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营造品质管理、安全交付的“亲人服务”环境

2016-06-12 14:46: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进入二季度,卡车股份营销部积极响应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号召和责任力工程建设要求,在营销人员中认真开展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普及安全常识活动,落实责任清单,积极营造商品车品质管理、安全交付的“亲人服务”新环境

卡车股份营销部作为中国重汽商品车的重要仓储部门,始终把“亲人服务”作为窗口单位的服务标准,他们时刻保持与销售公司运转中心信息的畅通,确保商品车出、入库状况并协调及时交付。营销部自身从商品车入库现场管理的质量责任入手,加大车辆入库质量方面控制力度,强化商品车入库检验人员对待入库车辆的外观、配置、电气、燃油的逐项复验,建立统计和信息反馈工作的岗位责任台账,从严从细明确质量责任,调度人员根据库区资源变化按商品车订单需要划分,区域便捷入库、确保对接市场贴近用户的最新需求。

近期,随着卡车股份责任力建设的加强,营销部也在各职能室落实责任清单,安全第一的责任更是重中之重。他们不断健全和完善仓储安全管理制度,制定和落实班组、岗位安全责任清单,专岗专人定期对库区日常安全管理和防范进行检查,不断强化库区发车员安全操作意识再提升,明确落实发车班长的“属地监督责任制”。

最近,营销部两大现场部,通过班前训导、班中督查,使岗位员工时刻保持安全意识不放松,严格控制库区车辆车速,严禁乱道行驶、停车,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严肃考核,确保让每一辆商品车都能“安全出库、质量无忧”。为此,营销部各交付现场分部采取系列有效措施,坚决杜绝私自进入库区,消灭流动吸烟现象的发生,定期对库区消防设备进行时效检查。

在加强安保人员技能演练、安全意识普及管理的基础上,实施对库区三位一体的安全防火、防盗等安保工作,对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排除和实施整改,防患于未然,确保企业资产万无一失和库区商品车按期发交。(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121446312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济南专用车公司保温油车技术改进助推产品升级

近日,济南专用车有限公司迎来了保温油车批量订单,该批保温车技术工艺复杂,公司技术召开专题会议,提出10项工艺改进助推产品升级。 一是罐身采用纵缝拼板、整体卷制成型,同时封头及防波板采用涨型机涨型后数控旋边机旋压成形,令罐身更加结实美观;二是罐体外蒙皮采用镀锌板加不锈钢扎带。

[详情]

中国重汽部件制造部党委以榜样的力量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部件制造部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注重把学习教育同落实“创新升级行动计划”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落实品牌、质量、效益提升任务结合起来;同创先争优“三项实践载体”活动结合起来,用各项工作的成果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

[详情]

中国重汽轻卡部党委深化“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工作

6月6日,轻卡部党委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召开专题书记会,通报各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轻卡部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详情]

中国重汽桥箱公司提质增效有新招

近日,桥箱公司员工对铸铁线15序发明制作桥壳自动识别装置,外形轻巧,操作简便,有效防止劳累操作造成的桥壳废品率的产生,提升产品质量。 因桥壳产品多样化,桥壳加工部铸铁线15序属一人多机操作,中、后桥壳混合加工程序更换次数高达46次/天,易造成废品。

[详情]

中国重汽铸锻中心创新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面对依然严峻的市场形势,铸锻中心注重创新在企业发展中的推动作用,每年都拿出专项资金奖励在新产品研发、工艺攻关及质量改进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员工,以充分激发员工的创新积极性。

[详情]

中国重汽售后专用空气滤芯上场通知

中国重汽售后专用空气滤芯上场通知

随着中国重汽整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和整车质量的不断提升,整车售后保养品的需求量也不断增加,以养代修的概念在终端用户中逐步形成,但中国重汽在后市场的调研过程中,发现了用户在保养过程中尤其是空气滤芯的更换过程中,使用假冒伪劣产品的现象依然较多,从而造成对发动机的危害。

[详情]

中国重汽山东时代天成成都分公司举行端午走访活动

临近端午,山东时代天成成都分公司(成都新集鑫车业有限公司)的销售人员进入最忙碌状态。公司全体销售人员在副总经理田强的带领下,满载着中国重汽的深情和成都新集鑫车业对用户的厚爱,深入到搅拌站、渣运工地和用户的家中,将一份份粽礼送到了用户手中。

[详情]

中国重汽感恩用户 端午佳节HOWO轻卡回访记

近日,恰逢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中国重汽轻卡销售部南宁办事处联合当地经销商、服务站,对老用户进行登门拜访式的回访,赠送佳节礼品,感恩用户对HOWO轻卡的信任与支持。 通过回访,了解用户的使用情况,向用户讲解国四发动机的正确使用方法及保养的注意事项,现场对车辆进行常规的检查。

[详情]

中国重汽再出征

中国重汽再出征

无论市场一帆风顺还是惊涛骇浪,承载着振兴民族重卡产业重任的中国重汽这条巨轮,将永远站在时代的最前端。 60年,甲子梦。 在中国汽车发展史中,罕有车企有如此厚重的历史。

[详情]

中国重汽橡塑件公司多措并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自中国重汽集团公司4月29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橡塑件公司迅速落实,周密部署,明确分工,研究制定了《橡塑件公司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