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十九局承建的广州地铁21号线金坑车站首板混凝土完成浇注

2016-01-25 10:32:0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月2日,由十九局集团承建施工的广州地铁二十一号线12标高架金坑车站,历经参战职工精心准备,搭设的满堂红脚手架经桥梁专家和现场监理验收合格后,首板混凝土成功浇筑完成426方,浇筑面积931.2平方米。

该车站多排梁柱与盖梁节点处钢筋密集,邦扎的钢筋与模板间距仅为0.35公分,混凝土浇筑难度大。为解决克服这一难题,项目部QC小组多次攻关,决定在泵送混凝土时采用下导管人工捣固法,使其解决了因钢筋间距产生混凝土流动性差而出现的蜂窝麻面难题,确保打出的梁柱梁板整体性能好,内实外美,受到业主和监理公司好评。(本文来自海口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251032071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交建与成都技转集团、双流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月19日,中交集团副总经理甄少华在成都分别出席了中国交建与成都技术转移集团(下称“技转集团”)、双流区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在与技转集团的合作中,根据协议,双方拟结合各自优势资源,以技术创新引领产业发展为目标,以科技成果研发、转移、孵化。

[详情]

四公局雅康高速公路项目“张贴世界最高对联”获得世界纪录

1月20日,经“扛旗世界纪录”评委会认证,四公局承建的雅康高速公路项目申请的“世界上张贴最高的对联”获得世界纪录。四公局张贴在雅康高速公路桥墩上的对联高70.5米、长50米、宽4米。此项世界纪录的初创者与保持者均为四公局。

[详情]

中交一公院中标杭州湾地区环线G92N勘察设计项目

近日,一公院中标浙江省宁波市杭州湾地区环线并线G92N(杭甬高速复线)宁波段一期工程勘察设计S2标段项目,中标额3828.35万元。 项目全长16.1公里,起点为庵东互通,向西北偏南方向西行,终点暂定余姚小曹娥,接杭州湾跨海大桥杭甬高速连接线,设计时速120公里,设置3处互通立交。

[详情]

中国铁建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共玉高速姜路岭隧道贯通

1月18日,海拔四千多米的雪域高原上鞭炮齐鸣,掌声雷动。

[详情]

中国交建水规院设计的唐山LNG码头工程竣工

近日,水规院设计的唐山LNG码头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唐山LNG码头位于曹妃甸甸头深水区,最大可停靠26.7万立方米LNG船舶,码头设计年通过能力650万吨,是中国大陆已竣工验收的LNG码头中接卸能力最强的一个。

[详情]

中交集团副总经理甄少华到西南市政总院调研工作

1月20日,中交集团副总经理甄少华到西南市政总院调研工作。 甄少华听取了西南市政总院“十二五”期间生产经营、人才工作、质量管理、技术创新。

[详情]

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到四航局参建的乐东国电项目调研

1月20日,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一行到四航局参建的乐东国电项目调研。 李国梁一行实地察看了乐东国电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质量、安全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肯定了四航局的付出与努力。他要求四航局再接再厉,保持优良作风,为海南省的水运工程建设再立新功。

[详情]

中铁建大桥局二公司深圳市葵坝路新建工程获“优质工程奖”

近日,从深圳市建筑业协会传来喜讯,由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深圳市葵坝路新建工程第I标段荣获2016年度“深圳市优质工程奖”。 葵坝路新建工程位于深圳市大鹏新区,西接葵涌街道的延安路,东至坝光国际生物谷,是大鹏半岛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详情]

中铁七局上海地铁11号线工程荣获“优质工程奖”和“中国中铁杯奖”

近日,由中铁七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南段接触轨(网)II标工程荣获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优质工程奖”、“中国中铁杯奖”。

[详情]

重庆市万利高速公路长安寨隧道安全推进

(记者常魁星 通讯员李思琪)2016年1月,重庆万利高速公路五分部长安寨隧道进入施工关键点—断层破碎带。为确保长安寨隧道安全推进,该分部从教育培训入手,多方位采取措施降低安全风险,排除安全隐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