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马尼托瓦克波坦塔式起重机助力阿根廷最高建筑建设

2015-12-04 10:23: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马尼托瓦克塔式起重机
字体大小:

承建阿根廷未来的第一高楼,布宜诺斯艾利斯基础建筑公司CRIBA需要两台有快速吊装能力的塔式起重机,才能保证按时完成这一地标性项目。公司选择了两台波坦MC205B塔式起重机执行Alvear大厦的吊装作业,该大厦是阿根廷有史以来建设成本最昂贵也是最引人注目的项目。

\

两台塔式起重机每天需工作12小时,以完成主体结构搭建。大厦的高度要求起重机具有足够快的吊装速度才能保证施工现场的高效作业。波坦MC205B的直线速度可达每分钟117米(384英尺),因此起重机可轻松到达大厦的竣工高度235米(771英尺)。

“每天的作业高度都在上升,波坦起重机的吊装速度帮助承建商保证了项目进度”,Tecno经销商的所有者和总栽Gustavo Costa先生说。Tecno公司是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波坦起重机的分销及租赁公司,正是该公司将用于第一高楼项目的两台波坦起重机销售给了CRIBA公司。

\

Costa向CRIBA公司推荐了MC205B,因为它们的2倍率和4倍率钢丝绳是200m (656英尺)以上的超高建筑物施工时的理想选择。商住混合型的Alvear大厦将成为南美洲第二高建筑物,因此完美的作业效率是保证施工进度和施工预算的关键所在。

“该起重机上装载了钢筋、模板和机械装置,以协助混凝土浇筑。波坦流畅和精确的控制也促进了项目的成功,”Costa解释说,”通过对施工项目的全面分析,我们会帮助客户挑选适合他们的最佳设备。我们推荐了两种不同配置的波坦MC205 B起重机以满足此次项目的特殊要求,这些配置大大领先于矮型建筑物施工所用的起重机的配置水平。

在工作现场,两台10吨(11美吨)MC205 B起重机各自在其上部配有60米(197英尺)的起重臂,可同时进行吊装作业。一台起重机安装在大楼的外围,采用2米(7英尺)标准节,选择该标准节是为优化其独立高度,满足最终260米(853英尺)的高度要求。第二台起重机配置后,可在建设大楼内部爬升作业,大楼每向上建造一层起重机高度就跟着向上移动一层。

波坦起重机从未让我们失望过,因为马尼托瓦克公司的起重机售后服务中心可为我们提供优质服务、备件供应以及技术培训,”Costa说。“此次项目将创造一个世界级的商业和住宅综合楼。我们必须高度关注建筑的每一处细节,不允许出现错误。我们知道波坦是可以依赖的。”

CRIBA公司估计1 7 4 个单元,70000平方米(753500平方英尺)的大楼,建造成本将达到1.3亿美元。根据不同的楼层和单元面积,住宅的销售价格约为每平米6,000至10,000美元(每平方尺550至930美元)。该项目预计于2015年12月竣工。(本文来自马尼托瓦克)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041023035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马尼托瓦克亮相2015年巴西国际工程机械暨矿业机械展

马尼托瓦克亮相2015年巴西国际工程机械暨矿业机械展

马尼托瓦克在2015年巴西.圣保罗举办的国际工程机械暨矿业机械展览会上,成功地展示了公司在该地区的最新成就。所有在室外展台上展示的起重机在展会开始之前,已经被客户抢购一空,这是成功的好兆头。

[详情]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新西兰双机协作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新西兰双机协作

紧凑的安置在新西兰北岛Kawerau施工现场的狭窄地段,一台400吨(450美吨)Grove GMK6400和300吨(350美吨)GMK6300L克服地下和地面的多个障碍,在全球最大的木材厂之一完成了双机协作任务。

[详情]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拔山之力士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拔山之力士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是北美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之一中的主力军。用以替代在纽约哈德逊河上矗立了60年的Tappan Zee桥的新纽约大桥项目正使用30台起重机进行大量的吊装作业。大约有一半的起重机是马尼托瓦克制造。

[详情]

马尼托瓦克履带起重机助力大型风力发电场施工

马尼托瓦克履带起重机助力大型风力发电场施工

MLC650是近年来备受关注的起重机之一,这也是它的价值所在。Bigge Crane and Rigging公司是首家使用创新型马尼托瓦克 MLC650起重机的公司,它被使用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建造大型风力发电场。MLC650的特点是经过独特浮动配重设计的可变位配重系统(VPC)。

[详情]

横跨长江越天堑 波坦矗立云霞间

横跨长江越天堑 波坦矗立云霞间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长江,对于中华民族而言总有着特别的情愫。无论是“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的豪迈,而或是“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的婉约,又或是“孤帆远影碧空尽,唯见长江天际流”的淡然,在古人心中。

[详情]

马尼托瓦克加强伙伴关系 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马尼托瓦克加强伙伴关系 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Stirnimann AG作为马尼托瓦克波坦塔式起重机的瑞士官方经销商已逾25年,经销Grove移动式起重机近50年。Stirnimann最近庆祝了公司成立100周年并举办了一场客户活动,活动吸引了2,000人到访其瑞士总部。

[详情]

马尼托瓦克Potain起重机助力福建最大金融综合体建设

马尼托瓦克Potain起重机助力福建最大金融综合体建设

海西金谷广场开发项目在仅一个月的时间内安装了八台 Potain 塔式起重机,这里将成为中国福建省厦门市最大的金融综合体。该项目面积为 43 万平方米,将包括酒店、办公楼和商业中心,总投资成本约为 30 亿元人民币(5 亿美元)。

[详情]

马尼托瓦克波坦起重机挑战建设德国购物中心

马尼托瓦克波坦起重机挑战建设德国购物中心

4台波坦平头塔式起重机突破严格的物流限制,建设耗资1920万美元的德国蒙塔鲍尔新购物中心。施工现场有一台10吨(11美吨)起重能力的波坦MDT218A J10起重机;2台8吨(8.8美吨)起重能力的MDT178起重机;及一台6吨(6.6美吨)起重能力的MDT128起重机。

[详情]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产品线的客户价值流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产品线的客户价值流

马尼托瓦克客户价值流将客户放在公司结构中心,并且包含在如今业务遍及全球的所有产品品牌中。Grove全路面(AT) 起重机和汽车起重机产品线的领导是Jens Ennen,他是经验丰富的马尼托瓦克高管,领导公司最近新上线产品的开发, 包括GMK6400、GMK6300L和最新的GMK5250L。

[详情]

马尼托瓦克Grove GHC电控履带起重机亮相

马尼托瓦克Grove GHC电控履带起重机亮相

灯光、音乐、视频以及幕布突然落下, 这些元素构成新款Grove GHC电控履带起重机系列令人振奋的揭幕式。 在这期间,Grove在ShadyGrove工厂款待经销商和客户,并向其展示新款起重机系列。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