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高原守望者:沃尔沃建筑设备的贴心服务与您同行

2016-01-11 16:59: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沃尔沃
字体大小:

长久以来,沃尔沃建筑设备一直为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更加贴心、更加精细化的服务保障而努力。不管在荒无人烟的西北荒漠,还是在地广人稀的青藏高原,有沃尔沃设备的地方,就一定会有沃尔沃服务团队的身影,他们风雨无阻、时刻待命,急用户之所急,用专业表现为用户的工作保驾护航。

青海省海西州矿产资源丰富,域内的柴达木盆地更是被称为“聚宝盆”。在海西州江仓木里矿区活跃着数台沃尔沃挖掘机,这里车走雷声、巨臂飞舞,繁忙的作业一刻不停。为保障像木里这样的偏远用户的服务品质,沃尔沃建筑设备在青海地区优秀代理商青海通冠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长期把服务网点建设作为工作重中之重,不断强化沃尔沃建筑设备"驻点式"服务的机制功能,并且在专业团队、配件、大修车间等软硬件建设方面不断超越,使得青海地区的沃尔沃用户不管深处何地,都能享受到原汁原味的无差别服务。

\

“当初选择与沃尔沃合作,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的服务工作做的很到位,事无巨细,比如更换机油亦或是像一根皮带这样的小配件,沃尔沃的服务人员都能快速给予服务应答,因此在与沃尔沃的长期合作中,彼此之间建立起良好的信赖和认同。”青海天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达建设)总经理杨振强如是评价道。天达建设从首次与沃尔沃合作开始,先后引进了十多台不同型号的沃尔沃挖掘机,有EC360这样的大块头投入到任务繁重的矿山作业,稍小机型如EC210、EC240、EC250在工民建、道桥施工中也有着不凡表现。"沃尔沃的服务人员总能在需要的时候以最快速度赶到现场,背后能有这样一支优秀的服务团队支持,用户不管在什么地方开展工作也都变得更从容。"

沃尔沃建筑设备并未满足已取得的成绩,推出了全面升级的服务理念和服务产品,从传统的被动式服务响应变成主动将服务关爱送达用户。“移动式集装箱服务站”是沃尔沃建筑设备在行业内推出的一大服务创新举措,该服务站采用集装箱现场仓储销售模式,直接将用户所需要的零配件集中贮存在工程现场,此举大大提升了设备零件供应的及时性,缩短了设备的维修时间,有效避免了因设备停工而给用户带来的巨大经济损失。作为沃尔沃建筑设备另一个服务升级品牌活动之一, “关爱由心,专业随行” 沃尔沃建筑设备客户体验升级活动自2015年下半年推出以来,广受关注。沃尔沃建筑设备首次提倡的“扫除爱机亚健康,省心省力赚钱忙”的关爱主题,用浅显易懂的方式促使客户提升对设备亚健康隐患的关注,从源头帮助客户保障高效生产,更结合移动互联技术推出“巡检e报告”,致力打造更优质的用户服务体验。

市场“新常态”下,一场后市场服务变革悄然在发生。沃尔沃建筑设备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基本出发点,不断完善沃尔沃建筑设备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解决方案。高原之上,沃尔沃建筑设备携手专业的合作伙伴,“守护”着这里的用户,帮助他们去实现事业的成功。(本文来自沃尔沃建筑设备)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沃尔沃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111659573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沃尔沃建筑设备在青海:让建设者满怀信心

沃尔沃建筑设备在青海:让建设者满怀信心

青海省,一个寄托信仰的圣洁之地,这里正孕育着新的梦想,作为古丝绸之路上的黄金沿线,青海省已悄然加快了前进的脚步。勤劳的建设者们正在用他们的智慧和魄力为建设美好家园和幸福生活而努力,在高原之上,沃尔沃建筑设备长期为这里的用户提供节油、高性能产品,将大体量任务化繁为简,书写了效率传奇。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携手青海通冠:挑战高原工况 服务魅力青海

沃尔沃建筑设备携手青海通冠:挑战高原工况 服务魅力青海

提到青海,你也许会想到蓝天下飘动的经幡,或者青海湖畔涌动的油菜田、红红的喇嘛、洁白的雪山。总之,它早已停驻在关于圣洁、关于清静的心理坐标。青海省地处青藏高原,总面积72.1万平方公里,平均海拔在4000米以上。这里山川俊朗、物产丰饶、湖泊星罗棋布,是自然生态资源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

[详情]

沃尔沃遥控挖掘机特殊应用解决方案

沃尔沃遥控挖掘机特殊应用解决方案

对于采矿业而言,安全与效率总是一对令人恼火的“孪生兄弟”,有时为了作业人员和设备安全,工作的进度会变得缓慢——有些时候甚至完全停止,只为了等待一些专用的设备抵达工地现场。

[详情]

沃尔沃与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沃尔沃与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日,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岑家辉先生与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简称“承包商会”)会长房秋晨先生在北京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将推动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并为“一带一路”战略提供进一步支持。

[详情]

让旧设备焕然新生的神奇工厂——沃尔沃再制造中心

让旧设备焕然新生的神奇工厂——沃尔沃再制造中心

走近位于上海金桥的沃尔沃再制造中心,你会感觉这里更像是一间现代化实验室,而非传统的工厂。这里没有轰鸣的机器运转声,没有刺鼻的气味,更没有滚滚黑烟,取而代之的是许多精密的机床和高新设备。 无上品质 当一个部件到达再制造中心之后,首先会受到全面的检查,接着会被完全拆解至最小单元。

[详情]

旧貌换新颜——沃尔沃建筑设备革新苏格兰林业经营

旧貌换新颜——沃尔沃建筑设备革新苏格兰林业经营

苏格兰西南部的邓弗里斯和盖勒韦区,因为加拿大一对父女在此幸运发现苏格兰70年来最大的天然金块,成为了淘金者的乐园。而对于Simon Richardson来说,他的“金矿”则坐落于该区内一座名叫兰厄姆的小城。

[详情]

“众质成诚,一带一路”活动甘肃站正式上线!

 “众质成诚,一带一路”活动甘肃站正式上线!

甘肃,取自甘州(张掖)、肃州(酒泉),自古以来就是一处交通要冲。这里沟通黄土高原、青藏高原、内蒙古高原三大高原,东通陕西,南瞰巴蜀、青海,西达新疆,北扼内蒙、宁夏;西北出蒙古国,在我国经济建设的版图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

[详情]

丝路上的“耕耘者” ——沃尔沃建筑设备甘肃用户故事

甘肃,我国西北边陲的重要省份,丝绸之路的咽喉要道,也是一片基础建设与经济开发的新兴乐土。在这里,沃尔沃建筑设备有着长期的布局与扎根,并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享誉。 甘肃省金昌市,沃尔沃个体用户王福年正在仔细检查他心爱的两台EC240B挖掘机。

[详情]

冰雪中的贴心关爱——2015年沃尔沃建筑设备客户关爱活动甘肃镜铁山纪实

2015年,“一带一路”战略的全面开展给工程机械行业带来了新的生机,但是由于行业整体态势,厂商面临的挑战仍然存在。如何紧抓用户后市场服务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从而更好地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是沃尔沃建筑设备关注的重点。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大型挖掘机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荣誉称号

沃尔沃建筑设备大型挖掘机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荣誉称号

近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2015年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推进大会”在广东深圳隆重召开。由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生产的沃尔沃大型挖掘机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荣誉称号,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李岩先生出席了颁奖仪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