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推董事会蝉联“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

2015-12-21 09:33: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
字体大小:

12月15日,由《董事会》杂志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论坛”暨“金圆桌奖”颁奖盛典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市公司代表200余人出席了本届活动。山推股份公司董事会入选第十一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百强,并蝉联“第十一届金圆桌奖优秀董事会”。

\

《董事会》杂志每年一度的上市公司最佳董事会评选,紧贴中国上市公司发展的时代脉搏,及时反映上市公司的治理需求和最新动向,是业内针对上市公司治理水平评价的权威奖项。每年一届的“金圆桌奖”,都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公信和非商业性的原则,在持续跟踪研究我国上市公司治理的基础上,以详实的数据、公正客观的标准,并经各省市上市公司协会推荐,再结合普通投资者的网络投票,评定出当年中国上市公司的最佳董事会和优秀董事会等公司治理奖项。

山推股份公司董事会已连续三届蝉联“金圆桌奖”,体现了监管机构、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对公司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公司治理水平不断提升的有力见证。(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210933302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隧道凿岩机整体底盘新品研制成功

近日,山推为客户量身定制的隧道凿岩机整体底盘新品装车发货。此款新产品由履带底盘研究所自主研发设计,整体下车重达22吨,底盘结构复杂,除四轮一带、结构件外,还包括液压马达、液压油缸、平衡阀的选型以及爬梯的设计工作。

[详情]

双十二山推E家精品大减万元,速抢!

双十二山推E家精品大减万元,速抢!

双十二电商狂欢节,山推壕折扣来袭,12月10日-15日,数款明星产品准备大减几万块!抱着简单的信念——山推只想为用户带来最好最惠的产品。还有还有,本次山推电商节的所有产品都为限量抢购。

[详情]

主要看气质——山推“小精灵”大展身手

主要看气质——山推“小精灵”大展身手

“小精灵”大展身手 在农间田野里,在小型工地上,在公路维护施工现场,不难发现山推SSL750滑移装载机和2T系列SL20W忙碌的身影。不知不觉,山推小吨位装载机走俏市场,成为用户心中的多功能战士。

[详情]

山推首台SG21-3(国Ⅲ)平地机成功下线

山推首台SG21-3(国Ⅲ)平地机成功下线

近日,山推首台SG21-3(国Ⅲ)平地机成功下线。根据国Ⅲ排放政策(GB 20891-2014),自2016年4月1日起,停止在国内销售装有二阶段排放柴油机的非道路移动机械,所有在国内销售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应装有符合三阶段要求的柴油机。

[详情]

山推SD16YE系列产品获得“欧盟和北美”双区域认证证书

山推SD16YE系列产品获得“欧盟和北美”双区域认证证书

近日,山推全液压推土机SD16YE系列(SD16YE、SD16YS、SD16YR)获得受NRTL和SCC授权许可的德国莱茵TUV集团颁发的CE证书(机械指令证书、电磁兼容证书、噪声证书)及北美认证证书。

[详情]

市场化改革 激发内生动力——访山推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学科

市场化改革 激发内生动力——访山推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学科

山推集工程机械生产和销售于一体,位列全球建筑机械制造商50强的第19名,是中国制造业500强。 山推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学科 虽然,工程机械行业不景气,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企业的经济效益。

[详情]

山推荣获“智能工厂建设年度优秀成果”奖

近日,由工信部电子信息司、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机械工业信息中心指导,全国智能制造发展联盟、e制造联合主办的全国智能制造发展联盟2015年成员大会暨“互联网制造创新”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会上。

[详情]

山推明星产品中标刚果金设备采购项目

山推明星产品中标刚果金设备采购项目

近日,山推国际营销传来捷报,山推批量明星产品成功中标刚果金设备采购项目,包括森林伐木型推土机和SR18M-2压路机,合同金额约达1700万元。 面对强劲的国际知名竞争对手,山推国际营销从多个角度加强与客户沟通,切实了解客户需求,会同山推技术专家多次向客户进行产品介绍和试验报告。

[详情]

山推荣获“十二五土方机械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山推荣获“十二五土方机械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11月9日-13日,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在湖南长沙召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相关人员出席年度会议。会上对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十二五土方机械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详情]

山推股份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书写鲁商故事

济宁素有“孔孟之乡,礼义之邦”的称号,“崇德重义、诚信经营、人本和谐、社会责任”的鲁商核心经营理念又被济宁企业视为所担负的重大责任与使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