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助力循环经济,建设美丽中国,卡特彼勒再制造庆祝在华10周年

2015-11-06 13:57:4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卡特彼勒
字体大小:

2015年11月5日 -- 卡特彼勒再制造工业(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科学节能展示馆举行“卡特彼勒再制造,循环经济推动者——暨卡特彼勒再制造在华十周年活动”。来自政府、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卡特彼勒客户、代理商、合作伙伴等代表、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葛瑞德(Greg Folley)、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兼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以及卡特彼勒部分员工参加了庆典。

\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葛瑞德致辞

自2005年进入上海,在临港设立卡特彼勒中国再制造中心,卡特彼勒将先进的再制造技术和理念引入中国。经过十年的发展,卡特彼勒再制造上海工厂已经成为卡特彼勒最出色的再制造工厂之一,不仅为卡特彼勒在亚太乃至全球的客户在维修、更换、升级设备时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而且再制造对经济和环境都产生了显著的积极效益,彰显了卡特彼勒践行促进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

亮灯仪式

卡特彼勒负责可持续发展、工装机具与再制造事业部的全球副总裁葛瑞德表示:“再制造是循环经济的推动者,能够实现资源的再生利用和多次循环的产品生命周期。再制造是卡特彼勒全球业务模式中关键的一个环节,保障客户在产品生命周期内拥有最低的购买和使用成本。卡特彼勒将继续携手产业合作伙伴,积极创新,不断拓展再制造业务在中国的发展。”

中国政府发布的《中国制造2025》提出大力发展再制造产业,把发展高端再制造、绿色再制造、智能再制造列入了国家的工业发展战略。作为循环经济的高级利用形式,再制造与制造新品相比,可以显著降低客户的产品成本,同时大幅减少能耗、原材料用量和固体废物,而且再制造的产品在性能、寿命和可靠性等方面都可与新品相媲美。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表示:“今年是卡特彼勒在中国发展的40周年,再制造是卡特彼勒部署和实现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卡特彼勒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以及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提供全球领先且符合本地需求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国逐步向可持续的经济增长模式转型,建设美丽中国。”

卡特彼勒作为全球最大的建筑机械、矿用设备、能源和动力系统制造商,在再制造领域已有40多年的历史。卡特彼勒再制造工业(上海)有限公司是第一家在中国获得再制造许可的外国独资公司,并且在2009年12月份被国家工信部批准为再制造的试点企业。(本文来自卡特彼勒)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特彼勒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1/201511061357414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卡特彼勒亚实履带天津实现污水零排放

近日,亚实履带(天津)有限公司通过污水处理升级改造,成为天津港保税区首家实现污水零排放的制造企业。 作为卡特彼勒在亚洲投资建立的第一家底盘工厂, 亚实履带践行了卡特彼勒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自1999年建厂之初,亚实履带就建立了污水处理系统,以保证污水经处理后水质达到国家标准要求。

[详情]

创富路上,Cat®(卡特)307E小挖助他如虎添翼

创富路上,Cat®(卡特)307E小挖助他如虎添翼

在许多人创富的路途上,都有这么一个始终相伴相随的好“机”友。而对卡特彼勒的一位客户——董才洋来说,他的好“机”友即是当年与他共同奋斗的Cat®(卡特)307E。

[详情]

看卡特彼勒如何推动行业进步

看卡特彼勒如何推动行业进步

10月22日,卡特彼勒基金会主席在MicheleSullivan女士在其徐州旗舰工厂举行“在华40周年,建设美丽中国”庆典仪式上宣布,该基金会将在2015到2016年度在中国投入约1600万元,支持农村儿童学前教育。

[详情]

卡特彼勒再制造荣获最佳创新奖

近日,“创新与发展:跨国企业在上海”最佳创新实践案例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卡特彼勒再制造工业(上海)有限公司提交的案例《卡特彼勒再制造—循环经济推动者》获得“政策推动与创新”类“最佳创新实践案例”荣誉。

[详情]

卡特彼勒庆祝在华40周年 开启“建设美丽中国”新旅程

卡特彼勒庆祝在华40周年 开启“建设美丽中国”新旅程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5年10月22日,卡特彼勒在其徐州旗舰工厂举行“在华40周年,建设美丽中国”盛大庆祝活动。来自徐州市政府、卡特彼勒客户、代理商、供应商、合作伙伴等代表、卡特彼勒集团总裁芮德华(Ed Rapp)和Tom Pellette。

[详情]

卡特彼勒成为第一家获得560kw以上大功率柴油发动机国三排放认证的公司

近日,卡特彼勒成为第一家从中国环保部获得560kw以上非道路移动机械国三排放认证的发动机制造商。中国于2009年开始实施功率560kw以下的发动机排放标准(国标20891-2007),而大马力发动机的排放标准在2015年10月1日起开始生效。

[详情]

英雄聚首,油·效金秋——2015 Cat钢铁英雄油效争霸赛荣耀盛典成功举办!

英雄聚首,油·效金秋——2015 Cat钢铁英雄油效争霸赛荣耀盛典成功举办!

2015年10月22日,Cat(卡特)钢铁英雄油效争霸赛荣耀盛典在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活动当天,卡特彼勒集团总裁芮德华(Ed Rapp)先生,卡特彼勒集团总裁Tom Pellette先生,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

[详情]

卡特彼勒校园招聘故事 --- 走近大功率发动机项目主管黄晨春

卡特彼勒校园招聘故事 --- 走近大功率发动机项目主管黄晨春

2011年,就读于江苏大学的黄晨春迎来了自己的求职季。名校本科车辆专业、研究生发动机专业的教育背景,加上读书时一直研究与企业生产研发相关的课题和在实验室潜心做发动机试验的经历,让他早早就拿到了几个发动机知名企业的工作机会。

[详情]

“卡特彼勒之道”——“黑带大师”与供应商

“卡特彼勒之道”——“黑带大师”与供应商

在业界,Caterpillar(卡特彼勒)与代理商的齐心协力为人所称道,而其与供应商的协作共赢同样具有独特而难以模仿的特性。 2000年12月19日,卡特彼勒的高管们聚集在公司总部皮奥里亚开会,并在此后启动了“六西格玛”计划。

[详情]

卡特彼勒基金会在中国首推“全球志愿月”活动

卡特彼勒基金会在中国首推“全球志愿月”活动

北京——卡特彼勒基金会近日在中国启动其“全球志愿月”活动,旨在鼓励卡特彼勒员工及亲友更多地参与回馈社区的公益活动,为改善社区生活条件做出积极贡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