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掘进机截割头自主研发迈上新台阶

2016-01-12 14:22: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掘进机/车
字体大小:

掘进机截割头作为关键核心技术,以往徐工主要依靠外协采购。为掌握这项核心技术,实现关键部件的自主生产,公司联合徐工研究院对掘进机截割头进行攻关试验,并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也是业内首次采用两米厚、50Mp水泥墙做试验,“真枪实弹”的演练充分展现了徐工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在试验中,技术人员进行各项数据采集,收集了功率变化与扭矩对应关系的数据,及切割头截齿消耗情况。在设定的不同硬度试验墙按预定的半米进尺进行试验,徐工自主研发的截割头在试验过程中其各项参数均达到试验预定的使用效果。

此次试验填补了徐工在掘进机截割头试验的理论研究空白,为掘进机在工程隧道行业应用延伸打下坚实基础,使徐工在自主研发道路上又迈进坚实的一步。(本文来自徐工基础钻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121422099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实干就有天地 善思就有出路——记徐工经销商佛山昊宸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单忠华

佛山昊宸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徐工基础重要的经销商之一,连续四年桩工机械销量稳居徐工基础经销商前三名。单忠华作为昊宸公司的带头人,常年笃定坚实地行走在岭南大地上,奔波着、忙碌着。他从一个桩工机械的拓荒者到华南区域行业的领跑者,仅仅只用一年时间。

[详情]

徐工重型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公示了2015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徐工重型榜单有名。 近年来,徐工重型始终坚持知识产权强企的发展理念,积极引导和支持各项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

[详情]

徐工“性能之王”XCA450全地面起重机首吊成功献礼国庆

徐工“性能之王”XCA450全地面起重机首吊成功献礼国庆

10月1日,随着18吨的熔炉在80米高空的安稳落座,XCA450全地面起重机在某发电厂首吊成功,以其独特的方式向祖国70周年生日献礼。此次吊装,使用全伸臂加超起工况,起吊、回转、变幅一气呵成,精准高效的安装,赢得用户和业主的啧啧称赞道:徐工这个“强外质中”的大家伙真是太棒了。

[详情]

闪耀赤道下的徐工金

闪耀赤道下的徐工金

东起非洲东海岸第一大港蒙巴萨,西至东非最大城市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扼东非咽喉要道,这就是连接沿海和内地区域互联互通重大项目——蒙内铁路。这条建在赤道下的“火焰之路”即将燃起东非经济的快速发展。

[详情]

徐工再获国家科技进步奖 奏响中国装备制造最强音

徐工再获国家科技进步奖 奏响中国装备制造最强音

1月8日上午,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共中央、国务院隆重举行201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并向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和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的代表颁奖。

[详情]

徐工“For Better Life”全球精准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徐工“For Better Life”全球精准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为积极响应国家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精准扶贫”方略,认真践行董事长提出的“精益化、国际化、补短板、可持续”经营理念和“全球公益”、“精准公益”指导要求,更为规范化、系统化、科学化。

[详情]

徐工公司六项新产品顺利通过中机联鉴定

徐工公司六项新产品顺利通过中机联鉴定

12月22日,中国工业机械联合会在徐工基础主持召开2015年度新产品鉴定会。此次鉴定会共有旋挖钻机、水平定向钻机、悬臂式掘进机等3类6个型号的产品顺利通过鉴定。 鉴定委员会的专家听取项目汇报、检查生产现场、查看样机。

[详情]

徐工金融服务事业部健走迎新年

12月31日,在2015年最后一天的晨曦中,徐工金融服务事业部全体成员齐聚美丽的金龙湖畔,辞旧迎新,展现集体风采,“健走迎新年,共筑金融梦”,来看我们一起走过的2015,迎接2016新的挑战。

[详情]

徐工巴西6项申请获受理

近日,徐工巴西公司《一种平地机前桥摆动锁死装置》、《单钢轮压路机集成液压系统》等6项申请先后获得巴西国家工业产权局(INPI)受理,这意味着徐工巴西申请进程向前迈了一大步,也表明了徐工集团实施的知识产权国际化战略又一次取得重大进展。

[详情]

徐工深井钻机闪耀国际矿业大会

徐工深井钻机闪耀国际矿业大会

近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由徐工研究院自主研发、徐工基础公司试制的XSZ2000深井钻机作为浅层资源勘探开采专用设备参加了此次展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