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绥芬河货场项目部中心试验室及拌合站通过验收

2016-03-28 14:04:5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3月27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绥芬河铁路货场改造工程项目部中心试验室、拌合站通过业主验收,为该工程即将全面开工建设提供了保障。

哈尔滨铁路局哈西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安质部副部长田忠柱、黑龙江省中铁监理公司绥芬河铁路货场改造项目监理部总监郭志新等组成的验收组,在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绥芬河铁路货场改造工程项目部经理李百成、项目中心试验室主任刘涛等陪同下,先后检查了拌合站设施建设、开工准备情况,重点查看了中心实验室的力学室、水泥室、土工建材室、混凝土室、标养室设备安装调试、设备标识、规章制度建立及标准化建设情况。对项目部中心实验室、拌合站整洁的作业环境和标准化建设给予肯定。对现场的五牌一图内容提出了改进建议。

验收组强调,试验室和拌合站在现有基础上要继续完善和提高,为工程开工做好准备;进场人员资质报审要严格按照投标承诺兑现,个别调整的必须按程序逐级报批;现场标准化管理要从源头抓起,每一步都要做到位,避免返工,安全质量管理体系要建立健全,针对项目的实际情况确定重大危险源并编制专项方案,制定确实可行的安全质量管理制度,确保施工过程中的安全质量可控,保证施工生产顺利进行。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281404563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春季绿化养护工作有序开展

进入春季,天气回暖,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抓住有利时机,积极部署今年绿化养护工作。 首先是及时进行浇灌施肥。通过浇灌返青水、春季施肥等措施提高土壤肥力,满足植物生长期间对养分的需求,提高植抗病虫害等免疫能力,确保植物茁壮生长。其次是做好补植补栽。

[详情]

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采取四项措施做好受限空间管理工作

由于受限空间作业危险性较高,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针对近期受限空间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加大管理力度,从管理上找源头,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受限空间作业安全。 一是统一界定受限空间,明确管理范畴。

[详情]

安徽芜湖枢纽电气化改造接触网工程第一杆成功组立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雒亚琴 苏恺)3月26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皖赣四电集成项目部施工的芜湖东Ⅳ宁芜上行线接触网工程第一杆成功组立,标志着芜湖枢纽电气化改造工程全面展开。

[详情]

贵安新区双龙路项目建立“微信安全信息工作平台”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利华)中交一公局双龙路项目领导非常重视安全文明施工,项目建立“微信安全信息工作平台”,提高项目安全管理力度。 项目领导和安全部、工程部、质检部的加入微信安全信息工作平台,施工现场由技术员负责监督,现场负责人把每天的班前五分钟教育、施工情况。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苏州项目获“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称号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雒亚琴 黄 靓)日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苏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及支线工程车站机电安装及装修施工项目(SRT4-12-10)标荣获“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

[详情]

中铁七局西成客专项目箱梁全部预制完成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韩正阳 邢振)3月25日,绚烂夺目的礼花在中铁七局西成客专草滩制梁场上空绽放,响彻云霄,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鞭炮声,草滩制梁场胜利完成了第507榀箱梁的浇筑,标志着该梁场完成了全部箱梁的预制。

[详情]

400t起重机获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科学技术奖

近日,经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科学技术奖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和公示,中铁科工集团九桥公司研制的“400t步履式桥面桅杆起重机”获得2015年度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详情]

中铁电气化局南龙铁路四电工程召开第一次监理工地例会

3月26日,北京铁研建设监理公司南龙铁路监理项目部在中铁电气化局南龙项目部召开南龙四电工程第一次监理工地例会。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真诚沟通、诚心交流,实现了良好的对接。

[详情]

中铁建设集团承建海南省文化产业一号工程正式开工

3月20日上午9点50分,由中铁建设集团海南公司承建的海南省文化产业一号工程——长影海南生态文化产业园项目中国区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长影海南生态文化产业园项目是海南省目前投资规模最大的文化旅游项目。

[详情]

中土集团中标援瓦努阿图太平洋小型运动会体育场馆建设项目

近日,中土集团成功中标援瓦努阿图太平洋小型运动会体育场馆建设项目。 援瓦努阿图太平洋小型运动会体育场馆建设项目是中国政府无偿援助项目,工期15个月,主要工程内容包括:新建一座1,000人座体育馆,对现有体育场进行修缮,新建2座游泳池,4块沙滩排球场,6块网球场,2座运动员准备室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