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轻卡部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2016-01-15 10:58: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2016年,轻卡部将借助“智慧重汽”平台,继续坚持“品质立厂,素养立人,流程为轴,效益为本”的方针,全力改革创新,创新内容,创新质量,创新效益,为轻卡的各项提升打牢系统性保障。

为保证质量效益的“同发展”,拟定新举措,力求赢领市场。一是要求制造系统科学排产为准时交付提供有力保障,制定有效的工作措施确保大月稳定生产,提高交付率,加强生产秩序管理,确保产能快速提升,加强设备保养维修,降低各类故障影响,必须持续推进精益管理,实现物流战略提升,要注重一线员工业务能力的培养和工艺指导,加强装配件的识别,降低或避免错装、漏装等因素造成生产停线,同时,合理安排车辆调试进度,确保调试环节保质保量交付;

二是高度关注产品质量,做精做强轻卡品牌,2016年轻卡部将继续在公司层面全面贯彻实施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制造过程要确保按体系有效运行,产品先期质量策划要得到全面应用,针对自制产品关键重要质量特性,制造过程要具有足够的质量保证能力,采购过程要充分利用PPAP、PPM等控制指标,确保采购产品的一致性和符合性,开发有能力向中国重汽提出配套产品适应性改进的供应商队伍,生产准备过程要明确新产品释放流程和标准,确保投产产品质量的一致性和符合性;三是持续推进现代化管理,全面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严格控制投入产出,确保低成本战略实施,同时实施全面预算管理,严控各项费用支出,持续降低单车成本,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科学管理推广节约,技术创新探索增效。时刻关注细节,从点滴做起,坚持向管理要效益,向技术创新要效益,加强能源管理,高度重视各种能源损耗,实现综合管理的科学化和效率化。(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151058033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车身部高顶装饰条喷涂质量改善效果显著

近日,经过卡车公司车身部工程技术人员的联合攻关,顺利解决了A7、T7H平地板高顶车型装饰条表面油花等问题,驾驶室的外观质量与一次下线合格率同步提升,改善效果明显,该项目并获卡车公司2015年下半年改善提案一等奖。

[详情]

中国重汽杭发公司三项新产品通过省级鉴定验收

近日,由中国重汽杭发公司组织杭州研发中心研发的《MT07.26-50/MT07.29-50客车版国V稀薄燃烧发动机》、《MT07.22-50/MT07.24-50客车版国V稀薄燃烧发动机》、《中重型车用柴油机低噪声研发与应用》3项新产品鉴定会在杭州召开。

[详情]

中国重汽大齿公司“五小”竞赛传捷报

近日,山西省企业职工“五小”竞赛活动圆满结束,中国重汽集团大齿公司的《19712TL变速箱间隙测量方法》改进成果和《 齿圈支架热后车加工法--“S”型刀片的应用》改进成果分别荣获二等奖,项目带头人刘奇。

[详情]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车身部高顶装饰条喷涂质量改善 效果显著

近日,经过卡车公司车身部工程技术人员的联合攻关,顺利解决了A7、T7H平地板高顶车型装饰条表面油花等问题,驾驶室的外观质量与一次下线合格率同步提升,改善效果明显,该项目并获卡车公司2015年下半年改善提案一等奖。

[详情]

中国重汽30台HOWO-T7H京五排放牵引车导入北京危化品市场

1月13日,5台已经挂好北京牌照的中国重汽T7H京五危化品牵引车整齐的排列好,在欢快的锣鼓声和鞭炮声中,顺利交付北京用户。还有10台T7H京五车辆将于近期交付。 自去年8月份北京市执行京五排放标准以来。

[详情]

中国重汽客车销售部举行服务备件一线通正式上线

近日,客车销售部服务备件一线通正式上线开通,标志着客车销售部的服务工作进入了网络化和信息化阶段。 服务备件一线通是客车销售部网络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的一个平台,利用这套系统客车销售部一改过去售后服务工作中应用多年的电话报修和传真调件。

[详情]

中国重汽:走一步看三步

中国重汽:走一步看三步

“中国重汽每做一件事情,宁可速度慢一些,也要做到每一个石子牢固、耐用。” “首先感谢大家,让中国重汽在非常困难市场环境下的2015年,取得了不错的,可以接受的营销业绩。

[详情]

中国重汽70台HOWO-T7H干线之星助力龙口危化品运输

近日,中国重汽在龙口市场一举取得70台HOWO-T7H“干线之星”危化品运输车的订单。 此批70台T7H“干线之星”是由龙口某大型物流公司招标采购的。该公司此前曾采购过买过20台中国重汽T5G危险品牵引车,对产品和服务都非常满意。

[详情]

中国重汽山东临沂两家4S店顺利通过验收

近日,山东省临沂区域临沂华运军兴4S店和临沂瑞曼4S店顺利通过中国重汽验收,成为中国重汽4S店。 临沂素有“物流之都”的美誉,重卡保有量非常大。此次中国重汽临沂华运军兴4S店和临沂瑞曼4S店顺利通过验收也将为临沂区域中国重汽产品销量增长和服务质量提升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详情]

中国重汽45台HOWO-T7H“干线之星”潍坊强势起航

中国重汽45台HOWO-T7H“干线之星”潍坊强势起航

1月7日,首批45台轻量化HOWO-T7H“干线之星”隆重交付潍坊某大型物流公司,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到了客户手中,中国重汽销售部山东大区经理苗志强携手寿光富甲4S店董事长付学东,为客户做出最高等级的服务承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