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积极组织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

2015-10-29 14:45: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
字体大小:

2015年ISO/TC96起重机技术委员会系列会议于9月在澳大利亚悉尼召开,会议由ISO/TC96起重机技术委员会主办,澳大利亚标准局(Standards Australia)承办。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法国、芬兰、德国、日本、韩国、南非、波兰、英国、美国、俄罗斯等12个成员国的60多名标准化管理单位与起重机行业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中联重科体现国际号召力

作为ISO/TC96的秘书处单位,付玲博士率领中联重科三人团队参加了SC5(使用、操作和维护分技术委员会)、SC6(流动式起重机分技术委员会)、SC7(塔式起重机分技术委员会)等分委员会全会,并作为秘书处单位组织了各SC联合会议及ISO/TC96大会。

ISO/TC96秘书处通过会前充分的工作准备,成功组织了SC联合会议和ISO/TC96大会,会上针对关键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积极协调并解决了各分委员会之间的技术问题,使多年遗留的“起重机分级”和“钢丝绳选择”等标准一致性问题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会议形成的决议得到了各国与会代表的一致赞成,秘书处的出色高效工作获得了高度赞扬。付玲博士利用ISO/TC96的秘书身份,积极与有关成员国代表沟通,加强国际交流与联络,扩大中联重科的影响,积极营造合作共赢的氛围。

制造强企的技术影响力

本次TC96会议上,经提名,中联重科的任会礼博士新加入到流动式起重机和塔式起重机两个标准制修订工作组中,分别是《ISO 11661流动式起重机-额定起重能力曲线》和《ISO 8686-3起重机-载荷及载荷组合的设计原则-第3部分:塔式起重机》;中联重科的王霄腾博士作为项目负责人对《ISO 10245-3 限制器与指示器-第3部分:塔式起重机》进行修订。

会上讨论了由中联重科牵头,联合国内起重机科研院所及企业,代表中国提出的《起重机械遥控操作安全标准》新项目修改后的草案,会议决定在进一步完善有关资料后,于明年发起正式投票。

上述成绩的取得,标志着中联重科更加积极地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将公司先进的技术转化为国际标准,并不断争取主导制定起重机国际标准项目。

带领中国标准走出去

这是自2012年ISO/TC96秘书处落户中联重科以来,由公司组织召开的第三届年会,中联重科在起重机国际标准化方面的出色业绩与卓越贡献赢得了ISO官方和各成员国的尊敬与认可。会上,中联重科代表中国正式提出主办2016年ISO/TC96年会,会议定为明年9月在湖南长沙举办。届时将有更多国内同行代表参会,并在中联重科的带领下,进一步发挥中国起重机行业的国际影响力。(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联重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291445238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高端新品来袭

中联重科高端新品来袭

10月26日,中联重科携旗下谷王收割机、烘干机、农机具,耕王拖拉机等涵盖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产品,共计31款机型荣耀绽放2015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中联重科多款高端新品成为展会关注的焦点 ZS1354拖拉机,重新定义高端 展会当日。

[详情]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率先迈向高端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率先迈向高端

10月26日,2015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青岛即墨正式开幕。中联重科携水稻、玉米、小麦、油菜等主要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解决方案亮相。 中联重科展区一角 整合全球农机资源率先走向高端 在本届展会上。

[详情]

中联重科绘就环境产业腾飞蓝图

近日在苏州举行的城市固体废物处理技术与设备国际展览会暨中环协年会(下称“固废展”)上,中联重科环境产业近年来所取得的瞩目成绩获得了业界肯定。

[详情]

中联重科智能化干燥装备保障小米丰收

中联重科智能化干燥装备保障小米丰收

近日,新疆新湖农场四万亩小米迎来丰收。这是新湖农场首次引入小米种植,实现谷子的规模化种植和推广,预计亩产500-600公斤。 新湖农场万亩小米成熟待收 据农业专家介绍,由于刚收割下来的小米含水量较高,如果不及时进行干燥处理,很容易造成潮湿、霉变、发芽等损失。

[详情]

中联重科:互联网思维重塑传统制造

中联重科:互联网思维重塑传统制造

——专访中联重科首席信息官、新商业模式管理公司总经理王玉坤 在中联重科不断推陈出新、颠覆自我的背后,这家传统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如今在信息化与互联网方面的突破也有目共睹,成为中国工程机械企业互联网+的标杆。

[详情]

中联重科邀您来青岛

中联重科邀您来青岛

中联重科北美研究院、欧洲研究院联袂出品,同步全球领先科技,农业机械高端产品极智而来。 10月26日-28日 青岛国际博览中心 A01、A07中联重科展位。

[详情]

中联重科前移式蓄电池叉车安全高效 、操控便捷

中联重科进军叉车行业以来,面临了一轮又一轮的机遇与挑战,新的品牌定位给中联重科叉车研发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工业车辆公司独立研发的前移式蓄电池叉车,分座驾式和站驾式两款,设计先进、配置高端、操作便捷、安全高效,为物流搬运及物料仓储提供便捷操作,环保、节省劳动力的同时,可有效提升仓储效率。

[详情]

中联重科干混砂浆烘干滚筒迎来节能高效新时代

中联重科干混砂浆烘干滚筒迎来节能高效新时代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干混砂浆节能型烘干滚筒技术改善取得阶段性成绩,突破了国内行业技术瓶颈。此次提升改进的新版烘干滚筒,从基础研究设计到试生产历时一年,于近期正式通过客户工地的工业性考核,顺利达到各项预期指标,实现了节能高效条件下的产能提升。

[详情]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六款精品车成功下线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六款精品车成功下线

近期,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涂装车间5063TSLQLE4、5164TSLE4B1、5160TXSE4B9、5160TXSE4B10、5160ZYSDFE4、5070ZYSQLE4六款精细化。

[详情]

中联重科全球首套“三位一体”系统解决方案正式投产运营

中联重科全球首套“三位一体”系统解决方案正式投产运营

10月21日,中联重科全球首套干混、商混及机制砂“三位一体”系统解决方案在河南金鼎混凝土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运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