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参展首届“海博会”

2015-11-03 08:50:5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
字体大小:

10月29日,首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下称“海博会”)在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践行者,中联重科携旗下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环卫机械等六款明星产品参展。

开展当天,广东省副省长招玉芳参观了公司展台并提到:“这次‘海博会’的参展客商都非常关注装备制造企业的参展情况,中联重科是一家非常知名的企业,非常感谢你们对‘海博会’的支持。”当得知部分展品在昨天已被客户预定,招副省长风趣地说:“那你们可要把设备留到展会结束后才能交给客户啊!”

据悉,“出席”本次“海博会”的中联设备大多已经找到“归宿”,QY25V541.2汽车吊、ZLJ 5130THBE-10018R车载泵在28日就已被客户收入囊中。不仅如此,并未出现在展会现场的56米和63米混凝土泵车也被前来探营的客户接连预定。

本次“海博会”规模盛大,云集了来自五大洲四大洋的1394家境内外企业。作为此次展会工程机械展区中为数不多的知名企业,中联重科一直积极推进“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目前,中联重科已在中亚、东南亚以及俄罗斯、意大利等80余个国家布点,并在全球拥有越南子公司、新加坡子公司、印尼子公司、印度子公司、海湾子公司、哈萨克斯坦子公司、白俄罗斯子公司等40多个分子公司,具有举足轻重的市场地位。

30日上午,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方国浩应邀参加海上丝绸之路重点基础工程项目交流会。会上方总提到,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在今年6月收购了环境全方位解决方案提供商及投资运营商意大利LADURNER(纳都勒)公司,正以高起点的姿态进军全球环境产业。同时,方总也表示,在未来,中联重科还将持续推进“一带一路”,以资本为纽带,强化海外资源整合和市场投入,在欧洲、南亚、西亚建立更为完善的备件中心,在欧洲、西亚、南亚、东南亚及北美洲建立更为先进的制造中心,在欧洲、南美洲、南亚、东亚建设更加贴近客户的研发中心。(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联重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1/201511030850555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40万元资助困难环卫职工

10月26日,以“提升城市环卫品质、提高城市环卫质量、维护环卫工人合法权益”为主题的湖南第20届环卫工人节在长沙举行,全省近7万环卫工人隆重庆祝自己的节日,全省14个地州市100多个县市区环卫管理部门及环卫工人代表400多人参加庆祝大会。

[详情]

中联重科全面转型创新 “2+2+4”战略稳步推进

10月31日,中联重科发布2015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据三季报统计,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约149.53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24.35%。 面对有史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外部环境,中联重科紧紧围绕“战略提升、管理变革、产品升级。

[详情]

中联重科四款产品斩获2015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

中联重科四款产品斩获2015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

10月27日,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组织开展的“2015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颁奖典礼在青岛即墨举行。作为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解决方案服务商,中联重科在本次评选中大放异彩,四款产品分别斩获产品金奖、优秀新产品奖、产品创新奖。

[详情]

中联重科大力助推农作物全程机械化

中联重科大力助推农作物全程机械化

百闻不如一见。 走进位于安徽芜湖的中联重科农业机械生产基地,其6.7万平米的偌大车间厂房前的草坪上,展示了一长串的各种农业机械产品,几乎囊括了目前主要的田间作业机械,有的威风凛凛,有的气定神闲,有的婀娜多姿,有的顾盼生辉,其中既有传统耐用型的农机产品,也有时下农业一线作业的中流砥柱。

[详情]

中联重科张斌博士获“湖南省十大优秀发明人”

近日,中联重科张斌博士荣获第四届湖南省“十大优秀发明人”称号。 该活动旨在通过评选、表彰一批领军企业及发明人,弘扬创新精神,鼓励发明创造,促进成果转化,为建设创新型湖南做出贡献。

[详情]

中联重科登榜工程机械2015年十大营销事件

10月21日至23日,2015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后市场大会在安徽合肥举行,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令人瞩目的2012年“中国工程机械十 大营销事件”同时揭晓。

[详情]

中联重科积极组织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

2015年ISO/TC96起重机技术委员会系列会议于9月在澳大利亚悉尼召开,会议由ISO/TC96起重机技术委员会主办,澳大利亚标准局(Standards Australia)承办。

[详情]

中联重科高端新品来袭

中联重科高端新品来袭

10月26日,中联重科携旗下谷王收割机、烘干机、农机具,耕王拖拉机等涵盖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产品,共计31款机型荣耀绽放2015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中联重科多款高端新品成为展会关注的焦点 ZS1354拖拉机,重新定义高端 展会当日。

[详情]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率先迈向高端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率先迈向高端

10月26日,2015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青岛即墨正式开幕。中联重科携水稻、玉米、小麦、油菜等主要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解决方案亮相。 中联重科展区一角 整合全球农机资源率先走向高端 在本届展会上。

[详情]

中联重科绘就环境产业腾飞蓝图

近日在苏州举行的城市固体废物处理技术与设备国际展览会暨中环协年会(下称“固废展”)上,中联重科环境产业近年来所取得的瞩目成绩获得了业界肯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