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晋工JGM9075L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奖项

2016-04-01 10:31: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轮式挖掘机
字体大小:

2016年3月31日,“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下属分支机构、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相关行业协会以及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施工企业、科研机构、高校、新闻媒体的嘉宾参加了这次年度盛会。

\

在2016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上,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JGM9075L型轮胎式液压挖掘机,以其优异的市场表现、可靠产品性能、多功能工矿应用以及属具应用多样化,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奖项。

这是晋工产品凭借可靠的产品性能、独特的产品亮点和良好的客户口碑再次获得“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奖”,JGM9075L成为本届TOP50产品中唯一的一款轮式挖掘机产品。

\

晋工JGM9075L荣获中国工程机械产品TOP50奖

\

晋工JGM9075L型轮胎式液压挖掘机

\

\

晋工JGM9075L荣获中国工程机械产品TOP50奖

JGM9075L产品创新亮点

一、全新的产品外观:JGM9075L不仅线条优雅流畅、整机外观时尚美观,而且色彩搭配清爽醒目,对操作机手的视觉和心理疲劳有所缓解,让作业更加安全。

二、优良的生产工艺:JGM9075L整机采用面漆装配:所有的结构件、覆盖件经过酸洗磷化等表明处理后,经过底漆、中涂、面漆三道工序,保证油漆持久性。结构件(工作装置)采用机器人焊接,保证焊缝均匀、牢固;焊后超声波探伤,及时检测出不合格焊缝,剔除隐患。

三、先进的技术创新:(一)是优化了整体重心布局,兼顾挖掘深度和整机稳定性,并减轻前桥负荷,延长了前桥、摇摆架、平衡油缸等配件的使用寿命。(二)是优化多路阀的开口特性,可兼顾力量和速度,使得操作更为舒适、连贯。

JGM9075L整机亮点

一、晋工7吨级轮式液压挖掘机新款JGM9075L及其变型机是目前国内同类经济型产品(6T、6.5T、7T型)的最高技术配置。该机型的挖掘力、作业速度、作业范围、生产效率、能源消耗、行驶速度、操作舒适性等主要指标,均处于国内一流水平。

二、晋工JGM9075L采用全开式机罩,方便维修,提高工作效率;燃油采用多级过滤,提高了发动机在恶劣工况下的运行可靠性;强化的动臂、斗杆及挖斗等工作装置,可在恶劣的工作环境下保证强劲挖掘力。

JGM9075L可配属具

JGM9075L作为本年度TOP产品中唯一的一款轮式挖掘机产品,产品的多功能和可配置属具的多样化受到大家的关注。

晋工在轮式挖掘机的研发上重视产品的多功能性,随着“一机多用”、“一机多能”成为工程机械的发展趋势之一,“通用工程机械+多功能附具”也是晋工轮式挖掘机所具备的产品模式。晋工JGM9075L作为一个可靠的主机,为属具多样化提供了一个稳定的载体,属具的多样化拓宽了产品的适应面,提高了灵活性和多功能性,更符合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JGM9075L不仅可配置各种宽度的挖斗,更可配置夹木器、石条夹、破碎锤、螺旋钻等各种属具。

JGM9075L典型应用

JGM9075L可广泛应用于城镇建设、农村建设、蔗木拾装、园林绿化等工矿。(本文来自晋工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011031065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方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何永荣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工程机械 发展高层论坛”作精彩对话

方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何永荣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工程机械 发展高层论坛”作精彩对话

月28日至30日,方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何永荣参加“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并在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上作精彩对话。

[详情]

山河智能双轴钻机新加坡施工获赞

山河智能双轴钻机新加坡施工获赞

近日, 山河智能地下工程装备系列又新添一位重量级成员——SWDSM1202双轴钻机。该机型是山河智能最新研制的新一代高端桩工机械,主要用于DSM(深层水泥土搅拌)工法的施工,可广泛应用于各种软土地基加固工程。

[详情]

高远圣工HGY5314TFC同步碎石封层车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奖

高远圣工HGY5314TFC同步碎石封层车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奖

2016年3月31日,“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下属分支机构、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相关行业协会以及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施工企业、科研机构、高校。

[详情]

安徽叉车集团实施国三非道路排放标准产品全面切换

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合力)是我国最大的工业车辆专业厂商,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连续25年排名国内行业第一,多年来始终引领我国叉车行业持续发展,为我国叉车行业民族品牌的壮大崛起做出了突出贡献。 治理力度是每一位社会成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详情]

铁拓机械沥青拌厂冷再生设备荣获“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铁拓机械沥青拌厂冷再生设备荣获“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2016年3月31日,“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如期举行。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行业协会及下属分支机构、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相关行业协会以及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施工企业、科研机构、高校。

[详情]

三一集团与国家电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三一集团与国家电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30日,三一集团与国家电投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走出去”、核电、新能源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三一集团与国家电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电投董事长王炳华,副总经理马璐、魏锁,总会计师王益华,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董事。

[详情]

常林股份获评常州市基层统计规范化示范点

常林股份获评常州市基层统计规范化示范点

日前,常州市10家单位被授予“2015年度常州市基层统计规范化示范点”称号,常林股份名列其中。 荣获表彰 为深入推进全市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促进基层统计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根据《常州市巩固提升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水平三年行动纲要》文件精神。

[详情]

常林股份首席技师陶勇风采录

常林股份首席技师陶勇风采录

陶勇同志是公司一名装配钳工技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生产一线从事产品工装、焊接胎具、设备配件、主营产品零部件加工等工作,现为桥箱中心综合工段工修班班长,该同志在工作中注重理论知识学习和技术经验的积累,并运用到生产实践中,多次参加公司技术革新、技术攻关。

[详情]

东盟十国代表参观山河智能重型机械联合厂房

东盟十国代表参观山河智能重型机械联合厂房

3月31日,作为东盟十国与湖南项目对接活动唯一的企业专场,山河智能早早安排好了一场工程装备的盛宴给各国大使及企事业单位代表们。 此次近25亿元的项目推介与合作,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大家带着激昂的情绪前往山河智能重型机械联合厂房参观考察。

[详情]

签约近25亿元,东盟十国代表参加山河智能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签约近25亿元,东盟十国代表参加山河智能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2016湖南•星沙走进东盟经贸系列活动”隆重开启,3月31日,作为此次活动唯一的企业专场,山河智能隆重举行了战略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东盟十国驻华大使、领事、商务参赞以及有关政府经济部门、商协会、重要企业代表一百余人莅临山河智能参观考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