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海伦哲与15家售后服务站共同打造高空作业车服务体系

2016-03-22 14:28: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海伦哲高空作业车
字体大小:

为了打造海伦哲精品服务,海伦哲近日与15家售后服务站签约,以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来自15个省市的15家签约服务站共计17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就如何将海伦哲服务方针、服务政策在各地更好地落实,以及如何打造一支具有海伦哲特色的高效服务队伍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制定建站标准和服务标准。

\

与会人员针对规范服务站运行、加强服务站服务功能、三包模式、区域划分等展开交流

\

海伦哲副总经理马超带领服务站合作伙伴参观厂区

\

服务站代表参观海伦哲绝缘电气实验室

\

海伦哲副总经理马超介绍焊接机器人工作原理

\

服务站代表在调试厂观看起重试验

\

维修站代表合影

海伦哲自2005年成立以来,已有十余年服务站的建站经验。我们始终以不断提高用户服务满意度为最高宗旨。完备的服务体系建设依托着诚实、信任和相互尊重,海伦哲与各服务站将会一直不断探索和寻求最佳的服务模式呈现给广大用户。(本文来自海伦哲)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221428473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海伦哲皮卡抢修车批量开赴佛山

海伦哲皮卡抢修车批量开赴佛山

近日,海伦哲11台皮卡工具车在公司本部整装待发,即将启程前往广东佛山。 海伦哲皮卡抢修车批量开赴佛山 该车将二类底盘和抢修所需的工具经过科学化计算与合理化布置方式组合在一起,以方便使用者在第一时间赶赴抢修现场,并立刻投入抢修工作,实现了省时省力的工作需求。

[详情]

海伦哲副总经理蔡雷先生成功入选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标准化技术专家库

海伦哲副总经理蔡雷先生成功入选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标准化技术专家库

海伦哲副总经理蔡雷先生成功入选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标准化技术专家库,将积极参加工程机械标准化相关工作。

[详情]

中国人民解放军报社深入海伦哲实地调研

近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报社刘军主任率领省军区政治部宣传处、军民融合办公室等部门一行十余人来到海伦哲本部,就军民融合产品的深度发展进行调研。 在公司副总经理蔡雷先生的陪同下,刘军主任一行考察了海伦哲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

[详情]

海伦哲:2016,奔跑吧,营销壮士!

海伦哲:2016,奔跑吧,营销壮士!

扬着激情的风采,我们告别2015的冬日,每一颗青春的心都焕发出缤纷的色彩。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向2016的春天走来,世界在我们眼前灿烂地舒展开来。一年一度的营销壮行酒会——“奔跑吧2016”于近日成功举办。

[详情]

海伦哲成为TEREX中国大陆独家合作伙伴

海伦哲成为TEREX中国大陆独家合作伙伴

2016年2月20日,全球机械和工业产品行业解决方案的领导者TEREX与徐州海伦哲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唯一的中国大陆区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海伦哲全权负责TEREX高空作业车原装进口绝缘上装全线产品在中国大陆的组装制造、营销和技术服务工作。

[详情]

海伦哲本部举办喜迎猴年新春活动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年前海伦哲总部举办了迎新春系列活动之 “室外活动”和“春节联欢会”两项人气爆棚的娱乐节目。

[详情]

海伦哲2016年供应商年会圆满落幕

海伦哲2016年供应商年会圆满落幕

为增进合作联盟,拓展与供应商的业务合作领域,共铸优秀产业链,同时为表彰2015年度优秀供应商,海伦哲于近日在本部成功召开了海伦哲2016年供应商年会。 该次会议基于“管理提升,品质驱动。逆势进取,共谋大业。

[详情]

海伦哲于深圳举办机构交流会

海伦哲于深圳举办机构交流会

2016年1月25日,海伦哲在深圳连硕举办了机构交流会,总计二十余位来自各机构的分析师、研究员、基金经理等出席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上,公司董事长丁剑平先生首先简要介绍海伦哲总体情况,包括海伦哲本部高空作业车等特种车辆、上海格拉曼军品及消防车。

[详情]

海伦哲迎新春系列活动之“掼蛋大赛”

为了营造欢快、祥和的新春氛围,海伦哲公司近日在本部开展了迎新春系列活动之“掼蛋大赛”。本次比赛共有22组队伍组成,经过抽签及4轮淘汰赛后,冠军最终被科研部袁玉柱、胡德敏摘得。

[详情]

海伦哲精益研发中期汇报大会专题报道

海伦哲精益研发中期汇报大会专题报道

近日,海伦哲精益研发中期汇报大会在公司本部顺利召开。精益顾问老师、公司高层、各部门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首先由科研体系、质量、营销等各部门代表发言,分别就精益研发推行以来各部门在管理思想上的转变、取得的成果及学习的心得等内容进行汇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