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重庆酉沿高速公路交安项目进行现场安全检查、教育

2016-03-29 14:36: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韩明欣)3月28日,中交一公局酉沿高速公路交安项目经理史东升及各部门人员对协作队伍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及现场施工安全教育,加大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的控制力度,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现场共计排除安全隐患5处,针对现场存在的问题,史经理要求从思想上、行动上保证公司下发的各类安全制度切实执行,落实公司班前5分钟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安全意识,认识安全对自身的影响。安质部要加大对施工现场的巡查力度,根据现阶段施工条件重新评估危险源并制定事故预防预案并演练。做到防患于未然把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中,现场施工人员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做到无“三违”。

通过本次现场安全检查教育活动,加强了工程通车交工前的安全检查力度,提高了协作队伍人员的安全防护意识,为顺利完成安全管理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291436429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渝黔铁路夜郎河特大桥完成外包混凝土底板浇筑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鹏辉 第五明辉)3月24日清晨,渝黔铁路夜郎河双线特大桥外包混凝土底板浇筑施工全部完成,提前实现了内控施工节点目标。 渝黔铁路夜郎河特大桥全长1120.8米,是全线四个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

[详情]

贵州双龙航经济区龙水路二期道路工程开展“正确佩戴个人安全防护用品”安全主题活动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利华)3月20日,中交一公局双龙航经济区龙水路二期道路工程项目安全总监、安全部成员在现场施工各工点开展了“正确佩戴个人安全防护用品”安全主题活动。

[详情]

中交一公局董事长都业洲与贵州省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开投公司董事长宗文会谈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志伟 赵慧)3月24日,中交一公局董事长、党委书记都业洲与贵州省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开投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在贵安新区进行了会谈,并一同参加了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与中交一公局座谈会。

[详情]

中铁七局路桥公司三项措施扎实推进青安岗工作

在中铁七局集团“青安岗”建设年之际,中铁七局路桥公司以青安岗工作为抓手,围绕施工生产为中心,通过标准化的机制和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青安岗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发挥了青年在安全生产中的预防和监督作用,为施工生产安全有序进行保驾护航。 一是深化选拔学习,注重考核激励。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2号线项目部开始管线改迁施工

3月25日23时,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2号线项目部气象台站供水管道改迁施工区域开始围挡,经过近两个小时奋战,顺利完成了既定区域的围挡,拉开了项目部管线改迁施工的序幕。

[详情]

中铁建邕宁水利枢纽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召开 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本站南宁讯(通讯员 夏雪媛)近日,中铁建邕宁水利枢纽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要求各分部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详情]

中铁十一局集团汉十5标项目部召开物资培训会

为了加强物资人员对本职的认知,提升项目部物资管理水平,规范资料整理,3月26日晚7:30,在中铁十一局汉十5标项目部召开物资现场验收与档案整理培训会。同时,这也是项目部的首次物资培训会。 本次会议由本项目部物资部副部长金云芝主持,参会人员为项目部物资部全体人员和拌合站收料员。

[详情]

绥芬河货场项目部中心试验室及拌合站通过验收

3月27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绥芬河铁路货场改造工程项目部中心试验室、拌合站通过业主验收,为该工程即将全面开工建设提供了保障。 哈尔滨铁路局哈西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安质部副部长田忠柱。

[详情]

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春季绿化养护工作有序开展

进入春季,天气回暖,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抓住有利时机,积极部署今年绿化养护工作。 首先是及时进行浇灌施肥。通过浇灌返青水、春季施肥等措施提高土壤肥力,满足植物生长期间对养分的需求,提高植抗病虫害等免疫能力,确保植物茁壮生长。其次是做好补植补栽。

[详情]

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采取四项措施做好受限空间管理工作

由于受限空间作业危险性较高,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针对近期受限空间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加大管理力度,从管理上找源头,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受限空间作业安全。 一是统一界定受限空间,明确管理范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