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直击现场!卡特彼勒设备震撼德国宝马展

2016-04-11 20:59: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卡特彼勒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4月11号,三年一届的德国宝马展终于拉开帷幕啦!

\

德国宝马展现场

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国际影响力最强的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以及建筑和工程车辆和设备展览会。德国宝马展已经成为每一个业内公司必须亲临的无以伦比的展示平台,发布最新产品和技术,同时扩展全球视野。

\

帅气的展会现场俯瞰图

那么,在这次盛会上工程机械“巨头”卡特彼勒带来了哪些设备呢?请大家跟随中国路面机械网特派记者的脚步,感受展会现场最新鲜的气息。话不多说,上图!

\

\

\

卡特彼勒挖掘机

336F LN XE和352FL XE挖掘机,采用独有的智能液压系统,可以大大提高燃油效率,并且配备了可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的标准Cat GRADE与PAYLOAD技术。

\

卡特彼勒矿用卡车

\

配备属具的卡特彼勒轮式挖掘机

\

\

卡特彼勒装载机

966M XE轮式装载机,采用先进的动力传动系统设计和深入的系统集成,可以提高效率并降低总成本。

\

卡特彼勒压路机

\

卡特彼勒摊铺机

三款新型摊铺机AP300F、AP355F和AP555F采用直观、方便的技术以及快速加热的熨平板系统,可以提高生产率和缩短人员的闲置时间。所有这些摊铺机均配备了符合欧盟Stage IV/美国EPA Tier 4 Final排放标准的发动机。

  \  

卡特彼勒滑移装载机

\

卡特彼勒再制造展示

\

卡特彼勒铰接式卡车

\

\

在占地总面积超过8200平方米的展览区内,卡特彼勒精彩展示了公司在安全、生产率和设备管理方面的解决方案,60多台Cat®产品、众多工装机具和代理商提供的全套支持服务,让客户能够更加轻松的走上成功之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特彼勒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112059292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王跃华会见美国卡特彼勒公司中国副总裁张全胜

4月7日下午,郑州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跃华,会见了受郑州市邀请前来参加第十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美国卡特彼勒公司中国副总裁张全胜一行。 郑州市市长王新亭、副市长张宏伟参加会见活动。

[详情]

Cat 360°优利:我有“礼”,你优利

Cat 360°优利:我有“礼”,你优利

今天给大家带来了Cat® (卡特)家族的一位新朋友:Cat 360°优利客户尊享套餐。它送给大家的见面礼里面,有这三重超级惊喜: 用设备,咱不发愁!——全面的设备保障 这其中包括了延长动力和液压系统的保修期、零配件维护及保养服务等内容。

[详情]

卡特彼勒董事长兼CEO畅谈中国新机遇

卡特彼勒董事长兼CEO畅谈中国新机遇

2016年3月,借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之际。

[详情]

卡特彼勒为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提供陆地电动钻井发电机组

卡特彼勒油气事业部今天宣布为中国 石油天然气 集团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提供 8台Cat® 3512C HD 50Hz额定功率为1245eKW@1500rpm陆地电动钻井用发电机组。这是卡特彼勒第一批满足中国非道路国三排放标准的陆地电动钻井用发电机组,并且已于2016年1月抵达中国。

[详情]

cippe开展 卡特彼勒精彩看点

cippe开展 卡特彼勒精彩看点

本届展会卡特彼勒看点: 1、Cat 3512CHD 50Hz 陆地电动钻机用发电机组: 源于行业领先的Cat 3500平台,依据中国非道路国三排放标准进行开发,由卡特彼勒天津工厂生产制造。该发电机组能提供业内领先的功率密度、坚固的重载型底座设计,可承受陆地钻井各种复杂工况下的交变载荷冲击。

[详情]

卡特彼勒推出产品支持客户尊享套餐:Cat®360°优利

卡特彼勒推出产品支持客户尊享套餐:Cat®360°优利

近日,卡特彼勒全球基础建设事业部宣布面向全国用户推出Cat® (卡特)360°优利客户尊享套餐(以下简称“Cat 360°优利”)。

[详情]

卡特彼勒将亮相北京第16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

卡特彼勒石油与天然气事业部将在3月29~31日于北京举办的第16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上,重点展出其面向亚太市场的阵容强大、且深受信赖的系列动力解决方案。

[详情]

中远日邮承运137台卡特彼勒设备至沙特吉大港

随着中远盛世轮在沙特吉大港卸下最后一台挖掘机,中远日邮顺利完成了装载全球工程机械车辆领先制造商卡特彼勒货物最大批量的一个航次。这为中远航运所属的中远日邮与世界级的大客户合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详情]

带您欣赏卡特彼勒老爷车

带您欣赏卡特彼勒老爷车

想象一下,如果您偶然间发现一台拥有长达80年历史的Cat®(卡特)设备,它可能已经锈迹斑斑或者落满尘埃。但一旦您愿意把它清洗干净,几个月之内它会像新设备一样运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