业,铁四院受到了各方企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详情]

中交水规院中标广东湛江徐闻港南山区码头设计项目

近日,水规院中标广东省湛江市徐闻港区南山作业区客货滚装码头工程初步设计项目,中标内容包括初步设计、初设及施工图阶段勘察,中标金额1305万元。 该工程位于湛江徐闻港区南山作业区,总投资约12亿元,共建设5000吨级泊位16个、5000吨级危险品泊位1个及配套的综合客运枢纽、车辆候渡场。

[详情]

中交三航局中标上海临港海上风电二期项目 中标额4.78亿元

近日,三航局中标上海临港海上风电二期项目,中标金额约4.78亿元,工期430天。 该项目位于上海市南汇边滩东侧海域,场址区西侧距离岸线最近约10.7公里。项目由28台风电机组、1台测风塔及海底电缆组成,其中海底电缆用海面积约227公顷,风机和测风塔用海面积约30.18公顷。

[详情]

中国交建副总裁杨力强到厦门地铁1号线项目调研指导

10月12日,中国交建副总裁、党委副书记杨力强一行到三航局参建的厦门地铁1号线调研指导。 杨力强实地察看了盾构隧道施工现场,对项目工程进度质量、文明环保施工给予充分肯定。

[详情]

铁建重工盾构机顺利贯通长沙地铁1号线 将于2016年试运营

10月11日上午11点,从长沙市营盘路出发的盾构机在五一广场地铁站地下缓缓显露刀盘,长沙地铁1号线最后一段区间至此贯通,1号线全线隧洞实现贯通,明年试运营。这是铁建重工造盾构机继去年助力长沙地铁2号线贯通后顺利贯通的第二条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