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携精品智能配件亮相配博会

2015-11-17 15:08:2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近日,2015第三届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三一集团携12款创新设备、62件精品配件参展。来自三一旗下中兴、中源、中阳、力龙、三一智能、华兴等6个配件事业部的精益零配件产品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眼光,展现了三一集团全产业链研发制造实力。

\

展会首日,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长沙市副市长张迎春一行视察三一展区。何报翔对三一的经营情况十分关心,鼓励三一要发挥优势,勇于创新,直面挑战,超越自我。

当了解三一重工已进入军工领域,与国防科技大学共同组建“无人装备工程中心”时,何报翔十分高兴。他指出,三一重工要抓住军民融合的国家战略机会,利用自身在研发、制造、工艺等方面的优势,具体承担工程机械的军工研制和转化工作,实施中国相关尖端装备产品产业化。

11月9日的采购对接会上,三一作为工程机械类主机企业的三家代表之一,现场发布配件采购信息,并与零部件企业进行签约。在出席领导的见证下,三一重工的两个配件采购签约项目金额超3600万元。

除了展现主机厂家实力,本届展会上,三一集团还整体展示了来自集团六大配件事业部的62件高品质精益配件产品。从油缸等关重件,到核心零部件发动机,到易损件、传动件、钣金件、电器仪表,以及智能控制器等,无一不展现了三一集团全产业链研发制造实力。这也让许多参展观众心动,有不少人表示非常希望成为三一配件代理商。通过本次展会,三一进一步扩大了三一配件的影响力,为三一配件拓展外部市场提供了有利契机。(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1/20151117150827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8家湘企登2015中国民企500强榜 三一蝉联湘企榜首

离2015年结束仅剩一个多月时间,各种总结性榜单陆续出炉。昨日,由中国民营企业联合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组织的中国民营500强企业榜单公布。该榜单以企业营业收入以及综合实力作为指标进行排名,而且已经有10余年历史。

[详情]

三一重工申报“华北地区(北京)工程机械生产动员中心”通过验收

近日,经国家经济(装备)动员中心检查,“华北地区(北京)工程机械生产动员中心”正式通过验收。 国民经济动员,是指国家将经济部门、经济活动和相应的体制从平时状态转入战时状态所采取的措施。其目的是充分调动国家经济能力,扩大军品生产,保障战争的需要。

[详情]

三一SCC6500E履带吊征战阿尔及利亚

阿尔及利亚—地处非洲北部地中海南岩,与西班牙、法国等欧洲国家隔海相望。在距首都阿尔及尔机场大约10公里的地方,远远便能看见一座正在渐渐耸立的建筑物——巴哈吉体育馆。

[详情]

三一海洋重工最大国际项目成功发运 1.2亿元设备送往印尼

三一海洋重工最大国际项目成功发运 1.2亿元设备送往印尼

岸桥正在发运中(上图) 近日,3台岸边集装箱起重机、桥吊(通称岸桥),高耸在珠海港码头,随后将正式海运交付至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港。这是三一海洋重工投产以来产品批量最大、涉及金额最高,客户满意度最高的产品,也是新产业投产以来首个整机发运的项目。

[详情]

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参加李克强总理经济形势座谈会

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参加李克强总理经济形势座谈会

11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听取专家和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包括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在内的10名专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这是今年两会后李克强总理第三次主持召开由经济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参加的座谈。

[详情]

三一集团诉美获胜是一面镜子

三一集团诉美国总统奥巴马一案,最终以双方“和解”而告终。由此取得了中国企业在海外通过当地司法机制成功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经典案例。 之所以说是经典案例,因为此前国人几乎没人相信三一集团能赢。

[详情]

刚逼和奥巴马又参加双11,看三一如何玩转互联网

刚逼和奥巴马又参加双11,看三一如何玩转互联网

11月注定是民族企业:三一集团最繁忙的一个月,美国东部时间11月4日,三一集团在美关联公司罗尔斯宣布,罗尔斯公司与美国政府正式就罗尔斯公司收购位于俄勒冈州四个美国风电项目的法律纠纷达成全面和解。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说:这是民族企业三一集团对美国合作上的一次双赢。

[详情]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谈三一在美风电案 :“这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谈三一在美风电案 :“这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11月4日,三一集团通过媒体宣布,美国政府与罗尔斯公司,就罗尔斯诉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案达成和解,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撤销对罗尔斯俄勒冈风电项目转让的反对。罗尔斯是三一在美国关联公司,此次三一诉奥巴马案的主角。

[详情]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谈三一在美风电案

三一集团11月4日通过媒体宣布,美国政府与罗尔斯公司,就罗尔斯诉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案达成和解,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撤销对罗尔斯俄勒冈风电项目转让的反对。罗尔斯是三一在美国关联公司,此次三一诉奥巴马案的主角。

[详情]

三一重工:用服务赢得客户尊重与信任

三一重工:用服务赢得客户尊重与信任

巴音乌拉是一名三一服务工程师,常驻内蒙古集宁。认真和刻苦是他的标签。入行五年,他总是记着三一是“服务第一品牌”,也努力维护着这个品牌,这也让他了客户的信任与尊重。现在,只要和设备有关,客户都会拨打他的电话,“我们之间像兄弟一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