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到四航局参建的乐东国电项目调研

2016-01-22 17:06: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月20日,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一行到四航局参建的乐东国电项目调研

李国梁一行实地察看了乐东国电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质量、安全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肯定了四航局的付出与努力。他要求四航局再接再厉,保持优良作风,为海南省的水运工程建设再立新功。

目前,乐东国电码头项目工程除综合楼外,其余所有工程内容均进入收尾阶段,项目预计在春节前完工。(本文来自中国交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221706158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建大桥局二公司深圳市葵坝路新建工程获“优质工程奖”

近日,从深圳市建筑业协会传来喜讯,由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深圳市葵坝路新建工程第I标段荣获2016年度“深圳市优质工程奖”。 葵坝路新建工程位于深圳市大鹏新区,西接葵涌街道的延安路,东至坝光国际生物谷,是大鹏半岛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详情]

中铁七局上海地铁11号线工程荣获“优质工程奖”和“中国中铁杯奖”

近日,由中铁七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南段接触轨(网)II标工程荣获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优质工程奖”、“中国中铁杯奖”。

[详情]

重庆市万利高速公路长安寨隧道安全推进

(记者常魁星 通讯员李思琪)2016年1月,重庆万利高速公路五分部长安寨隧道进入施工关键点—断层破碎带。为确保长安寨隧道安全推进,该分部从教育培训入手,多方位采取措施降低安全风险,排除安全隐患。

[详情]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运输处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运输稳定,维护和巩固良好的运输安全局势,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严格执行《朔黄公司关于做好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及《机辆分公司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推进计划表》文件,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详情]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神朔运输处:做好机车防火视频装置质量维护

一直以来,防火视频装置由厂家负责维修,但极个别情况,需要职工自己临时处理,近期,为强化科技保安责任落实,提升机车防火视频装置维修效率,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从人员技术水平和质量卡控入手,加强了机车防火视频装置的质量维护工作。

[详情]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杭黄项目:做好强降温天气施工防范工作

根据安徽省气象部门预警预告及绩溪县天气预报显示,1月19日至月底将迎来持续大幅度降温天气,温度骤降伴有雨夹雪,甚至中雪低温天气,对一线箱梁施工将带来不利影响。得到消息,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杭黄铁路项目领导立即启动冬季箱梁架设安全方案,保证强降温施工安全与质量可控。

[详情]

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开展防断关键期探伤技能练兵

近日华北地区迎来大范围降温天气,为提升探伤工的业务水平和操作技能,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认真开展线上疑难伤损实操练兵,提高防断关键期母材疑难伤损和焊缝特殊伤损探测水平。 一是总结经验,实操练兵。

[详情]

嘉闵高架JMB2-6标东侧地面桥小箱梁全部架设完成

2016年1月20日凌晨5点,随着E4-E5最后一榀边梁架设结束,中交三航局嘉闵高架JMB2-6标东侧地面桥11跨52榀小箱梁架设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吊装的东侧地面桥E0-E10紧靠沪宜公路主干道,既要保证不影响道路交通又要如期高质高效完成吊装,项目部为此加班加点。

[详情]

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道路工程JCL-1标项目开展职工入场安全教育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钟岳峰)2016年1月21日,路桥华祥公司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道路迁移工程JCL-1标段项目部开展职工入场安全教育培训,加强项目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对施工安全发挥促进作用。

[详情]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运输处修订检修工艺范围 提高检修质量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的技术、检修、运用、验收等管理人员在黄骅港检修会议室齐聚一堂,结合2015年机车运用及检修质量情况,对现行的《SS4改电力机车车上检修范围及工艺》、《内燃机车检修范围及工艺》进行探讨、修订,旨在满足新形式下机车检修的需要,切实保证机车检修质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