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齐齐哈尔:江桥黑蒙公路正式动工 预计2017年9月通车

2015-12-03 10:28: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12月1日,由省龙建路桥公司承建的省道绥化至江桥公路江桥至黑蒙界段项目正式破土动工。据介绍,工程将于2017年9月交工通车,届时,该公路将成为连接黑龙江和内蒙古的重要的省际交通要道,对于加强和推进两地间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2月1日,降雪和零下十几度的严寒阻挡不了施工者的建设热情。在江桥至黑蒙界段公路项目施工现场,平地机、压路机挖掘机、钩机等多台大型机械正在紧张作业,10多位建设者在寒冷中现场指导施工。据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江桥黑蒙公路项目施工复杂、工期紧迫,施工难度较大。目前,施工技术人员、设备已组织到位,正在进行土地平整、路基修建工作,施工作业正按方案有序展开。

记者了解到,省道绥化至江桥公路江桥至黑蒙界段项目是东北四省区省长联席会议确定建设的重点项目,是连接黑龙江和内蒙古的重要的省际交通要道,对于加强和推进地区间的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该项目由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建设,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六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项目全长4.793公里,总投资16786万元,于今年12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17年9月份交工通车。(本文来自齐齐哈尔日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031028057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广西:柳州-武宣等四条高速公路将于12月正式通车

本月底,来宾-马山高速公路、马山-平果高速公路、柳州-武宣高速公路、灌阳-凤凰高速公路等四条高速公路将正式通车,上林、象州、灌阳3个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将结束。届时,备受关注的柳南高速公路六景段拥堵现象将得到缓解;上午从南宁自驾前往象州泡个温泉,晚上到马山吃顿羊肉再回南宁不再困难。

[详情]

云南:昆明呈贡至澄江高速主体工程完工 有望近期通车

昨日记者获悉,目前呈贡至澄江高速主线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工人正在架设道路隔离栏,项目有望于近期通车。呈澄高速公路通车后,将成为澄江县和昆明市之间的最便捷道路,用时仅需1小时。

[详情]

垣渑高速公路河南段正式动工 总投资约50亿元

近日,记者从三门峡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11月30日,垣渑(山西垣曲至河南渑池)高速公路(河南段)项目正式开工奠基。 据了解,垣渑高速公路(河南段)全长约42km,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0亿元,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双向四车道,途中桥梁38座12517延米,隧道3座11870延米。

[详情]

陕西:铜川至旬邑高速公路将于12月正式通车

11月27日上午,铜川至旬邑高速公路通行费费率标准听证会在新区举行,省、市物价局工作人员,项目建设方、管理方,以及14名消费代表参加了听证会,并就拟定的车辆通行费率标准进行了讨论。

[详情]

越南:河内至海防高速公路于将于12月5日全线通车

越南河内至海防高速公路于将于12月5日全线通车。该高速公路全长105公里,途经河内市、兴安省、海阳省、海防市,目前正处于工程收尾阶段。 河内至海防高速公路项目于2008年5月开工,总投资额454870亿越南盾(约合130亿元人民币),资金来源是越南发展银行。

[详情]

湖南:邵坪高速将于12月底建成通车

记者今日从邵坪高速公司获悉,连接沪昆高铁邵阳北站与邵阳市区的邵坪高速将于今年年底建成通车。届时,从沪昆高铁邵阳北站至邵阳市区的车程,将由目前的1个多小时缩至40多分钟。

[详情]

吉林:集双高速公路通化至梅河口段今日正式通车

近日,记者从吉林省交通部门获悉,集双高速公路通化至梅河口段(通梅高速公路)预计于11月30日开通。据介绍,通梅高速公路全长97.8Km,设计最高时速100Km/h。

[详情]

四川:南(充)绵(阳)高速公路正式开工

11月27日,从南充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近日,南(充)绵(阳)高速公路南充段在西充占山互通正式破土动工,拉开了南绵高速公路南充段开工建设的序幕。 南绵高速起于绵阳市三台县永明镇,对接正在修建的绵阳南环高速,以盐亭县为中间控制点,止于南充市顺庆区同仁乡龟石坝村。

[详情]

福建:莆田至重庆高速公路(莆田段)12月通车

福建省高速公路公司消息,湄渝(莆田-重庆)高速公路三明莘口至明溪城关段将于明日12时起通车运营,通行费为小型车0.60元/车公里。据了解,湄渝高速横跨福建、江西、湖南、重庆,其中福建的莆田段下个月也将建成通车。

[详情]

陕西:渭南至玉山高速公路将于11月30日正式通车

昨日,记者从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渭南至玉山高速公路已经通过交工验收,计划于11月30日通车。 渭玉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榆林至蓝田高速公路的重要一段,北起渭蒲高速、连霍高速的赤水枢纽立交,途经渭南市的华县、临渭区和西安市的蓝田县,终点在西安市的蓝田县玉山镇设玉山枢纽立交与沪陕高速相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