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集科技与唯美于一身 山河智能“绿精灵”亮相德国宝马展

2016-04-12 10:48:5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河智能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4月11-17日,2016德国宝马展在慕尼黑新商务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近3000家企业参展,作为国内地下工程装备最齐全的制造商,山河智能携旗下包括挖掘机械、起重机械、凿岩设备等在内的23款尖端产品盛装亮相,在高手云集的国际赛场上秀出万众瞩目的迷人风采。

\

山河智能展台

\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方雨霞与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合影

此次山河智能参展设备共23台,其中包括19台全新挖掘机、2台滑移装载机、1台履带起重机、1台凿岩螺旋地桩钻车。19台挖机中包含微型挖掘10台,小型挖掘机5台,中型挖掘机3台,大型挖掘机1台,涵盖微小中大全系列机型。

\

整齐划一的山河智能挖掘机接受全球观众的检阅

全系列绿色环保的挖掘机是本次展会最大亮点,特别是山河智能微型挖掘机,产品型号从SWE08到SWE40UB,全系列产品均已通过欧洲CE认证。如全新微型挖掘机SWE08B、SWE10UB和升级产品SWE17B、SWE20B、SWE40U等,以时尚、新潮的外观与设计理念以及优异的性能,为广大新生代用户带来便捷舒适、酷感十足的操作体验。最酷机型SWE25UB履带式液压挖掘机,该车整车造型采用工业设计领域和汽车领域现在最流行的实用主义理念,圆润的线条和立体的表面,使其外观处处彰显精致、协调与动感,同时兼备合理的人机工程学和低噪声、低振动性能。SWE25UB配备YANMAR发动机及精准控制的液压系统,可满足美Ⅳ和欧Ⅲ排放标准,并在强劲的动力提供过程中兼具稳定舒适的操纵性能。

\

山河智能展台人流络绎不绝

大型SWE385F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首次在慕尼黑国际展台亮相,是山河智能在传统中大型挖掘机平台上,开发了基于新型动臂结构和液压储能单元的混合动力系统,重点突破了多液压缸自平衡动臂交互驱动与势能回收再利用、基于流量自匹配的回转能量回收、能量回收与作业性能的协同优化控制等技术,授权了以“一种挖掘机动臂”、“工作装置势能回收液压系统”等为核心的发明14项,开发了系列节能挖掘机产品。此次SWE385F是首次在欧洲市场展出,意味着山河智能全系列挖掘机将全面进军欧洲市场。

\

山河智能展台人流络绎不绝

此次展出的swtc5履带起重机也是山河智能为欧洲市场量身定制一款自行式起重机,履带接地面积大,通过性好,适应性强,适用于作业场地凹凸不平的地区。

\

小型挖掘机现场体验活动吸引用户驻足观看

现场最热闹的环节就是小型挖掘机用户体验活动,亲身试驾的活动吸引了好多人在现场驻足观看,很多客户跃跃欲试,都上去体验了一把,下来纷纷竖起大拇指,对山河智能小挖赞不绝口。

我们期待在bauma 2016上,山河绿带着春天般的色彩和生机,向世界扬威中国制造。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河智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121048552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欧关系发展助力中国民企扎根欧洲

中欧关系发展助力中国民企扎根欧洲

核心提示:近几年来,中欧关系的不断发展给中国民营企业在欧洲拓展业务创造了更有利的大环境,中国民营企业现在更有信心扎根欧洲。 中国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欧洲分公司(山河欧洲重工)总经理肖智海今日在专访时表示,近几年来,中欧关系的不断发展给中国民营企业在欧洲拓展业务创造了更有利的大环境。

[详情]

山河智能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获TOP50(2016) 年度产品奖

山河智能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获TOP50(2016) 年度产品奖

3月31日,2016工程机械产品大战(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6)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结束。山河智能SWE385ES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获TOP50(2016)年度产品奖。

[详情]

山河欧洲重工总经理肖智海:中欧关系发展助力中国民企扎根欧洲

山河欧洲重工总经理肖智海:中欧关系发展助力中国民企扎根欧洲

核心提示:近几年来,中欧关系的不断发展给中国民营企业在欧洲拓展业务创造了更有利的大环境。

[详情]

山河智能:收购Avmax,打造通航“制造-租赁-MRO”产业链

拟收购Avmax,打造航空飞机“制造-租赁-MRO”通航全产业链。公司拟收购Avmax100%的股权,收购价格不超过19.79亿元。公司是北美最大、世界第二大支线飞机租赁公司,业务主要在全球各地经营支线飞机维护、维修、运行(MRO)服务,飞机翻新。

[详情]

山河智能双轴钻机新加坡施工获赞

山河智能双轴钻机新加坡施工获赞

近日, 山河智能地下工程装备系列又新添一位重量级成员——SWDSM1202双轴钻机。该机型是山河智能最新研制的新一代高端桩工机械,主要用于DSM(深层水泥土搅拌)工法的施工,可广泛应用于各种软土地基加固工程。

[详情]

东盟十国代表参观山河智能重型机械联合厂房

东盟十国代表参观山河智能重型机械联合厂房

3月31日,作为东盟十国与湖南项目对接活动唯一的企业专场,山河智能早早安排好了一场工程装备的盛宴给各国大使及企事业单位代表们。 此次近25亿元的项目推介与合作,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大家带着激昂的情绪前往山河智能重型机械联合厂房参观考察。

[详情]

签约近25亿元,东盟十国代表参加山河智能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签约近25亿元,东盟十国代表参加山河智能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2016湖南•星沙走进东盟经贸系列活动”隆重开启,3月31日,作为此次活动唯一的企业专场,山河智能隆重举行了战略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东盟十国驻华大使、领事、商务参赞以及有关政府经济部门、商协会、重要企业代表一百余人莅临山河智能参观考察。

[详情]

在山河智能:关于忠诚,关于成长

在山河智能:关于忠诚,关于成长

近日,微信圈闪出一篇文章——《恐怖的离职成本,老板已哭晕》。文中提出员工最常见的三个离职高峰:“试用期前后——信任危机”、“在职两年后——升迁危机”。

[详情]

山河科技承担的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通过验收

山河科技承担的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通过验收

近日,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对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子公司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杂交水稻生产过程的农用航空作业技术示范与推广”项目进行验收。

[详情]

山河智能“男神”级产品韩国市场增速第一

山河智能“男神”级产品韩国市场增速第一

3月23日,由山河智能与山河智能韩国市场桩架代理商C&E公司一起举办韩国客户见面会。见面会在韩国富川高丽酒店的红宝石宴会厅隆重举行。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首席技术专家何清华教授亲自出席此次活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