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喜大普奔!厦工荣获“2015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之最佳产品推广奖

2015-10-26 16:28: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厦工
字体大小:

\

喜大普奔!

在近日召开的“2015中国工程机械营销暨后市场大会”上,“厦工中航创领新时代 智能产品首发仪式”凭借独树一帜的智能新技术、前瞻式的营销推广以及超强的市场预期,一举夺得“2015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之最佳产品推广奖”殊荣!

\

亲们!还记得一个月前的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么?

就在那个时候,厦工、中航联袂推出的”XGJE”智控技术闪亮问世!

这套系统,以挖掘机装载机为切入点,通过先进的集成控制技术和精简、优化、集成的液压系统,融合物联网技术,实现了精准的能量输出与控制。这对解决中国工程机械液压控制系统依赖进口的问题大有裨益,极大促进了民族工程机械制造业的创新发展。

当然啦!这么高颜值的神器,也并不是高不可攀的,“通过智控,让即使只有几岁的小朋友也能轻松驾驭”。这次厦工”XGJE”智控技术以及智能产品的发布,引起了整个行业的强烈关注和讨论,获此殊荣,真谓实至名归!(本文来自厦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厦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261628229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厦工携手中航,引领工程机械行业技术革命

厦工携手中航,引领工程机械行业技术革命

【中国路面机械网报道】“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在技术层面上,这么多年来一直是小打小闹,没有实质性的技术创新,我们的传动系统、液压系统及控制系统始终摆脱不了对国外的依赖,厦工此次携手中航工业自控所推出智能设备,正在尝试改变这一切!”在BICES 2015展会现场。

[详情]

合作共赢 畅享智富新生活 厦工叉车期待与您相约亚洲物流展

合作共赢 畅享智富新生活 厦工叉车期待与您相约亚洲物流展

风起云涌,春秋天下。 历经58年敢为进取,2015厦工叉车全新启航登沪啦! 10月27日-30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上,厦工叉车不仅将为您展示全新仓储、电动。

[详情]

厦工:创新发展 重塑行业健康生态

厦工:创新发展 重塑行业健康生态

沉稳与热情 生于1964年3月的白飞平,有着60年代人普遍的沉稳与热情,无论是对于生活还是事业,他都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经营着。翻开他的履历,不难发现,他的成功并非偶然。

[详情]

厦工62位技术“鹰才”乐享鹰技 优秀学员毕业

鹰,具有敏锐的势力、迅猛的速度,最重要的是,当暴风来临时,它会不惧困难,迎接挑战,乘风而上。正是这些优秀的品质,让我们对鹰有着无比的敬意和爱戴,也让我们希望拥有像它一样的品格。

[详情]

厦工叉车再出击 布局中原展雄心

厦工叉车再出击 布局中原展雄心

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出台实施,我国计划在2045年左右成为制造强国。工程机械企业作为我国装备制造业的骨干力量,将在这一时代机遇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详情]

BICES 2015展望:厦工未来啥模样?

BICES 2015展望:厦工未来啥模样?

昨日下午,厦工在其北京展的新闻发布会上,董事长许振明、总裁白飞平,中航工业旗下研究所所长宋科璞谈及了工程机械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实现“千里眼”。

[详情]

技术厦工 智“惠”时代——联手中航研制“新神器” 助力厦工智“惠”升级

上世纪,中国制造业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得到飞速发展,凭借巨大的制造总量成为世界第一制造业大国,但大而不强却是我国的软肋。基于此,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出台实施,我国再次启航,力争通过“坚持创新驱动、智能转型、强化基础。

[详情]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祁俊会长在“厦工中航创领新时代,智能产品荣耀首发”仪式上的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们: 非常高兴来到厦工展馆,参加厦工与中航工业携手成功研制的行业领先的智能工程机械产品首发仪式。在此,我谨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表示热烈祝贺! 厦工是我国著名的民族品牌工程机械制造企业,65年的发展历程中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详情]

厦工总裁白飞平在“厦工中航创领新时代,智能产品荣耀首发”仪式上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 在这金秋丰收的季节里,很高兴与各界新老朋友相聚在第十三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厦工展馆里,共同参与和见证厦工与中航携手研制成功的智能工程机械产品的首发仪式!在此,我谨代表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详情]

中航工业自控所所长宋科璞在“厦工中航创领新时代,智能产品荣耀首发”仪式上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界的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非常荣幸能够以厦工合作伙伴的身份在这个仪式上致辞。 我们中航工业自控所创立于1960年,是我国唯一一所从事飞行控制与惯性导航技术研究生产的高科技创新型研究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