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Bauma 2016 日立建机再掀橙色风暴

2016-04-12 10:27: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日立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现场报道】2016年4月11日,全球工程机械展览盛会——德国宝马展(Bauma Munich 2016)盛大开幕。作为历届展会的主要参展商之一,日立建机(欧洲)公司(Hitachi Construction Machinery (Europe) NV ,简称HCME)带着超过40台新型机械设备亮相,阵容庞大。5600平方米的超大展示空间里展示了从小型轮式装载机到矿山挖掘机的各类日立产品,展示其满足各类客户需求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日立建机展台

本届展会日立建机打出了“不妥协”(No Compromise)的新宣传主题,强调用户可以在 Zaxis-6 挖掘机、ZW-6轮式装载机等产品身上“要求更多”(Demand more from Hitachi),其中有不少新机型都是首次在慕尼黑宝马展上展出。

作为日立建机的主力产品,新一代Zaxis-6挖掘机以高可靠性及强劲性能着称,在达到卓越作业性能的同时能够实现高效节能, 将投资回报率提升至新高度。 ZX250LC-6、ZX300LC-6和ZX350LC-6履带式挖掘机、新型ZX490LCH-6大型挖掘机及其他新机型也同时亮相,丰富的“6系列”产品旨在为欧洲用户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在特殊作业领域,日立建机也带来多款高性能机械设备,其中包括拥有30米超长伸缩臂的ZX350LC-5挖掘机和ZX135US-5隧道机等。

日立ZAXIS890大型履带式挖掘机

日立ZW95小型轮式装载机

此外,日立建机展台还展出了ZW220-6和ZW310-6标准型轮式装载机,以高效的作业性能、出色的操控性和耐久性,以及更低的运行成本满足欧洲建筑行业客户的需求。在展会现场的HCME商店,日立建机客户及参观者还可以购买到新型商品, 同时也能够在ZX250LC-6挖掘机模拟器内体验驾驶效果,近距离感受日立建机的领先实力。同时,耐用、高效、安全的日立新款小型轮式装载机ZW65-6、ZW75-6和ZW95-6也在本届宝马展上闪亮登场。

日立建机展示区

日立建机多年来以发展“机械”,构建基础设施,营造充实、舒适的生活为己任。以液压挖掘机为代表的工程机械产品正活跃在世界各地。面对备受关注的环境问题,日立建机不断推广新的节能技术,推出了符合新排放规制和节能标准的环保型产品。本次慕尼黑宝马展中展示的Zaxis-6系列挖掘机和各式ZW-6轮式装载机等新品,不仅契合欧洲市场的新需求,也将优质效能和高可靠性带给更多客户,进一步强化日立建机在欧洲建筑机械领域的杰出领导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日立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121027292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责任承诺 日立建机获评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

责任承诺 日立建机获评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

2016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日前,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发起开展的2016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落下帷幕,2000家诚信示范企业集体发布质量诚信承诺,积极响应“加快建设质量强国”的号召。

[详情]

日立建机ZX70-5获年度TOP50(2016)市场表现金奖

日立建机ZX70-5获年度TOP50(2016)市场表现金奖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2016)"颁奖典礼于2016年3月31日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相关部委、协会、制造企业和新闻媒体的150余位嘉宾应邀出席典礼,见证年度TOP50榜单的发布。

[详情]

日立建机(欧洲) 超过40台新机械将闪亮 Bauma Munich 2016

日立建机(欧洲) 超过40台新机械将闪亮 Bauma Munich 2016

2016年4月11日至17日,全球工程机械展览盛会——德国宝马展(Bauma Munich 2016)将在德国慕尼黑盛大举行。作为历届展会的主要参展商之一,日立建机(欧洲)公司(Hitachi Construction Machinery (Europe) NV 。

[详情]

金森秀人将就任日立(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执行役社长兼COO:东原敏昭/以下简称:日立)宣布,任命金森秀人(现任 日立制作所营业统括本部 地域战略本部 代本部长)从4月1日起担任日立(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水本真治/以下简称:日立(中国))总经理。

[详情]

合作共赢 和谐共生 2015日立建机中国事业精彩回顾

合作共赢 和谐共生 2015日立建机中国事业精彩回顾

2015年,在全球建筑机械市场持续震荡的背景下,日立建机集团保持了稳步成长的势头,特别是在作为集团重要战略阵地的中国市场,日立建机不仅加速了新品研发推广的步伐,更通过开展形式丰富的CSR活动为社会作贡献,成为深受社会和行业认可的优秀企业公民。

[详情]

合作共赢 2016日立建机中国代理店会议在沪召开

合作共赢  2016日立建机中国代理店会议在沪召开

第十四届日立建机(上海)中国代理店会议于2016年1月21-22日在上海召开。日立建机株式会社(以下简称"HCM")执行役常务太田贤治先生、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CS")董事长水谷努先生、总经理池田孝美先生。

[详情]

日立建机再获“2015中国挖掘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日立建机再获“2015中国挖掘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2016年1月,中国路面机械网与工程机械电商网在京发布了《2015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在备受关注的挖掘机品牌关注榜上,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凭借在2015年度的出色业绩和良好的行业口碑再度上榜,荣获“2015中国挖掘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奖项。

[详情]

诚信经营回馈社会 日立建机获评安徽行业十大信用单位

诚信经营回馈社会 日立建机获评安徽行业十大信用单位

“诚信”是企业生产经营的根本之道,也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强大力量。自1995年成立以来,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称:HCMC)扎根安徽20年,用诚信经营构筑起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和社会公众的信任,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省内外资企业。

[详情]

暖冬公益行 日立建机走进贫困山区小学

暖冬公益行 日立建机走进贫困山区小学

2015年12月28日,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携手成都中远实业有限公司(日立建机在西藏及青海地区的代理店)开启暖冬公益行活动,爱心代表集体前往四川达州市宣汉县华景镇牛石村小学,为这里的贫困学生送去文体用品和真切关爱, 精心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详情]

传承环保公益 日立建机与学生一起度过不一样的圣诞夜

传承环保公益 日立建机与学生一起度过不一样的圣诞夜

对于上海市竹园小学二年级的学生和家长来说,2015年的圣诞节格外与众不同。12月25日,集知识与趣味于一体的日立环保课堂,由来自日立建机的志愿者们倾情奉上,与充满欢乐氛围的圣诞Party一起,为到场的同学和家长留下了一段愉快而有意义的圣诞回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