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厦工锂电池叉车“梦之队”惊艳来袭

2016-06-15 09:08: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厦工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6月14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简称“2016亚洲物流双年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本届展会,厦工携最新全系列锂电池叉车精彩亮相,助力中国物流行业的转型升级。当天下午14时30分,厦工锂电池叉车系列产品发布会在厦工展厅(E3馆)隆重举行。厦工营销中心总经理龚伟明、叉车事业部副总经理郭涛及用户代表、媒体代表、经销合作伙伴共一百多人共襄盛会。

\

厦工展馆人流如织

\

厦工三向堆垛锂电池叉车在狭小区域内自由辗转腾挪,吸引大批客商纷纷驻足观看

\

厦工锂电池叉车身姿灵巧,一出场便吸睛无数

高端环保 为你定制

随着社会进步和技术发展,低碳节能已是社会大众的广泛共识。高端环保型叉车产品的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近年来,厦工叉车着力提高产品技术与质量水平,加速产品升级换代,研发更加高效、节能、环保、安全、易操控的新型产品,进一步满足用户个性化和差异化需求。

“这在锂电技术的开发和应用上,得到了最直观的体现。厦工锂电池叉车简单讲就是’高端、划算’。”发布会上,厦工叉车事业部副总经理郭涛简明扼要地阐述了厦工锂电池叉车的核心优势。

在他看来,厦工锂电池叉车立足市场需求,旨在为经济发展的物流需求,提供高效、环保、安全的解决方案。这既是厦工锂电池叉车的发展愿景,也是厦工锂电池叉车产品的使用价值所在。

本届展会,厦工全系列锂电叉车“梦之队”整体亮相,这其中既有锂电池平衡重式叉车1.6吨、2.0吨、2.5吨、3吨、3.5吨,也有全电动锂电池仓储叉车,包括托盘式2吨、2.5吨、3吨以及堆垛式1吨、1.5吨、2吨,基本涵盖了目前市场上主流机型,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系列。

郭总介绍,厦工锂电池叉车性能特点可以概括为“三高三省”,即“高颜值、高性能、高配置;省时、省心、省钱”。搭配时尚动感的中国红,让人一见钟情;而且与传统铅酸电池相比,具有绿色环保、无污染;2小时快速充电,能量损耗低;使用寿命长,智能散热,安全可靠;作业效率高等明显优势,极大地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例如,在某化肥生产车间,XG525B-LA5锂电池电动叉车,配置400AH三元锂电池,使用普通单枪充电方式,间隔4小时充电一次,即可实现连续三班24小时不间断工作。

发布会上,厦工与Miretti美瑞帝公司正式签订技术合作开发框架协议。Miretti美瑞帝公司销售总监黄德全先生表示,Miretti美瑞帝公司是世界顶级的防爆技术公司。通过与厦工的强强联合,Miretti美瑞帝公司将为厦工叉车提供高可靠性的防爆安全技术。郭总也表示,通过双方的技术合作,厦工将具备行业领先水平的防爆安全技术储备,丰富厦工叉车的产品线,能够为石油、化工、军工、航天、航空、船舶、天然气、冶炼、制药等危化品物流行业提供高品质的叉车产品。

\

厦工叉车事业部副总经理郭涛为现场来宾精彩讲解“三高三省”的厦工锂电池叉车

\

美瑞帝销售总监黄德全与现场嘉宾分享厦工防爆叉车的创新及优势

\

厦工与美瑞帝公司达成防爆技术方面的合作

用户认可 合作共赢

“有需求就有市场。厦工锂电池叉车系列产品主打节能环保、安全高效,切切实实提升用户的使用价值。因而,一经上市,便受到用户朋友们的青睐。“厦工营销中心总经理龚伟明表示。”作为我国工程机械的领军企业之一,厦工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物流技术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底蕴和优良的研发传统,同时厦工拥有较为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能够为客户提供周全快捷的叉车产品及服务保障。”

发布会上,龚总代表公司与山西伟涛食品公司、中航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分别签订了厦工锂电池叉车订购协议。

来自中航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的设备主任王斌先生对于选购使用厦工叉车颇有心得:“我们所是我国航空工业导航、制导与控制(GNC)技术研发中心,主要从事航空高端设备及精密仪器部件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严格的生产管理制度及繁重的转场任务要求搬运设备必须高效,而且环保无污染。之前使用过内燃叉车及常规蓄电池叉车,但是后期维护较为麻烦,而且排放也不达标。而厦工推出的锂电池高端叉车系列产品正好十分切合我们的需求,性价比也高,操作方便。”

王主任的一番话,说出了很多用户的心声。用户对厦工叉车产品的认可更是体现了厦工叉车践行品质至上的理念。

\

这组客商围着厦工技术人员,不放过任何一个疑问

\

这组客商对厦工锂电池叉车表现出浓厚兴趣,对着技术看板,仔细研究了老半天

\

中航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成为厦工锂电池叉车系列产品的首批客户之一

\

山西伟涛食品公司毫不犹疑签下厦工锂电叉车订单(本文来自厦工股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工业车辆 厦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150908380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财经论道|经济见底回升不可能一蹴而就

财经论道|经济见底回升不可能一蹴而就

企业是一国经济的基本元素,企业强则国家强;若只是GDP扩大而企业不强,那么,国家仍然大而不强。 综合上市公司2015年年报和2016年国家统计局一季度数据和财政部的3月末数据,就不难发现,一季度中国经济的增长主要靠加杠杆,但民营经济加杠杆的力度大大小于国企和地方政府。

[详情]

东风小型清洗吸污车 楚胜牌CSC5070GQW4型清洗吸污车

东风小型清洗吸污车 楚胜牌CSC5070GQW4型清洗吸污车

东风小型清洗吸污车配置:底盘型号DFA1070SJ35D6,轴距3300,轻发D28D11-4DA发动机115马力带增压或朝柴100马力发动机,三元摧化,尾气净化,车架130-192,前桥2后桥4,后桥速比6.142,轮胎7.00R16,单排。

[详情]

市政环卫好帮手—东风天锦联合疏通车

市政环卫好帮手—东风天锦联合疏通车

联合疏通车又叫下水道疏通车,该车是联合高压清洗车和吸污车的功能与一体的新型环卫专用车辆,该车亮点功能为人力所不能到达的下水道堵塞区域疏通、所以叫做联合疏通车。该车其他功能为楼层冲洗、吸污排污、园林绿化等。

[详情]

V你而来,一汽新款解放前四后六油罐车

V你而来,一汽新款解放前四后六油罐车

V卡超越以往产品。大气的外形、舒适的驾驶室。

[详情]

厦工进军国际高端市场又新增一大“利器”!

厦工进军国际高端市场又新增一大“利器”!

5月31日,天空湛蓝。整机场上的厦工产品熠熠生辉。厦工首台出口北美挖掘机发车仪式正在厦工工业园隆重举行。厦工总裁白飞平、副总裁俞久仁、运营总监翁记泉、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黄鹤艇等领导出席了发车仪式。

[详情]

技能培训找厦工 月入万元不是梦

技能培训找厦工 月入万元不是梦

焦作市厦工工程机械职业培训学校(简称:厦工技校)是经焦作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及焦作市民政局批准、由厦门厦工机械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厦工机械(焦作)有限公司兴办的特种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学校座落于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位于焦作神州路3333号。

[详情]

厦工智能产品交付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南举行

厦工智能产品交付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南举行

4月28日,厦工股份与鹰豪爆破公司在河南举行民用智能产品交付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厦工XG822i智能挖掘机产品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独一无二的性能特点,获得鹰豪爆破公司的高度认可,正式入列鹰豪爆破公司的设备战队。 平顶山市鹰豪爆破有限责任公司是目前国内专业爆破领域的代表性公司之一。

[详情]

张德江委员长出访赞比亚 厦工作为中赞经贸合作示范品牌接受检阅

张德江委员长出访赞比亚 厦工作为中赞经贸合作示范品牌接受检阅

日前,应赞比亚国民议会议长马蒂比尼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对赞比亚进行为期五天的正式友好访问。访问期间,张德江委员长会见了赞比亚总统伦古、首任总统卡翁达,与赞比亚国民议会议长马蒂比尼举行会谈,并考察了中赞经贸合作区卢萨卡园区。

[详情]

厦工心服务:教您一个小妙招,预防挖掘机铲斗缸损坏

一、故障案例:最近,厦门天竺山大客户张先生反馈,他的一台已出保的厦工挖掘机(XG822)在进行开沟作业时,铲斗动作逐渐缓慢,直至无法正常工作,现场工作人员无法排除故障,急需公司支持。收到反馈后,厦工技术服务部人员从电话反馈初步分析认为有可能是铲斗缸出现故障,遂与服务商人员共同前往排查故障。

[详情]

愚人节 智能超群,与我无关

愚人节 智能超群,与我无关

今天愚人节,我们换种玩法吧! 无需触碰操纵杆即可随意操控,跷着二郎腿、喝着茶也能高效完成作业; 出了故障,再也不用担心停机,照做不误; 用久了,再也不用担心性能下降带来的烦恼,一键即可自动优化 ...... 也许你认为这是天方夜谭。

[详情]