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石煤机装备借“一带一路”东风再出国门

2015-11-05 09:55: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石煤机
字体大小:

近日,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乘“一带一路”东风,自主研制的矿用掘进机产品再度走出国门出口缅甸,这是该公司掘进机继9月份首度打入缅甸市场后再次出口该国家。

中缅两国睦邻友好,贸易合作往来已久,在我国“一带一路”战略推动下,在缅甸的中缅合作矿山开采项目增多,针对这一市场信息,石煤机公司销售人员通过多种渠道寻找突破口,与中国投资方建立联系,大力推介公司煤矿机械装备,并取得缅甸用户的信赖。掘进机产品是石煤机公司的拳头产品,多项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曾出口到英国、土耳其、也门、越南、俄罗斯等国家,在使用过程中受到海外用户的认可。此次再度“落户”缅甸的半煤岩掘进机与之前出口的掘进机为同一型号,集截割、装运和行走于一体,采用电机和液压混合传动,机身矮,结构紧凑,操作方便、可靠、运转平稳,适于煤及半煤岩井下巷道的掘进。

今年以来,石煤机公司借力“一带一路”战略,走出去,请进来,除了掘进机产品外,随车起重机、侧卸式装岩机、井下架空乘人装置均实现出口,并不断有泰国、印度、瑞典、意大利、俄罗斯等国家外商到访进行参观考察和商务洽谈。(本文来自中国工业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石煤机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1/201511050955237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石煤机公司制成国内首台井下新能源指挥车

近日,石煤机公司研制的国内首台WLR-5矿用防爆锂离子蓄电池无轨胶轮指挥车下线,该车为轿车结构形式,采用加强型地面车辆底盘,绿色清洁能源锂电池为动力,具有机动灵活,运行平稳、安全可靠,节能环保等优点。

[详情]

石煤机“迷你型”煤矿巷道修护机成功问世

近日,一台身高1.45米,宽度为1.2米的WPZ-30/400“迷你型”煤矿巷道修护机由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研制成功,可在断面不小于2米×2米的狭小井巷内进行维修作业。

[详情]

石家庄市政府领导到石煤机调研指导工作

石家庄市政府领导到石煤机调研指导工作

6月16日上午,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姜阳、市政府秘书长孟胜林带领石家庄市城建委及各县市区主管领导一行40余人,到位于栾城区装备制造园区的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石煤机公司总经理刘伟、党委书记师孟虎陪同调研。

[详情]

河北省国资委副主任王平一行到石煤机公司调研

6月11日,河北省国资委副主任王平一行4人到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调研。冀中装备集团董事长魏景生、总经理凌斌等人陪同调研。 王平一行实地观看了石煤机公司第一至第四联合厂房和新厂区建设,详细了解了石煤机公司自主研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能源矿用无轨胶轮车、异形轨成套装备、自动定位掘进钻车。

[详情]

石煤机公司通过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现场评审

石煤机公司通过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现场评审

6月7日至9日,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委托第三方评审机构——兴原认证中心对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进行了二方现场评审,评审范围涉及钻机、钻机车、泥浆泵、随车起重机等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以及公司技术、质量、财务、营销等各个方面。

[详情]

国务院督查组到石煤机公司视察

6月初,国务院督查组一行到河北省就各地贯彻实施党中央、国务院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出台的一系列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查。督查组一行在省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吴晓华、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亮、石家庄市委常委。

[详情]

中煤能源集团董事长王安到石煤机公司调研

中煤能源集团董事长王安到石煤机公司调研

6月5日,中煤能源集团董事长王安、总工程师祁和刚等一行,在冀中能源集团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刘建功、冀中装备集团董事长魏景生的陪同下到石煤机公司调研。 中煤能源集团董事长王安到石煤机公司调研 在石煤机公司位于石家庄市栾城区的新厂区内,王安一行逐一观看了宽敞明亮、整洁有序的第一。

[详情]

石煤机公司荣膺国家创新团队称号

近期,在由中国科协、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国资委、全国总工会联合举办的“讲理想、比贡献”活动中,石煤机公司“矿山掘进机械成套装备研究”团队荣膺全国“讲理想、比贡献”活动创新团队称号,并获得荣誉证书。

[详情]

石煤机公司研制成功锂离子蓄电池电机车

为开发新能源矿用机械,适应绿色环保矿山建设需求,石煤机公司研制成功一款锂离子蓄电池电机车,该车目前已进入安标取证阶段。该车采用锂离子蓄电池为动力,具有安全防爆、节能环保、机动灵活等优点,是提高矿山生产能力的绿色辅助运输装备。

[详情]

河北省政府环境督查室到石煤机公司调研

近日,河北省政府环境督查室副调研员苏文胜等一行三人到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调研高新技术研发情况。 在栾城区有关领导、石煤机公司总经理刘伟等人的陪同下,河北省政府环境督查室调研人员深入车间现场,观看了石煤机公司最新研制的取得国家唯一“安标”证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