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现场办公加快推进绥芬河铁路货场建设

2016-03-25 16:48: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3月23日,哈尔滨铁路局哈西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就推进牡绥线绥芬河铁路货场改扩建工程征地拆迁等现场办公,并召开对接协调会,为3月末全面开工做准备。

绥芬河铁路货场改扩建工程开工在即,哈局哈西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廖淳、副指挥长杨静涛一行,在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副总经理王利民,绥芬河货场项目经理李百成及设计、监理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徒步踏查了即将施工的四个货场功能区,了解征地拆迁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召开由设计、施工、监理及有关运输单位参加的开工对接协调会。铁五设计院就货场改造整体规划做了介绍,二十三局汇报了开工准备情况和目前影响开工的主要问题。在指挥部的协调下,分别与涉及到拆迁的绥芬河车站、机务、电务、工务、电力、房产、林管所等运输单位进行了对接。指挥部对涉及的具体事宜逐条给以答复,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完成时间表,要求各方不折不扣抓好兑现,为如期开工提供保证。

廖淳指挥长强调,工程建设的目的就是为了给运输生产提供基础设施,尽快产生效益,这个认识大家一定要明确。运输企业为施工创造了优良的环境,施工单位就能尽快的提供优良的设备,从而形成良性循环。各单位在这个循环中都能积极主动,那么这个循环的轮次就会加快。反之,互相推诿扯皮在,这个轮次就要延缓。因此,希望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主动搞好协调配合。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与涉及的运输拆迁企业要有效对接,互相理解,不犹豫、不松懈、落实、落实、再落实,确保3月末绥芬河货场改造工程如期开工建设不动摇,为实现11月末投入运营奠定基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251648297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西省常务副省长姚引良到中铁七局西安公司沣泾大道项目调研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韩勤 韩正阳)3月24日下午,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姚引良到中铁七局西咸新区沣泾大道下穿陇海铁路框架桥工程项目调研指导工作,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岳华峰、西咸新区城投董事长徐军前陪同调研。 中铁七局西安公司党委书记何宏伟就工程建设情况、存在困难等作了汇报。

[详情]

重庆酉沿高速公路交安项目召开安全管理制度宣贯会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韩明欣)为贯彻落实公司安全管理制度, 3月23日下午,中交一公局酉沿高速公路交安项目召开了安全管理制度宣贯会,稳步推进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化。项目经理史东升、总工宁建锋、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详情]

蒙华铁路7标实行月度综合考核机制

近日,蒙华铁路7标项目部根据蒙陕指挥部、业主及监理三方要求,为全面实现年度产值目标,加快施工进度,强化各工区内部管理体系,迅速掀起百日大干热潮。项目部兵分三路,通过高效、周密的部署,迅速展开各项考核管理检查工作。

[详情]

贵安综合保税区贸易展示中心进行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杨梦山)3月24日,中交一公局华祥公司贵安综合保税区建设项目(二期)—贸易展示中心进行了特种设备(塔吊)安全专项检查,项目安全总监陈吉带队,安全部、物设部及监理单位人员参加,聘请贵安新区安监局特种设备专业检验人员进行指导。

[详情]

十八载用心做事成正果 ——记中铁七局劳动模范胡登海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韩正阳)他一步一个脚印儿,从一名技术人员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项目经理;他忠于职守,把自己的工作当成神圣的使命,用实际行动感召着周围的人;他没有豪言壮语,却如春风化雨般带领大家勇往直前。他,就是中铁七局西安公司后围寨立交项目经理胡登海。

[详情]

十五冶三公司工会为职工送“精神食粮”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饶占贵)3月25日,十五冶三公司工会将十七册有关钢结构方面的专业学习书籍送到金属结构厂,为职工送上了一份丰盛的精神大餐。 为了给广大职工自觉学习创造条件,在职工中形成自觉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的良好氛围,公司工会结合职工实际需要选择书籍,丰富了分工会职工书屋的藏书量。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市场开发中心领导到建设分公司调研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陈安新 陶伟)3月2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市场开发中心副经理林泉海、战略规划部副部长邓刚带领部门相关人员到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详情]

中铁22局哈牡铁路项目工会建设“职工之家”侧记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高嘉忆)中铁22局哈牡铁路项目工会自进场建家建线起,始终坚持真实服务、真心倾听、真诚关爱、真情互动的工作方向和切入点,做到了与职工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充分发挥了基层工会组织倡导、引领,凝心聚力的作用,建立起了一个温暖、温馨的“职工之家”。

[详情]

中交一公局董事长都业洲在贵安综合保税区项目作出安全工作指示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杨梦山) 3月24日,中交一公局董事长都业洲、副总经理徐振伟一行莅临贵安综合保税区建设项目(二期)检查指导工作,华祥公司总经理姚广成、贵安项目经理石军雁、建筑公司总经理闫广东等陪同检查。

[详情]

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卢春房京沈高铁巨各庄制板场检查工作

3月24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卢春房在京沈京冀客专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拉有玉,二十二局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侯希承,副总经理秦培文,二十二局集团二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杜以军,党委书记吴延江等陪同下,到(北)京沈(阳)客专京冀段九标巨各庄制板场检查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