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错过再等三年!带你看最全bauma 2016国际路面机械企业和设备

2016-04-12 14:00:5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现场报道】2016德国宝马展盛大开展,风云全球的路面机械巨头维特根、法亚集团、阿特拉斯•科普柯、安迈、威克诺森、林泰阁齐聚全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会现场,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带您直击路面机械世界最前沿。

 维特根

作为德国东道主企业之一,维特根以恢弘的规模成为bauma 2016 第二大参展商,携旗下五大品牌维特根(Wirtgen)、福格勒(Vögele)、悍马(Hamm)以及克林曼(Kleemann),以及加入维特根大家庭首度参加宝马展的新成员——边宁荷夫(Benninghoven)盛装来袭。

维特根品牌在冷铣刨方面推出两款用于道路修复的全新机型:W 120 Ri 和 W 150 CFi。W 120 Ri 是新一代小型铣刨机,属于轮式后出料机型;而 W 150 CFi 是全新紧凑档机型中最强劲的一款,为前出料冷铣刨机。

\

 

\

 

悍马作为压路机的全球市场领先者,在本次宝马展上展出新型枢轴转向式双钢轮压路机 DV+ 系列。它具有创新的“轻松驾驶”理念,实现简单、直观的操作。土方压实方面,悍马将推出两款 H 系列小型压路机:H 5i 和 H 7i,非常适合有陡坡的狭窄施工工况。

\

 

\

\

 

现场配有全新ErgoPlus 操作系统的福格勒1800 - 3i 喷洒型摊铺机克林曼MOBICONE MCO 11 PRO 型移动圆锥式破碎设备和边宁荷夫新型MBA 2000 移动式沥青搅拌站等新品同时展出。

\ 

\

 

\

法亚集团

来自德国邻邦法国的法亚集团,携旗下三大品牌宝马格(BOMAG)、玛连尼(MARINI)、百灵(BREINING-SECMAIR)亮相宝马展。

宝马格此首创天然气冲击夯,适用于狭窄的沟槽压实,室内基础压实等作业;47kg的夯板, 免维护的振动器。轻型双钢轮引入了持续显示沥青温度的Economizer压实控制,使得沥青压实工作变得更加轻松。新型的5代双钢轮包括三种压实科技,振动,振荡和智能压实。安装的ECOMODE和ECOSTOP则降低了使用成本,双泵驱动系统确保了最佳的牵引力和爬坡能力。最新的BM2200/75 –装备了强大的V10发动机,带来高效的铣刨性能。BFM 2500M-宝马格沥青料转运车,1.2m宽的强化传送带保证高效的物料传送。

\

 

\

 

法亚集团旗下玛连尼沥青搅拌站产品系列参展本次展会。全系列 MARINI 产品能够满足他们最严苛的要求,该系列产品是玛连尼与法亚集团旗下其他公司协同合作的结果,是道路建设行业中唯一的拥有全系列产品。

\

 

作为世界上最早生产稀浆封层机企业之一的法亚集团属下德国百灵BREINING也有惊喜带给大家,展会上其设备的微表处及稀浆封层技术成为行业的尖端。

阿特拉斯•科普柯

     在本次宝马展上,阿特拉斯•科普柯携世界领先的矿山与岩石开挖产品亮相,为观众带来了矿山与岩石开挖产品饕餮盛宴及新鲜刺激的体验。其展品涵盖了阿特拉斯•科普柯在地下岩石开挖、露天凿岩、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最新成果。

 

\

 

\

\

 

安迈

全球沥青拌和设备制造行业的领导者和主要供应商的安迈集团在本次宝马展上,带着最新的全移动沥青搅拌站、厂拌冷再生等最新科技产品的实机样品,分外亮眼。

\

 

\

\

 

\

 

\

\

 

威克诺森 

全球轻型建筑设备领军者,德国本土企业的威克诺森带来了小型路面设备,拥有自动化技术,引起广泛关注。 

\

\

 \

 

林泰阁

林泰阁作为又一德国东道主企业,此次带来的新产品同样具有着世界的高精技术含量,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成为行业的领先者。

\

 

再来看几个未进入中国市场的沥青搅拌站品牌

INTRAME

 

\

 

       CESAN

\

 

AMOMATIC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路面机械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121400523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6德国宝马展拉开帷幕 湖南制造“走出去”寻蓝海

正在经历行业“阵痛”的中国工程机械苦修“内功”,借“一带一路”东风寻找海外新蓝海。德国当地时间11日,被誉为世界三大工程机械盛会之一的德国宝马展Bauma2016在慕尼黑启幕,包括中联重科。

[详情]

习总书记:加速中国制造走出去,奋力抢占世界制高点

习总书记:加速中国制造走出去,奋力抢占世界制高点

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制造2025》全面实施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把装备制造业作为重要产业,加大投入和研发力度,奋力抢占世界制高点,使我国成为现代化装备制造大国和强国。我国正不断加速推进国际产能合作,加快中国制造走出去的步伐。

[详情]

CeMAT ASIA 2016:看智能供应链落地生花

CeMAT ASIA 2016:看智能供应链落地生花

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ITFIN)健康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详情]

厦门工业博览会暨第20届 “台交会”开幕

厦门工业博览会暨第20届 “台交会”开幕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4月12日,为期四天的2016厦门工博会暨第二十届台交会在福建厦门开幕,来自全球近百家著名的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厂商将携带最前沿的产品登场。 厦门工业博览会现场 本届展会除了吸引厦工等一批工程机械企业外,龙岩市政府此次也大规模参展参会。

[详情]

第十届全国中小企业协会联席会议在济南召开

第十届全国中小企业协会联席会议在济南召开

4月7日,第十届全国中小企业协会联席会议在济南拉开帷幕。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秦志辉、山东省副省长张务锋及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局长王兆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在会上讲话。

[详情]

CONEXPO-CON/AGG被誉为美国排名第一的贸易展

CONEXPO-CON/AGG被誉为美国排名第一的贸易展

在美国一年一度的“黄金100最佳贸易展览会”获奖名单中,CONEXPO-CON/AGG因排名第一而备受业界关注。 CONEXPO-CON/AGG是每三年一届的工程机械领域全球顶级盛会。

[详情]

河南研讨整合公路再生产业链资源

河南研讨整合公路再生产业链资源

2016年3月30日,由公路再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嘉鹏再升道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河南省公路再生技术研讨会在中原城市郑州召开,此次会议也得到了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河南省公路管理局、河南省公路学会、河南省高速公路实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详情]

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2016年4月份租赁市场指导价目表

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2016年4月份租赁市场指导价目表

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2016年4月份租赁市场指导价目表。

[详情]

工信部发布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计划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4月1日发布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计划到2025年总结提升200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发现和培育600家有潜力成长为单项冠军的企业。

[详情]

2020年中国工程机械销售总额将达6500亿元

2020年中国工程机械销售总额将达6500亿元

日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发布的《工程机械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提出,通过对国内外工程机械市场发展预测,尤其是“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战略所引发的基础设施建设带来的机遇,工程机械行业或将迎来新的发展环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